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友愛 結果共267筆

  • 麻衣消失演藝圈10年曬「絕美近照」 恢單復出嗨:是紀念日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後,就在台灣演藝圈消失10年,麻衣今年6月力挺好友愛紗於記者會上露面,並表示現在已恢復單身,也有意回歸演藝圈。麻衣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美照,預告將有新作品推出,直呼:「今天是個紀念日。」
    2023/08/02 15:58
  • 拿男友手機玩遊戲!女子目睹「被性侵影片」 崩潰自殘亡

    近日,英國傳來一起悲劇,一名24歲的女子蒂娜·路易斯(Tina Lewis)在男友愛德華·韋克斯(Edward Weeks)的手機中發現自己被性侵的影片,讓她精神飽受折磨,最終因承受不了打擊,出現自殘舉動,不幸身亡。
    2023/07/22 23:40
  • 首例!因虐待貓咪「茶茶」致死入獄 呂秋遠:動物權新里程碑

    2021年8月,黎姓男子因與同居女友爭吵,便要脅將女友愛貓「茶茶」帶走,更施以虐待、還關進籠子中,且用滾燙熱水澆淋茶茶,送醫搶救11天候茶茶仍回天乏術。新北地院經審理後,判決涉黎姓男子涉犯動物保護法,判刑七個月、併科罰金25萬元,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表示,黎先生為第一位因虐待動物入獄案例,雖刑度不高、仍讓動物權又往前了一步。
    2023/07/21 16:05
  • 90年代最好看女港星是誰? 網狂推「她」:絕世美貌

    九零年代的美女如雲,演藝圈上有不少清秀艷麗的女星,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女神,PTT論壇上有位網友發文,詢問網友「公認最美的香港女明星是誰?」,然而最受網友愛戴的女星也出爐了。
    2023/07/14 15:31
  • 女友愛上別人!男子約談判持刀刺死情敵 判刑14年定讞

    屏東黃姓男子不滿鄭姓女友移情別戀,去年約李姓情敵和鄭女到大鵬灣談判,持刀猛刺李男致重傷不治。一、二審均依殺人罪判處黃男14年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7/12 11:59
  • 薔薔帶媽遊埃及意外「被警察抓走」塞錢無用 當地居民也吃驚

    藝人薔薔憑豪爽、嗆辣的個性,廣獲許多網友愛戴,近期她時常與自家YouTube團隊出國拍片,最近還帶上母親一同飛往埃及,沒想到,團隊在在知名景點金字塔拍美照時,卻爆出意外,攝影師與導遊被抓去警察局審問,甚至塞錢也於事無補,在當地居住10年的台灣人Pony,也表示從未遇過這種事,一臉傻眼直言「太針對」。
    2023/06/12 13:08
  • 麻衣「確定恢單」鬆口最新進度 苦笑「忘記怎麼戀愛」不後悔豪門婚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今(7)日為了力挺好友愛紗,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出席《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集訓成果展,睽違3年半再度返台,麻衣的心情很興奮。她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婚後就沒有在台灣露面,消失在台灣演藝圈10年,至於現階段的婚姻狀況如何?麻衣也給出答案。
    2023/06/07 15:32
  • 麻衣有意回歸台灣演藝圈 鬆口「最新近況」:可以來回台日兩地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離開台灣演藝圈10年,近幾年都在家鄉日本生活,也因為疫情關係,很久沒有來台灣了。睽違3年,麻衣為了力挺好友愛紗,特地從日本飛到台灣出席《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集訓成果展,兩人一見面就爆哭,過去在異鄉打拚的回憶瞬間湧出,女團時期,她們幾乎24小時膩在一起,好感情已經是一輩子的事。
    2023/06/07 13:23
  • 非首次!蕭煌奇遭陷害「背對觀眾開唱」 嘆:聽到笑聲才知

    金曲歌王蕭煌奇近期全程「背對觀眾」表演的影片瘋傳,他「面壁」奮力表演的畫面,引起爆量粉絲不平,但也有人讚很有娛樂效果,平時愛開地獄梗的他備受網友愛戴,看到蕭煌奇似乎被惡意對待,紛紛出來抱不平,但蕭煌奇第一時間出來幫工作人員說話,更贏得民心。 而蕭煌奇也將舉辦兩場演唱會,定於6月10日在台北Legacy及6月17日在台中Legacy開唱,舉辦「逗陣的」蕭煌奇、王俊傑和全方位樂團集合演唱會,好兄弟們齊聚首,預計節目精彩可期。
    2023/05/24 17:20
  • 愛愛太激烈!咬掉男友奶頭問醫能否長回來 網笑:以為是壁虎嗎

    中國網紅醫師「許超醫生」在微博上有390萬名粉絲,他常分享健康衛教知識,也會回答網友相關問題,日前他發文分享,指有一名女網友和男友愛愛太激烈,「把男朋友奶頭咬掉了會重新長出來嗎?」讓他看了無奈又好笑。
    2023/05/02 09:12
  • 女友愛喝月經!他目睹「月亮杯當shot」崩潰:嘴角還有血

    另一半愛喝月經怎解?一位男網友跟女友同居後,發現對方居然會喝月經,讓他瞬間崩潰,貼文也立刻引起熱議,網友都傻眼直呼:「等等,你是認真的嗎」、「我想我今天網路用得夠多了」。
    2023/04/05 09:53
  • 薔薔自爆「男友愛做超噁情趣」!玩夜店遇有錢男示好 驚人口臭嚇暈她

    女星薔薔(林嘉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口臭,向來作風大膽的她,不僅現場「舔手腕」測口臭外,還爆料自己的前男友很愛「聞她嘴巴的味道」,此話一出震驚現場所有人。
    2023/03/09 13:53
  • 綠光罩頂!工程師戀情「慘戴4次綠帽」 淚寫4千字出軌日記

    四頂綠帽戴好戴滿,馬來西亞一名25歲華裔工程師與初戀女友愛情長跑8年,卻沒想到接連被劈腿4次,誰知女友回頭求和,他心軟不甩好友「出軌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勸告,決定復合,卻還是遭到一次又一次的背叛,綠帽戴了整整四次才終於醒悟,在臉書淚灑4千字的「出軌日記」。
    2023/03/02 18:49
  • 男友愛愛太猛烈!25歲女這地方被撞破 滿腹都血險丟命

    高雄一名25歲的女子,日前與男友行房完竟臉色蒼白,腹部還劇痛、腫脹起來,緊急到高醫掛急診才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友性行為太過激烈,導致「黃體囊」被撞破,引發腹腔出血。醫師驚見,女子失血3000c.c.幾乎要把全身的血流光,緊急開刀、輸血,住了4天院才撿回一命。
    2023/02/16 17:14
  • 楊繡惠一人過生日!感嘆「沒人知道沒關係」 大批星友湧入留言送暖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大方、無偶包的個性深得不少網友愛戴,時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14日適逢情人節,楊繡惠卻突然發出黑底白字的文章,表示:「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沒有人知道沒關係。」感嘆自己一個人過節也沒關係,孤獨的樣子惹人心疼,此文竟釣出幾十位藝人關心她,讓她過生日不孤單。
    2023/02/15 11:39
  • 星雲大師圓寂 蔡英文哀悼:弘法利生精神將永存世間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深感不捨與哀悼,相信大師的慈悲友愛及「弘法利生」精神將永存世間。
    2023/02/06 10:40
  • 除夕全家餐廳吃空氣!她1月前就訂位 到場被告知:沒菜了

    昨(21)日為除夕夜,許多民眾都會在此時與家人團圓圍爐,一起吃著年夜飯。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她在1個月前就訂了餐廳,本想與家人共計16人,一起前往用餐,沒想到才剛到現場,店員竟急忙道歉「沒菜了」,讓一家人當場傻眼,只能「吃空氣」過年。
    2023/01/22 09:04
  • 孫生「跟女友愛愛有障礙」!前任林襄親吐心聲:他很需要我的樣子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梁赫群今(14)日出席士林「森SPA足體養生會館」開幕活動,林襄很愛按摩,第一次按摩就是在士林,「一開始很害怕,但按完腳變很輕,就開始習慣一個月按2次,工作忙碌後,按摩也變成是我的休閒活動之一」。今日被問到前男友孫生的近況,林襄坦言目前完全沒聯絡,也不需要特別聯繫。
    2023/01/14 18:19
  • 屏東燈節13日點亮!三大燈區各有主題 點亮47天陪伴遊客

    2023屏東燈節,13日晚上在屏東縣民公園點燈,由於全區以「華麗巴洛克」為主題,因此主燈「南境之光」一點亮,立刻引起遊客驚呼,另外在萬年溪畔以及勝利星村,還有其他兩個燈區,而現場展示今年的小提燈「光光兔」,同樣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2023/01/14 13:04
  • 圖輯/IG網友愛啥? 路透社社群熱門照回顧2022大事件

    2022年即將劃下句點,今年發生過的許多事件都成為國際社會上的矚目焦點,包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續肆虐、威爾史密斯於奧斯卡上的「賞巴掌」風波、梅西獲得卡達世足賽冠軍與英國女王逝世等,不僅牽動國際局勢,更深刻的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而這些時刻也被鏡頭捕捉下來。本圖輯用路透社IG上的10張熱門圖片,來欣賞今年國際上發生的大小事。
    2022/12/29 13:54
  • 阿公退休後做外燴掙錢! 兩老撫養3孫子女長大

    續追苗栗火警,身亡的弟弟照片曝光,學校臉書粉專上,一篇表揚孩子的貼文,說弟弟友愛同學或師長們肯定,他從縣長手中接過獎狀,笑容靦腆,一場無情大火奪走寶貴性命。
    2022/12/03 18:55
  • 愛愛後套子破!女友反常1反應 他嘆「沒認真想過」引戰

    戴套不是百分之百避孕!有網友日前與女友愛愛後,發現套子居然破了。他透露,之前發生過一樣的情形,當時女友願意吃事後藥,不過這次女友卻不肯吃,讓他相當苦惱,急問:「該怎麼跟女友談?」話題一出,引起正反兩方論戰,有人認為害怕懷孕就別做,但也有人直言,「現在不吃到時候打掉就不要哭」。
    2022/11/15 22:14
  • 男友愛穿「女性小褲褲」她一查崩潰 網驚:丹麥女孩

    會變丹麥女孩嗎?情侶兩人在一起時,難免會發生磨合、爭吵,不過也是由日常間的互動相處找到彼此間的興趣。最近有名女網友感到非常懊惱,原來她意外發現「男友竟有戀物癖」甚至超愛穿女生的內褲。
    2022/10/28 13:02
  • 捉猴神器掰了!Snap宣布:「冰棒」Zenly將暫停營運

    俗稱「冰棒」的Zenly是不少網友愛用的App,只要打開就能隨時查看朋友的定位,連待了多久都可以知道,也因此被封為「捉猴神器」,不過影像分享平台Snap近日就發出聲明證實,因為營收虧損,將停止部分旗下產品營運,其中就包含Zenly,令許多用戶十分崩潰。
    2022/09/04 18:50
  • 教宗稱普欽盟友愛女被炸死無辜 烏克蘭大使怒批

    俄羅斯極端民族主義理論家杜金的女兒達利亞在莫斯科附近遭汽車炸彈攻擊喪命,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稱她是戰爭的無辜受害者,烏克蘭駐梵蒂岡大使今天予以批評。
    2022/08/25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