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及格 結果共517筆

  • 我國與聖文森建交40週年 百張珍貴史料照片曝光

    我國與加勒比海友邦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本月15日正式建交40週年,為慶祝此一重要的里程碑,總統蔡英文親自簽署賀函,外交部長吳釗燮也特別錄製祝賀影片,我駐聖大使館也舉辦「台聖建交40週年」紀念影像展,展示多達百張兩國間交流的珍貴照片及史料。
    2021/08/10 23:15
  • 不想退休貧老! 怎麼規劃才能「享退」?政大金融系教授這樣說!

    台灣將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化社會,退休準備成近年的顯學,你對退休有信心嗎?根據政大與壽險業者最新調查發現,台灣民眾「退休信心指數」連2年不及格恐,最怕享退變苦退,成為貧老世代。
    2021/08/06 22:56
  • 未進入決賽台灣欄神淚崩 自評不及格

    台灣欄神陳奎儒,非常感性,昨天晉級準決賽,他激動得眼眶泛淚,這是110公尺跨欄項目,中華隊睽違37年,進入準決賽。今天他跑出13秒57,沒能進入決賽,再度淚崩,自評不及格,在後段節奏亂了,不過成績已經是亞洲第二的紀錄,爸爸給了100分。
    2021/08/04 21:22
  • 逾半未退休族憂淪貧老世代 信心指數連2年不及格

    「2021台灣高齡社會退休生態觀察指標」調查顯示,民眾退休信心指數連2年不及格,落在59分。超過5成的未退休族擔心退休後變成貧老世代,其中有7成認為退休後要繼續理財,有57%願意再就業。
    2021/08/02 17:42
  • 民眾評指揮中心「只給63分」 陳時中:還有努力空間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隨去年新冠肺炎侵台到今年5月爆發本土疫情,民眾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評價的平均分數為「63.17分」,其中有3成1的民眾都給出不及格的分數。對此帶領指揮中心的陳時中今(27)日表示,希望分數高一點,大家已非常努力,可能還有努力空間才符合民眾期待。
    2021/07/27 15:00
  • BNT採購簽約 黃光芹批政府五大錯誤 指「收割大隊來了」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在臉書提醒民眾「小心,收割大隊來了」,並列舉政府「五大錯誤」,痛批6月政策轉向後,官方才終於進場,而這之前,蔡政府的表現實在不及格,還老開空頭支票,要政府不要往臉上貼金。
    2021/07/13 13:56
  • 新冠病毒害怕的「防疫餐盤」! 營養師公開關鍵3大比例

    防疫在家怎麼吃才健康?很多媽媽在防疫期間,發現每天料理三餐根本是個夢魘,多數都照以往經驗來準備,像是早餐麵包加奶茶,或蒸個包子配豆漿;午餐煮水餃配玉米濃湯,或煮泡麵;晚餐蛋炒飯或點個披薩配可樂,再備一大盤水果全家一起享用。這樣的三餐看起來很普遍,但在營養師眼裏卻是大大不及格!
    2021/07/06 23:42
  • 三級警戒滿月確診數降 柯:剩游擊戰、藍批中央不及格

    雙北市三級防疫,今(14)天屆滿一個月,從單日新增的確診數來看,似乎有奏效!柯文哲認為,台北市變成打游擊戰,侯友宜則自評,新北疫情還在高峰,需要大家更嚴謹的防疫。
    2021/06/14 20:34
  • 喝酒壯膽?陸男醉醺醺考駕照 考官看傻秒判「不及格」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只是一句口號,更應該付諸行動。近日大陸出現一名奇葩男子,居然醉醺醺地去考汽車駕照,渾身酒氣讓考官驚覺不對勁,立即要求他進行酒測,果不其然達酒駕標準,考官當場取消男子考試資格。
    2021/04/24 05:12
  • 不滿90萬補習費換小孩數學59分 陸家長與業者鬧上警局

    大陸重慶有家長為了給高三的孩子,成績最後衝刺,2個月付了約合台幣90萬的補習費,但結果孩子在補習後的模擬考,數學只考了59分不及格,這讓家長非常生氣,連續好幾天上門找補習班要說法。業者除了解釋,孩子的分數已經從20幾分進步到59分,也認為家長行為構成威脅,只好報警處裡。
    2021/04/22 12:17
  • 友邦聖文森火山噴發逾萬人撤離 駐台大使募資盼助災民

    位於加勒比海的我國友邦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當地休眠42年的蘇弗里耶爾火山(La Soufriere)在本月9日突然爆發,噴出大量火山灰高達6000公尺並覆蓋聖文森島,空氣中也瀰漫著濃濃地硫磺味,附近超過2萬居民也緊急進行疏散。對此,身繫同胞安危的聖文森駐台大使柏安卓(Andrea Bowman)也在台發起救援行動,希望能藉由台灣人的力量幫助迫切需要救難物資的聖文森。
    2021/04/13 10:27
  • 虎媽育兒「100分才及格」 父公園陪玩遭嗆:別放縱他

    許多家長都認為要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但若為了學習而完全犧牲童年玩耍時間,恐會造成反效果。一名媽媽就認為「只有成績100分才是及格」,所有娛樂都是放縱,更大酸帶孩子去公園玩的丈夫就是放縱的元凶,嚴厲的教育方針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30 09:19
  • 取代香港變金融中心?台灣投資、金融自由度「僅及格邊緣」

    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每年都會進行「經濟自由度排行」,今年卻首度以北京控制的政治因素為由,將亞洲金融中心香港剔除在評比之外,改由新加坡登上龍頭寶座。香港光環逐漸褪色之際,我國經濟自由度卻來到史上新高,為了爭取吸引全球資金活水和人才進駐台灣,各部會相關法規正積極鬆綁,要透過放寬金融商品和育才攬才等條件,與亞洲鄰近國家一爭高下。
    2021/03/11 23:01
  • 女星天天索求「恩愛全套」 尪崩潰:不及格要罰5萬

    夫妻結婚多年為避免「七年之癢」,往往有延續熱情的秘訣,47歲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14年,時常分享私下閨房情趣,近日老婆更爆料出門前都必須來一次「恩愛全套」,沒做到就需罰款5萬元,令陳國華崩潰吃不消。
    2021/03/09 19:26
  • 連環砲轟蔡政府「施政不及格」 綠營大老:巨嬰該下台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昨(8)日超過58萬份,蔡英文政府積極派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進行溝通,盼能盡速達成協調,眼看藻礁公投越演越烈,民進黨大老林濁水連環砲點出多項施政批評,蔡政府做不到零核電、不蓋三接、不重啟燃煤這3項就無電可用,台灣價值簡直「不及格」,並怒轟政府是超級大巨嬰,應該要下台。
    2021/03/09 16:12
  • 被國安局退訓 女學員上網洩情報員本名…代誌大條了

    周姓女子考取國安情報人員特考,民國107年報到受訓,但因成績不及格遭廢止受訓資格,她因不滿訓練中心,在PTT發文洩漏訓練中心主任、副主任的本名與化名,士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起訴周女。
    2021/02/21 16:58
  • 極品婆婆奔醫「燉魚湯餵吃飯」 媳列16點嘆:我不及格

    「婆媳關係」是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不過也有人與婆婆關係非常融洽,宛如親生母女相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極品婆婆對她百般疼愛,甚至比親媽對她還要好,人妻也詳列16項誇讚婆婆,大嘆「我是一個非常不及格的媳婦。」
    2021/02/08 17:59
  • 貼文「想及格就別穿內褲」 師挨轟涉性歧視辯開玩笑

    為人師表卻口出惡言!阿根廷梅賽迪斯一名中學語言老師巴爾巴拉(Sebastián Barbará),去(2020)年底於臉書發文「女孩想及格就別穿內褲來老師家」,被截圖轉傳引發外界抨擊其言論充滿歧視和暴力。
    2021/01/08 11:20
  • 「首都圈緊急令」力道弱、期限短 專家:不及格!

    日本首都圈預計在8號凌晨零點起,進入一個月的短期緊急狀態,主要規範「一都三縣」四個行政區的餐飲業,將關店時間提早到晚上8點。這是日相菅義偉上台後,第一次下達緊急令,卻被專家看衰,給了負評;除了管制力道過於寬鬆,一個月的實施期間也不足以讓緊急令產生效應。專家試算顯示,這次緊急狀態不能徹底抑制疫情,每日仍會有破千例確診;只有實行全國且嚴格的緊急令,才有可能讓染疫數趨向於零。
    2021/01/06 20:00
  • 蔡英文遭週刊稱「民選獨裁」 蘇揆:非事實

    亞洲週刊指總統蔡英文為「民選獨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明顯不可能獨裁,獨裁就不可能這樣自由批評;新聞、言論自由不及格的地方批評人權得到90幾分國家,不適當、講的也非事實。
    2020/12/26 11:26
  • 女星產後憂鬱「驚醒就哭」 尪怒脫口:當老婆不及格

    36歲女星阿諾(涂珊)與老公Allen結婚3年,於今年誕下女兒「丁香魚」,剛升格人母不久的她,對於孩子的大小事都呈現緊繃狀態,甚至連女兒拉肚子都會讓她崩潰,直到老公撂下重話「妳是滿分的媽媽,卻是不及格的老婆」,她才被點醒。
    2020/12/23 15:18
  • 男「障眼法」成功躲過高乘載 網抓包:1處不及格

    為減緩尖峰時刻國道壅塞情形,交通部會在特定時段實施高乘載管制,一輛小型車需有3名以上乘客才能通行,一名男子為了通過高乘載管制,竟然在後座放置戴著帽子及口罩的假人,猛一看就像在熟睡的乘客,也真的讓他成功通過國道警察檢驗。
    2020/11/23 20:44
  • 正妹女大生畸戀遭狂刺48刀慘死 已婚師辯:我有憂鬱症

    大陸安徽一名19歲的正妹「涵涵」(化名),前年考上大學後,和學校的郭姓老師有過短暫的師生戀,不料分手之後,郭男仍糾纏涵涵,去年9月更在學校門口,持刀朝涵涵狂刺頸部、胸部和腹部數十刀,最後傷重慘死。日前開庭審理,郭男想用罹患憂鬱症來卸責,但法官不採納,不過也未當庭判決。
    2020/11/21 18:16
  • 蔡阿嘎教育部前下跪 台語認證考「不及格」

    YouTuber蔡阿嘎今年獲得教育部頒發的「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他決定參加閩南語認證考,並且挑戰最高等級的C卷,揚言沒有通過的話就要把貢獻獎牌退還給教育部,沒想到他真的失利。
    2020/10/31 13:36
  • 國文讀音又改?女兒作業「落魄不唸ㄆㄛˋ」媽崩潰遭打臉

    國文讀音好難!一名媽媽崩潰表示,女兒近日拿國文作業回家,發現巷弄(ㄌㄨㄥˋ)、拚(ㄆㄢˋ)命等讀音和她以前學的完全不同,忍不住崩潰直呼「我的國文不及格了啊…」,文章曝光後,有人狂罵讀音被改來改去,不過也有人直呼「其實十幾年前就這樣讀了!」
    2020/10/22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