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友善環境 結果共104筆

  • 小農齊心耕耘理想 花蓮好事集慶7週年

    一群在地小農成立的「花蓮好事集」,主張以自然農法與友善環境耕作方式,提供農友栽培技術與農產品交流平台,慶祝成立7週年,18、19日將舉辦交流、音樂會。
    2017/11/17 12:24
  • 顧立雄:鼓勵金融合意併購 沒有時間表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公股行庫家數確實是多了一點,但不會強硬推公民併、公公併等金融併購,會營造友善環境,鼓勵業者合意併購,這部分沒有訂定時間表。
    2017/11/16 12:34
  • 掩鼻騎車!林口溪單車道 沿途豬圈垃圾

    國內騎乘自行車人口大約有230萬,交通部也推動全國自行車友善環境,花了將近32.7億設計規畫自行車步道,不過近期有5個步道被審計部點名使用效率低,其中包括內湖五期重劃區的自行車步道,主幹道是環狀沒和車道相連,還有新北市的林口溪步道,周圍都是豬圈,景色不具吸引力。
    2017/10/29 17:40
  • 紙袋友善森林「FSC認證」 國際連鎖店愛用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愈來愈多消費者不愛用一次性塑膠袋,不少業者也紛紛投向紙袋的環抱。在台灣有不少裝鹹酥雞、漢堡或是炸雞的紙袋,甚至是讓水果品質變得更好的水果套袋,都來自於一家位在台中大甲區的紙袋公司,自己研發改良自動化機器,能針對客戶需求製作出各種不同的紙袋,小小的紙袋年產量高達15億個。為了友善環境,紙漿採用友善森林「FSC認證」,因此獲得國際知名連鎖速食店採用,外銷歐美四十多國。
    2017/09/26 22:40
  • 藏於都市叢林裡的綠能生活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佳作5的「藏於都市叢林裡的綠能生活」,這支影片從多元角度觀察城市文明下的環保生活、社會責任等議題,採訪記者表示縱觀社會,或許這群環保志士與公平貿易商家所做之事看似微不足道,但在行為背後的那份堅持、堅毅用自身力量來守護環境的心意,是偉大、是不易的。畢竟要有多少毅力,才能在大眾早已因「貪圖方便」,而不在乎使用多少塑膠吸管或飲料提袋的消費習慣下,仍繼續堅持自己心中那份善盡社會責任與友善環境的理想。
    2017/09/19 15:54
  •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 林佳龍:帶動騎乘風氣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即將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活動記者會中指出,自行車已成為台中城市品牌,市府將持續打造自行車友善環境,帶動更興盛的騎乘風氣。
    2017/09/05 15:13
  • 傳統朝國際化! 台南廟宇籤詩中日英對照

    外國人也可以到廟裡拜拜,擲筊,甚至抽籤,而且籤詩都能看得懂,你相信嗎?台南市為了建置英語友善環境,目前在天壇、武廟、大天后宮建置雙語環境,參拜流程、抽籤擲筊方式,都有英文看板解說,就連籤詩也有英文版,果然吸引不少外籍人士參拜,甚至「排排跪」搶抽籤,到底這英文解籤到不到位?外籍遊客看得懂嗎?帶你實際來瞭解!
    2017/08/22 16:34
  • 餵養流浪犬貓 台南推乾飼料取代廚餘

    台南市動保處今天舉辦「愛心爸媽,乾淨餵養無負擔講習」,邀請愛心餵養人士參與,同時補助部分乾飼料費用,希望以乾飼料代替廚餘餵養流浪犬貓,愛護動物也友善環境。
    2017/08/16 14:52
  • 自行車牽引道好陡 單車族上下坡怕摔

    越來越多人喜歡騎腳踏車,為了打造自行車友善環境,台北市有31座橋梁都有設置自行車牽引道,不過以承德橋為例,把腳踏車牽上牽引道,卻因為坡度太陡,導致民眾上下橋都得很小心,很怕摔下樓梯,而且牽引道設計太窄,腳踏車也一直碰撞到牆或欄杆,很不方便!
    2017/07/07 16:49
  • 看見台灣之後用行動愛台灣! 綠色消費夯

    看見台灣之後,要透過什麼來愛台灣呢?在國外風行許久的綠色消費概念,其實在台灣也越來越被接受,像是食物選擇友善環境的食材與餐廳就是一種做法,還有使用環保商品,在新北市就有不少里長揪環保商品團購,讓日常用品對環境的破壞降到最低。
    2017/06/14 22:35
  • 修繕衛生所 建構巷弄長照站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正積極向中央爭取「衛生所高齡友善環境及多元服務提升計畫」經費,重新規劃修繕衛生所廳舍,建構20鄉鎮市衛生所成為C級長照據點(巷弄長照站)。
    2017/05/31 10:02
  • 藍委提政策拚生育 蔣萬安帶頭再生一個

    母親節前夕,國民黨籍立委提出安心生育、完善托育、經濟保障、友善環境、責任分攤5大政策,盼提高台灣的生育率。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蔣萬安說,他跟太太有規劃要再生一個。
    2017/05/12 11:30
  • 馬國官員屏東遊 體驗友善穆斯林環境

    馬來西亞官員及媒體「台灣生態旅遊考察團」應觀光局邀請來台,昨天和今天到屏東體驗農村和墾丁國家公園風光,縣府表示,未來整合縣內業者推出穆斯林專屬的套裝遊程。
    2017/04/11 17:25
  • 朱立倫:持續改善新北機車停車空間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新北市境內有218萬輛機車,僅次於台北市,為提供機車族更友善環境,請交通局在不影響公安及救災情況下,彈性開放巷弄夜間停車,滿足機車族停車需求。
    2017/04/05 16:46
  • 移民署辦外事工作坊 38國官員出席

    內政部移民署為為營造友善國際生活環境,今天舉辦「友善環境外事工作坊」,邀38國駐華使領館、機構大使級官員參與,藉機了解移民署相關業務。
    2016/11/10 12:50
  • 星期五騎單車喝咖啡 北市6處免費索取

    台北市交通局今天說,與台灣城市單車聯盟合作從11月起每週五舉辦「騎單車,請你喝咖啡」活動,每天限量50份,騎單車民眾行經松江民生、南京等6處,就可拿到熱咖啡和小點心。
    2016/11/02 12:49
  • 快訊/療照護有疑慮 中監延審扁參加國慶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參加國慶大典,台中監獄下午進行審核,中監對於國慶大典籌備委員會能否提供陳水扁特殊醫療及友善環境仍有疑慮,將向籌委會確認相關問題後,再續行評估,很可能要在國慶前加班才會做出結論。
    2016/10/07 19:45
  • 高齡化!賣場增「即時視訊、輕宅配」 吸年長客

    高齡化社會,有賣場針對長輩打造友善環境,包括「即時視訊服務」,在貨架上擺了放大鏡和老花眼鏡,走道旁放座椅,讓老人家逛累了能坐下休息,賣場也看準老年人時常帶孫子逛街,增設免費投籃機,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6/08/02 13:50
  • 這個里超窩心!創虛擬社區揪團向小農買菜

    台灣有縣長、鎮長、里長,但你聽過「菜市長」嗎?北市大安區錦安里不僅有里長負責社區事務,還有菜市長揪團向友善環境小農買菜。錦安里二個月前還開辦虛擬社區,社區大小事、每週團購菜單都可從手機App上看到,活絡串連起online與offline生活。
    2016/07/01 13:20
  • 福斯造假排氣 在美國恐賠車主32萬元

    德國福斯汽車柴油車款排氣造假問題震驚全球,在美國面臨龐大的民事賠償官司,台灣也有超過1萬8716輛問題車款。最新消息指出,福斯恐得賠償每位受影響的車主最高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另外還得購回或維修,加上設立基金會推動友善環境的車款等,算一算福斯需掏出150億美元(約新台幣4900億元)替造假案善後。
    2016/06/28 13:49
  • FOCUS/世界遺產千年修道院 轉型綠建築

    法國的葡萄酒舉世聞名,其中西北的羅亞爾河谷中心城市索米爾,屬於世界自然文化遺產卻可以轉型,擁有現代的節能條件,報導中已經千年的皇家修道院就打造了高科技的節能減排系統,能減少能源耗損多達50%,還可以保有修道院的原貌、不受破壞,因此法國這座皇家修道院不只是文化遺產,更是一棟友善環境的綠建築。
    2016/02/04 20:54
  • 「樂農」輕旅行正夯 發掘不一樣的新北

    來發掘不一樣的新北市!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發展深度的體驗之旅,期待透過一日及二日的輕旅行深度體驗不一樣的新北,以「樂農」輕旅行為主題,每條路線皆透過旅行體驗農園主人樂天知命、友善環境的理念,秋遊新北推出8條特色輕旅行路線,包含三芝石門極北小旅行、石碇坪林茶鄉小旅行、雙溪漫慢小旅行,在10月7日中午12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網開放報名。
    2015/10/06 23:59
  • 隨機傷人案件增 精神科醫師:崩世代魯蛇

    7月20日,北捷再度發生隨機傷人事件,短短7年,台灣發生9起隨機殺人案件,加害人把殺人當成紓壓方式,引爆全民恐慌,精神科醫師認為,這是社會結構出了問題,演變成崩世代的魯蛇現象,面對低薪、高失業的不友善環境,年輕人反而找不到情緒出口,容易對社會產生報復心理,也讓隨機殺人事件,有年輕化趨勢。
    2015/07/21 21:21
  • 快樂做家事,「衣」起幸福!

    用色活潑、設計入微的Brabantia,1919年創立於有「設計之城」之稱的荷蘭阿爾斯特鎮,提供垃圾處理、食物儲藏、熨燙洗曬三大家居精品,產品標榜友善環境,可循環利用;簡約時尚的外型,風行全球九十多個國家,深獲女性消費者青睞,嚴格把關品質並提供十年尊榮保固,創立至今,全球熱銷2億個環保桶,是引領居家設計潮流的第一品牌
    2015/05/20 18:26
  • 「健康憲警QAS」  義大利把關食安多管齊下!

    義大利以美食聞名,把關食安自然更嚴謹了,義大利衛生部門特地成立「健康憲警」團隊,在北中南三大城市設立調查中心,每年食安檢查超過50萬次,從食物的產出一直到端上餐桌,一一把關!而對於企業內部,也有企業為了打進全球市場,針對每個國家分別取得當地認證,總計多達70-80分,花費5千萬歐元起跳,另外還自創「QAS」系統,除了品質、安全外,連友善環境也很重視,例如他們就有獨特的「社會觀感認證」
    2015/05/05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