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去中 結果共527筆

  • 陸Q1境外旅客僅5.2萬人 華爾街日報:外國人不願去中國

    中國大陸再放寬陸客團出國,首批赴日旅行團已經出發了,但是,相比陸客迫不急待想出國。外國人對中國旅遊變得興趣缺缺,華爾街日報指出,今年第一季只有5.2萬名外國遊客入境中國,但是2019年第一季,可是高達370萬人。
    2023/08/12 12:54
  • 4換1樂天拿「王柏融議約權」 +3球員換林子偉

    樂天桃猿今天拋出了震撼彈!過去中華職棒很少有交易案,今天他們宣布,和台鋼雄鷹達成共識,將會用3名球員,加上現在在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的議約權,去換台鋼雄鷹在今年選秀會選到的林子偉。至於,林子偉什麼時候會在中職亮相,樂天語帶保留,但8月中是可以期待的。
    2023/08/10 19:51
  • 夜遊糾紛攔車毆打還不夠 率眾砸車行嫌犯竟都未成年

    桃園最近連續2天發生2起改裝車行遭砸案件竟然都是同一名主嫌所為!謝姓主嫌於6日凌晨夜遊台61線與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遂攔車將其毆打成傷,沒想到謝姓主嫌毆打完被害人還不夠,認為被害人的車輛可能會送去中壢與八德某2間車行修理,因此於7日率眾至中壢某車行持棍棒砸鐵捲門,又於8日唆使2名犯嫌開車衝撞八德某車行鐵門,涉案車輛甚至還使用偽造車牌作案。經過警方連夜調查後,於昨(9)日晚間一舉將謝姓主嫌等7名犯嫌移送法辦。
    2023/08/10 15:40
  • 聽媽媽的話美海軍小兵變共諜!母給兒超瞎理由:去中國好找工作

    美國海軍近日爆出間諜案,2名歸化美國的華裔士兵在本月初被美國司法部指控涉嫌向北京情報人員販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雖然兩人被捕後拒絕認罪,但檢方指出,其中一名魏姓水手的媽媽曾鼓勵他和中方合作,還說這樣說不定有助於他以後在中國政府機關找工作。  
    2023/08/09 16:42
  • 賴清德稱沒用電不足 他曝李遠哲預言成真:蔡英文不負責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5日聲稱,台灣沒有用電不足,真正問題在於綠電不足。事實上,過去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就曾拜訪總統蔡英文討論淨零碳排放,結果蔡英文竟回「我總統只幹到2024」。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李遠哲早就講了,蔡英文這個人就是極不負責任,說對不起我只做到2024,丟台灣人的臉」。
    2023/08/07 16:37
  • 正妹逛中山站狂被搭訕「不敢一個人去」 北捷警:加強取締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邊有不少咖啡廳和服飾店,是許多人逛街首選好去處,但日前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不敢一個人去中山站」,因每次只要一出捷運站就會有陌生男子前來搭訕,貼文引發不少回應,直說還有的陌生男會問「要不要做直播」死纏爛打,對此,捷運警方表示,有些行為可能涉及違規或觸法,將加派警力巡守並視情節予以告發取締。
    2023/07/17 17:30
  • 中山商圈出「一亂象」!她不敢獨自逛街 網推多招解救

    中山捷運站是許多年輕人愛去的商圈之一,人潮眾多也是日常現象,但有時在路上時常被搭話也成為許多人的困擾之一。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是女生卻不敢一個人逛街的困擾,她表示自己前去中山站每次總會有男生前來搭訕,只好每次都擺臭臉來應對。對此,網友紛紛丟出自身面對搭訕的招數來解救原PO。
    2023/07/15 14:00
  • 一堆人只去日本!年輕人為何不愛大陸旅遊 原因曝光了

    疫情解封後,掀起一波旅遊潮,不少人安排到國外觀光、體驗當地的文化,尤其暑假期間,家人朋友揪團出國風潮更盛,日本、南韓也是國人旅遊的首選,不過最近有網友發文,好奇「為啥年輕人都去日韓泰,很少去中國大陸玩?」
    2023/07/13 14:04
  • 若美禁AI晶片輸陸 輝達警告:我們恐將永久失去中國市場

    為防堵北京取得更多、更先進的人工智慧(AI)技術,外媒引述華府官員說法,指稱拜登政府正考慮加強限制、甚至禁止特定AI晶片輸往中國大陸,這考量也讓輝達(Nvidia)等晶片企業非常緊張。《路透》引述輝達財務長柯蕾絲(Colette Kress)的說法,她提醒華府,從長遠來看、一旦美國真的實施對中國的晶片禁令,「那將導致美國企業、永久失去全球最大市場的所有機會,勢必將嚴重衝擊整體經濟與金融發展。」這項外銷禁令的傳聞,也讓在股市大熱的輝達,短暫出現下跌1.8%的情形。
    2023/06/29 10:41
  • 海峽論壇演說 林毅夫:美無法長期「掐中國脖子」

    儘管中國大陸經濟面對疫後復甦動力不足,出口不振等問題,在高科技領域也遭到美國持續遏制;不過大陸經濟學家林毅夫昨天在海峽論壇發表演說時強調,中國仍在持續發展,失去中國市場,也會重創美國高科技產業的產值,美中脫鉤,並不現實。
    2023/06/18 17:16
  • 訪日/陸生喊「大陸是中華民國的」 柯文哲笑:你還回得去中國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日以「2024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出訪日本行程,今(5)日來到第二天,第一個行程即赴東京早稻田大學演講,在學生提問環節中,有一位在日陸生問柯文哲,柯作為中華民國總統參選選人,是否認為「中華民國包括大陸地區」? 柯文哲反問陸生,「你是大陸來的,怎麼會問我中華民國有沒有包括大陸地區?」引發全場哄堂大笑。陸生竟說,「因為我認為包括」,柯則開玩笑回說「你確定你回的去中國嗎?」
    2023/06/05 11:30
  • 不只嗆郭董見牛鬼蛇神 朱立倫再被爆「勸退侯友宜就提名你」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力挺,未料,近期「郭朱會」對話不斷曝光,媒體人黃光芹今(19)日更透露,朱立倫在會中斥責郭台銘,「你的民調不升反降,都是因為你去中南部見了牛鬼蛇神!」朱立倫還暗示郭董,如果可以勸退侯友宜不選,「我就提名你」。
    2023/05/19 15:21
  • 巴西總統顧問訪烏克蘭 試圖改善國際觀感

    巴西前外交部長、現任總統魯拉特別顧問阿摩林9日訪問烏克蘭,試圖改變西方強權對巴西在俄烏戰爭中似乎更接近中國和俄羅斯,以及巴西失去中立立場的觀感。
    2023/05/11 10:12
  • 孫大千「不滿朱立倫忽視酒駕」怒辭黨職 藍營:勿無中生有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表示,他沒有辦法支持一名有2次酒駕紀錄、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人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立委,黨主席朱立倫的置之不理,讓他失望難過,因此決定辭去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
    2023/05/05 22:24
  • 推特最強對手現身? 前執行長創「藍天」讓數十萬用戶跳槽

    當前的世界早已是社群世代,各大平台群雄並起之際,都希望透過最獨特且吸睛的功能,留住最大量粉絲和用戶進駐。當推特(Twitter)正式出售給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原先掌權的團隊四散各地,其中共同創辦人暨前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日前對外公開好消息、正式曝光他的新作品:社群平台「藍天」(Bluesky),已經正式在安卓/iOS兩大平台進行測試,獲得不少正面評價與反饋。
    2023/05/03 09:51
  • 「去中化」助印度崛起! 跟著蘋果供應鏈準沒錯?專家揭投資風險

    印度已經超越中國大陸,榮登全球人口第一大國,瞄準當地人口紅利,近年來吸引不少外資設廠布局,其中也包含蘋果供應鏈,像是鴻海、緯創、和碩等科技廠,都在當地擴大投資,眼看去中化當道,投資印度儼然已成為顯學,不過專家仍提醒,由於印度的人力素質還需要時間培養,加上政治因素干擾和欠缺基礎建設,都導致經商環境不佳,因此想到印度淘金的台商必須審慎評估。
    2023/05/02 23:03
  • 美夢或預約韭菜? 渣打:比特幣2024年衝上十萬美元

    虛擬通貨中最知名的比特幣(Bitcoin),是不少人的投資標的,受到市場波動與多國限制影響,讓其市值一度面臨重挫。《路透》(Reuters)報導,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近期最初一項預測,給予幣圈非常大鼓舞,他們認為「凜冬即將結束」,比特幣預期能在2024年底前,衝上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破紀錄高價。目前比特幣市值約等於2萬7344美元(約新台幣83萬8954元),近期最高峰出現在去年四月,短暫衝上4萬439美元(約新台幣124萬元)。
    2023/04/25 12:36
  • 竟還想狂歡最後一次!摩鐵男見2少女死亡 「魚訊」約妹去開房

    昨(23)日上午新北市新店區某間摩鐵發生雙屍命案,初步調查,30歲的洪姓男子是透過通訊軟體「魚訊」認識2名少女,且洪男在摩鐵發現少女死亡,落跑後又再度透過「魚訊」去中和找來另一名21歲的傳播妹陪同,打算在逃亡期間「最後一次狂歡」。
    2023/04/24 13:19
  • 巴西政府接待俄羅斯外交部長 美官員怒嗆「忘恩負義」

    巴西政府今天在首都巴西利亞接待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引起華府官員不滿,指巴西失去中立立場,對美國「忘恩負義」。
    2023/04/18 09:07
  • 民調/馬英九赴陸祭祖表現 天然獨世代竟高達4成肯定他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以祭祖名義前往中國大陸訪問12天,他在行程期間曾拋出兩岸「都是中華民國,都是中國」等言論,引發熱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在20歲以上台灣人中,3成9基本上肯定馬英去中國大陸祭祖的表現,4成4不肯定。不肯定者比肯定者多4.5個百分點,顯示國人對馬英九赴陸祭祖之行的表現看法分歧,不以為然的人較多,稱讚的人也不少。台灣民意基金會也發現,20歲到34歲這個天然獨年輕世代,竟有四成以上肯定,值得細究原因。
    2023/04/13 09:43
  • 陸制裁蕭美琴 綠委:還有千千萬萬個美琴們等著你們

    「蔡麥會」剛落幕,從中協調所有會見的駐美代表蕭美琴被中國列入黑名單。中共中央台辦發言人今(7)日受權宣布對「台獨」頑固分子蕭美琴實施制裁。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中國做這些動作還有什麼意義?過去把台灣許多政治人物列為台獨份子,又怎麼了?反正大家又不會去中國,只證明他心胸狹窄、無法接納更多的聲音。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呼籲,「請中國注意,就算你們把美琴加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還有千千萬萬個美琴們等著你們」。
    2023/04/07 11:32
  • 國民黨若重返執政 將向北京釋訊息:不台獨、不去中國化

    2024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主席特別顧問、駐美代表黃介正日前在馬台經貿協會顧問拿督丁重誠陪同下拜訪《星洲日報》總社,並在會中強調,如果國民黨奪回政權的話,屆時將向北京釋放一個信號,即未來4年不會有台獨,就連去中國化也不會出現。
    2023/04/04 11:42
  • 去中國前注意!國台辦:4/1起兩岸往來須24小時內快篩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30日)晚宣布,4月1日起,兩岸客運航線往來旅客調整為申報24小時內快篩陰性結果。
    2023/03/30 21:28
  • 朱立倫:馬英九表達中華民國立場「蔡英文一次都講不出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在中常會上表示,這兩天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清楚表達中華民國立場,總統蔡英文今出訪前在機場談話,卻不敢提中華民國,呼籲蔡英文在國外清楚表示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妳是 President of R.O.C.」,不要嘴巴講別人,自己卻去中華民國化。
    2023/03/29 15:01
  • 峮峮、林襄小心!吃屎哥放話衝「中職開幕戰」 怒嗆百萬象迷不是咖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分別赴T1職籃、PLG職籃鬧事,脫序行徑,讓兩大聯盟聯合封殺,PLG宣布終生禁止入場,T1聯盟也跟進。怎料,有眼尖網友發現「吃屎哥」悄悄預告4月1日要去中華職棒開幕戰,是否又要做出脫序行為,引發熱議。
    2023/03/29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