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環砲轟蔡政府「施政不及格」 綠營大老:巨嬰該下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6:17
前民進黨立委點出多項蔡政府施政進行批評。(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前民進黨立委點出多項蔡政府施政進行批評。(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昨(8)日超過58萬份,蔡英文政府積極派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進行溝通,盼能盡速達成協調,眼看藻礁公投越演越烈,民進黨大老林濁水連環砲點出多項施政批評,蔡政府做不到零核電、不蓋三接、不重啟燃煤這3項就無電可用,台灣價值簡直「不及格」,並怒轟政府是超級大巨嬰,應該要下台。

更多新聞:居家風水5關鍵物擺多「恐招災禍」 錢財流失陰氣重

 

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奉行孫中山遺訓,突破各先進民主國對人民直接民權的種種愚昧限制後,終於能好好檢驗台灣價值的分數了。他指出,蔡政府做不到不要核電、不蓋三接、不重啟燃煤,就不能在冬天開暖氣、夏天開冷氣,甚至台積電必須出走,可見台灣價值不及格。

藻礁議題越演越烈,昨日連署已超過58萬份。(圖/TVBS資料畫面)

林濁水細數政府施政問題,做不到禁福島食品還可以加入CPTPP、做不到禁萊豬又和美國簽FTA,做不到帶著愛與包容,沒有恨和報仇心發動罷免、做不到發動直接民權時代議體制下的政黨不動員、美中貿易戰中,台積電做不到既向美國買技術和設備,又對華為賣晶片,不符合中立原則、做不到兼顧國民意願、國民健康、合法性和進口中國疫苗、增進兩岸關係五全其美,以上通通不及格。

 
林濁水痛批蔡政府不及格。(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強調,不及格之處族繁不及備載,把孫文及其忠心信徒奉行的偉大思想實踐成這樣,讓他感嘆,「空有偉大、負責、睿智的聖人、人民導師與人民,不幸政府竟是凡午餐必須白吃的志氣和真理都不懂的超級大巨嬰,該下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藻礁公投

#藻礁#公投#蔡英文#陳吉仲#林濁水#巨嬰#台積電#台灣價值#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2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