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康戰情室》YT訂閱破百萬 陳鳳馨大秀螃蟹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20:25

TVBS 56頻道播出的《少康戰情室》,近期在主持人趙少康的積極宣傳下,YouTube頻道在短短一週內訂閱人數持續飆升,日前已經正式突破百萬訂閱,為了感謝海內外觀眾支持,名嘴陳鳳馨更在節目大跳「螃蟹舞」,示範過程中強調「要露出高傲而厭世的表情」,趙少康和其他來賓也一同跳起螃蟹舞,現場氣氛非常的嗨。

陳鳳馨示範螃蟹舞怎麼跳。(圖/TVBS)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先前曾在節目開玩笑地表示,若是在YouTube頻道的訂閱數破百萬,節目來賓陳鳳馨將會表演螃蟹舞。如今這項願望達成,陳鳳馨也在節目上真的大跳螃蟹舞。

陳鳳馨示範螃蟹舞的跳法,主持人趙少康和其他來賓也跟著起身學習,示範舞步之前,陳鳳馨特別強調「表情很重要,要露出高傲而厭世的表情」,接著就大跳螃蟹舞,其他來賓也跟著模仿一起跳。陳鳳馨的「螃蟹舞」跳得很棒,不但肢體協調且律動感十足,在場的來賓之一、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都在一旁大讚「好會跳喔!」

根據統計,截至12月22日為止,YouTube過去30天內觀看排行,少康戰情室》排名不斷飆升,目前已經擠進「新聞與政治網紅」類第9名,是前10名中唯一純政論節目,每個月達2500萬次觀看。尤其近來節目探討萊豬議題,收視屢創新高,平均都有突破1,大幅領先其他台。

 
主持人趙少康跟其他來賓也跟著跳螃蟹舞。(圖/TVBS)

對於收視率和網路訂閱屢創佳績,趙少康則是保持平常心地說,「我會保持務實,關心大家關心的事情,除了探討國內議題,還有國際、兩岸與軍事。一百萬是一個里程碑,繼續朝兩百萬邁進,影響力更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少康戰情室#陳鳳馨#趙少康#高嘉瑜#螃蟹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661

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