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厭世 結果共359筆

  • 友為防疫保單竟主動聯繫 業務厭世求:別開口就談保險

    風水輪流轉!許多保險業務做到最後容易親友都避見面,但近期防疫保單爆量,民眾紛紛搶著要補單加保,有業務就在此時難得接到友人「主動」打電話,驚訝之餘也忍不住嘆「可以不要一開口就談保險嗎?」
    2021/01/24 11:34
  • 暖暖包全台大缺貨 店家厭世貼「7行公告」:別再問

    全台受強烈寒流影響連日探低溫,許多民眾紛紛出動各式保暖衣物及工具抗寒,其中「暖暖包」被瘋搶大缺貨,網路上甚至出現抬價亂象,店家更因此被問到厭世貼出「7行公告」,引發網友們熱議,直呼「店員好辛苦」。
    2021/01/16 16:08
  • 扮黑魔女慘淪「菱角精」 網笑歪:官田親善大使?

    角色扮演要慎選!一名女子為了在裝扮派對驚豔全場,跑到服裝租借店選了套電影《黑魔女》的主角衣服,豈料當天出席活動時,換上頭套才發現魔角太粗,讓她一秒淪為「菱角精」,慘成眾人笑柄,如此悲劇叫女子尷尬又厭世,直呼自己根本就是台南名產官田菱角代言人!
    2020/12/29 18:07
  • 《少康戰情室》YT訂閱破百萬 陳鳳馨大秀螃蟹舞

    TVBS 56頻道播出的《少康戰情室》,近期在主持人趙少康的積極宣傳下,YouTube頻道在短短一週內訂閱人數持續飆升,日前已經正式突破百萬訂閱,為了感謝海內外觀眾支持,名嘴陳鳳馨更在節目大跳「螃蟹舞」,示範過程中強調「要露出高傲而厭世的表情」,趙少康和其他來賓也一同跳起螃蟹舞,現場氣氛非常的嗨。
    2020/12/23 18:58
  • 連鎖咖啡店「士達衛」宣布歇業 小編厭世回訊:想不到吧

    高雄連鎖咖啡店「士達衛」接手金鑛咖啡僅一年時間,昨(13)日晚間卻無預警停業並資遣全部員工,雖然公司歇業,臉書粉絲團小編仍盡責地回覆顧客訊息,不過一句「我們倒閉了,想不到吧」難掩厭世無奈。
    2020/12/14 12:57
  • 眼神死!表情超厭世 日本米克斯貓網路爆紅

    日本福岡有一隻米克斯貓,因為表情和眼神,經常透露出不爽、厭世的感覺,因此推特帳號才設立了一個多月,就吸引了五萬多人追蹤,究竟表情有多厭世,帶您來看看。
    2020/12/11 13:38
  • 吳慷仁2個月胖20kg 艾怡良大銀幕演醜妹

    金鐘視帝吳慷仁,主演賀歲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在兩個月內一天七餐,足足胖了近20公斤,另外還有金曲歌后艾怡良,首跨大銀幕演出,詮釋厭世醜妹。
    2020/12/07 17:55
  • 熱門八點檔「女力報到」演員齊跳鋼鐵V新歌 一起厭世到最高點吧!

    徐若瑄2020年音樂新計畫,帶著新歌加精選輯《I’m V》正式席捲歌壇,27日她舉行「V Live音樂分享會」,睽違多年開唱以新歌〈不敗的〉揭開序幕,徐若瑄接著快歌組曲〈不敗的戀人〉、〈狠狠愛〉、〈假扮的天使〉輪番上陣炒熱現場氣氛。同門師兄熊仔、noovy樂團主唱楊尚融(Shawn)也一同登台帶來新歌〈好了啦〉,有趣又有記憶點的舞蹈動作也引發模仿熱潮!
    2020/10/30 10:00
  • 2020太衰尾!男星竟驚語「50歲的人都去死」

    2020年全球不平靜,除了大規模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帶走數十萬人,也發生許多令人遺憾的事。61歲音樂老頑童陳昇近日有感於2020年是「衰尾年」,感到厭世的他竟驚語「50歲以上的人都去死」,引發譁然。
    2020/10/16 08:46
  • 大女兒接棒代言 小S嗆:想撇開父母單飛

    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以一張高級厭世臉獲得美妝與時尚圈寵愛,年僅14歲就搶下不少代言,最近甚至還接下媽媽代言了13年的大陸洗髮精品牌,讓小S忍不住開玩笑的說,翅膀都還沒長硬,就想撇開父母單飛了嗎?
    2020/09/26 12:32
  • 「暑假校門關」崩潰 故宮推「厭世媽媽」哏圖

    7月15日開始放暑假,學生開心、家長頭痛,國立故宮南院,就用經典畫作搭配文字,做成「厭世媽媽」哏圖,包括小孩要買東西,媽媽只能花錢消災,或是請求阿嬤支援帶小孩,都讓不少家長直呼超有感。
    2020/07/25 13:53
  • 住院偷帶「愛犬」躺病床一臉厭世 同房病友嚇壞了

    醫院是公共場所,院方為了維持環境衛生,向來都會禁止寵物進入。但最近有網友發現,某位女病患竟然把「狗狗」帶進來,甚至還讓牠躺在病床上。正當準備要檢舉之際,才發現真相大翻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都笑翻了。
    2020/07/17 19:44
  • 女萌娃擁大叔魂?肉肚腩頂厭世臉超反差 網見母顏值驚呆

    對於許多當父母的人來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父母們總希望可以陪在孩子身邊,紀錄他們成長的一點一滴。最近有1名南韓媽媽,平日喜歡在社群軟體分享兒女的日常,深受網友喜愛。一般父母大多是分享自己兒女可愛、活潑的一面,但這位媽媽不同,超會捕捉女兒「厭世」的表情,加上她圓圓的臉蛋和肉肉的小肚腩,讓這位小女孩的人氣超火紅;而且更讓網友們驚訝的,是這位媽媽的顏值。
    2020/05/30 10:22
  • 最討厭涼麵加何配料? 網狂喊「2蔬菜」:真的母湯

    天氣逐漸轉熱,涼麵成為最佳消暑美食之一,就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好奇發問「討厭涼麵加什麼配料?」貼文曝光後,網友狂指向2蔬菜,直呼挑到好厭世。
    2020/05/12 14:32
  • 連假上班堵2小時超厭世!醫見「浪費口罩行徑」爆氣開譙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漸趨緩,至今(1日)已連續第6天零確診個案,加上今為五一勞動節連假首日,儘管出遊民眾相較往年已減少許多,但部分路段仍湧現車潮。恆春旅遊醫院麻醉科主任邱豑慶今表示,為了去上班連開2小時的車都還沒到,直呼「塞得好厭世」,更直指有民眾浪費口罩的行徑。
    2020/05/01 15:27
  • 澎恰恰驚傳遭黑道逼債想不開 本人回應了

    藝人澎恰恰今(28)日傳出上週遭黑道逼債萌生厭世念頭,所幸遭家人發現及時阻止才沒有釀成憾事。稍早刑事局也證實了有接獲報案,警方正介入調查,但晚間10點多,澎恰恰卻突然在臉書開直播,否認了想不開一事,還說「我剛自己看新聞被嚇一跳!」
    2020/04/28 22:55
  • 《女人我最大》蘿莉塔花萬元買佛牌 桃花數依然掛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多年沒交另一半的蘿莉塔、王少偉跟馬國賢來分享「真的好想談戀愛」,馬國賢說圈內人推薦拜霞海城隍廟很靈,馬上被王少偉打槍:「你不要太相信,因為張可昀差點住在那裡,還是單身。」馬國賢笑說:「就是張可昀跟我說的,後來我就不信她。」馬國賢分享另一個方法是下載交友軟體,但他覺得這是下下策,因為他用了自己的宣傳照跟本名登入,卻被一堆人懷疑是盜用,唐綺陽老師笑說:「那些人真的多心了,因為應該不會盜用…」雖是被虧照片不吸引人,不過馬國賢還是有成功約出來2個人,但竟都再也約不到第2次!讓馬國賢用厭世口吻抗議:「為什麼別人玩交友軟體可以結婚,我都沒後續!」
    2020/03/13 18:00
  • 阿嬤怕孫冷!童被包好包滿變肉粽 「超厭世臉」網全笑瘋

    冬天早晚天氣變化大,不少家長擔心孩子受涼感冒,外出都會替孩子多加1件外套。不過,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曝光1組照片,畫面中1位奶奶疑似擔心孫子冷,竟將厚重的大衣套在孫子身上,超誇張的保暖方式,搭配上孩子的「厭世臉」,讓許多網友看完當場笑翻,打趣直呼「這是七爺八爺訓練課程嗎?」
    2020/01/27 13:54
  • 不想再厭世工作! 網友特選10大「幸福條件」好公司

    你心目中的幸福企業是什麼模樣呢?是拿到手軟的獎金分紅、每個月都有值得期待的員工聯誼交友趴、還是幫助你達到人生巔峰的完整培訓課程呢?對於每個付出勞力心力的認真員工,能夠讓人開心上班又獲得相符的回報,那真的是令旁人羨慕不完啊!
    2020/01/11 07:58
  • 「厭世感」尬「亡國感」 學者:國家認同應減少疏離感

    選前藍綠全力拚選票,民進黨主打國家認同,國民黨則是拚經濟打中華民國牌,藍營青年軍更宣示要喚起年輕世代的厭世感,但學者提醒要吸年輕選票,在於減少國民黨對於國家認同的「疏離感」。
    2020/01/06 22:35
  • 耶誕節房子燃燒起火 凶手是「厭世臉」陸龜

    英國一處民宅在耶誕節發生火警,所幸火勢不大很快就被消防隊撲滅,不過屋主事發時根本不在家,而引發火警的,竟然是他飼養的寵物陸龜。
    2019/12/28 15:19
  • 女兒拍時尚片擺酷跩厭世臉 小S爆氣嗆:跩屁啊!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入行演藝圈多年,經常出席大大小小時尚活動,對於服裝搭配有獨特品味,大女兒許曦文(Elly)也跟隨母親的巨星光環,在時尚界逐漸顯露光芒,先前才為服飾品牌拍攝秋冬系列服裝,此次又拍攝一系列2020春裝,擺出招牌「厭世臉」,被媽媽小S狠嗆「跩屁啊!」
    2019/12/21 15:16
  • 嫩母化身「進擊的媽媽」 厭世臉曝心聲網全懂

    對於許多當媽媽的女性來說,照顧新生兒是件甜蜜卻又十分辛苦的事情,甚至還有不少女性得了「產後憂鬱症」,足見照顧兒女壓力非常大。最近國外1名年輕媽媽,在臉書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她彷彿化身成為「進擊的媽媽」。照片一出,吸引許多家長的共鳴,尤其對於許多已經當媽的女網友,紛紛直呼「這簡直就是我現在的心聲啊!」
    2019/10/28 15:24
  • 愛女超模厭世臉氣場強 虎媽小S:少看抖音多讀書

    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許曦文)在7月登上雜誌封面,高冷有個性的時尚氣場讓眾人為之驚艷,隨後為某品牌拍攝的系列照又再度引發關注,可說是各界矚目的明星。不過,媽媽小S卻仍不減她「虎媽本色」,直呼女兒應該好好刷牙、多看書,更說「只看抖音演技不會變好」。
    2019/10/20 11:33
  • 被打針玩頭髮手還抱1個 母1打3「厭世臉加眼神死」

    對於許多當母親的女性來說,照顧孩子是個辛苦的事情。顧1個已經很累了,若是同對於許多當母親的女性來說,照顧孩子是個辛苦的事情。顧1個已經很累了,若是同時有3個,當媽的得花費更大的心力。最近有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是位3寶媽,某天午後她「1打3」,而且還分享照片,那一副「眼神死加厭世臉」的模樣,意外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和共鳴。
    2019/10/1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