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厭世 結果共358筆

  • 只是長得兇!盤點超級厭世臉女星 楊丞琳不笑時殺氣騰騰

    近期討論度超高韓劇《魷魚遊戲》,劇中飾演脫北者「姜曉」的女星鄭浩妍(正名:鄭好娟)以一張叛逆又不屈服惡勢力的厭世臉,短短10天內IG粉絲數爆漲10倍。事實上,近年來厭世臉女星大受歡迎,不過,更有不少女星因厭世臉,無辜被罵耍大牌、大頭症!以下盤點網友公認演藝圈「超級厭世臉」女星,不笑時就像仙人掌般,殺氣超級重呀!
    2021/09/29 10:54
  • 厭世風格引發討論!柳俊烈厚顏向母討錢:金錢才代表一切

    韓劇《人間失格》由南韓影后全道嬿攜手實力派演員柳俊烈、朴秉恩等人演出,描述現代人對日常生活感到虛無、迷失,卻可能因為陌生人的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獲得救贖的故事,劇中看似平淡又一針見血的台詞和口白乘載著人生悲歡離合的重量,另類的「厭世」風格也引發觀眾共鳴,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男女主角的遭遇又哭又笑。
    2021/09/14 15:03
  • 樣樣不能!孕媽咪大吐苦水認「好厭世」 網一句話破盲點

    不少孕媽咪在孕期間容易發生身體上的不適,像是孕吐、心情起伏較大等。而過去傳統觀念認為女性在懷孕期間不管吃的、用的都要特別注意,包含少吃冰、房間擺設不要亂動等,認為這樣恐會對胎兒不好。對此,有一名女網表在Dcard上表示,懷孕後什麼都不能,真的好厭世。關於原PO的煩惱,不少人則認為「孕婦非病人」,保持愉悅心情相當重要。
    2021/09/14 05:12
  • 金鐘評選爆內幕!曹瑞原「親揭5大遺珠」:盼有更多突破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日公布,今年受疫情影響,作品大減,報名參賽僅1700多件。其中,導演楊雅喆的公視奇幻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去年(2020)創下高收視的公視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也一舉入圍8項。但今年遺珠不少,像是TVBS療癒戲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失業失婚、厭世的叛逆女兒方志友就是其一,評審委員會主委、導演曹瑞原也點出「5大遺珠」,期待資深演員能有更多突破。
    2021/09/02 16:42
  • 爺爺高鳴離世留珍貴遺物 劉奕兒悔:再沒機會一起演戲了

    30歲女星劉奕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自己最大遺憾就是外公、爺爺的離世,尤其4年前,爺爺高鳴(劉明哲)久病厭世,以輕生結束自己生命,讓劉奕兒一度哽咽懊悔:「原本還想有機會一起演戲的...。」
    2021/08/18 12:19
  • 有這麼累嗎?新郎婚禮上狂度咕 新娘無奈超厭世

    結婚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有結過婚的民眾都知道,辦婚禮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最近在印度一場婚禮,新郎在過程中竟然直接睡著,無論任何人叫他都沒反應,當下新娘坐在一旁目睹十分尷尬,臉上更不時露出超厭世的表情。這段過程被人拍了下來,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7/17 05:47
  • 林柏宏捨《火神》暖男形象 露「輕蔑詭笑」靠眼神殺人

    由國際導演何蔚庭執導的新作《青春弒戀》,由林柏宏、林哲熹、李沐、陳庭妮、丁寧、姚愛寗主演,昨(9)日發布一分鐘的前導預告,片中,林柏宏表情從不屑、厭世、輕蔑到陰暗詭笑,完美詮釋「用眼神殺人」,翻轉了在《火神的眼淚》的陽光暖男形象。
    2021/07/10 15:16
  • 居家防疫好苦悶!「沒人氣動物園」直播湧萬人觀看

    覺得居家防疫好苦悶?不如看看可愛的動物療癒心情!木柵動物園突發奇想開始一系列「沒人氣動物園」直播!讓你在家也能逛動物園~
    2021/06/25 10:41
  • 普通人工作多久能買Mini Cooper S? 和超級球星相比結果超厭世

    疫情持續延燒,未避免近距離接觸,很多人通勤會棄大眾運輸改乘個人交通工具,大熱天裡開車吹冷氣、又避開人潮其實還滿快活。但礙於種種條件限制,可不是人人都有車開!所以當下有班可上、還有車可開便算是種幸福!
    2021/06/22 13:08
  • 「負面歌才賣得好」日作詞家分析「受疫情、少子化影響」

    近來台灣音樂,像是消極、厭世感濃烈的歌,特別受到歡迎,而這個現象,也跟日本音樂市場走向相當類似,有日本作詞家就認為,這是因為「疫情衝擊」加上「少子化」的趨勢,負面的歌賣的總是特別好。
    2021/06/10 18:05
  • 2020疫情年 日本虐童.青少年輕生人數雙創新高

    日本警察廳統計虐童案件數,2020疫情年全日本18歲以下虐待通報超過10萬6千人,首次突破10萬大關,創下最高紀錄。問題除了出在防疫壓力造成的家暴,調查發現日本近8成地方單位的社福人員未達標準編制,人力不足導致許多受虐案未能即時得到處理。越來越多的孩童成為「新冠家暴」的受害者,日本政府統計,去年有499名高中以下學童輕生離世,同樣是有統計以來最多。兒童心理醫師表示,孩童對於環境感受相當敏銳卻不善於傳達,呼籲大人應適時引導,給予小孩表達機會。
    2021/05/20 19:50
  • 厭世越南妻落跑「反控遭硬上」 癡情夫疑人蛇集團勾結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透過仲介公司,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新娘來台,怎料越南妻來台後卻性情大變,整天擺厭世臭臉,甚至婚禮前夕落跑,逃家後的第3天還對李男以性侵罪提告,至今仍不知去向,李男可說是人財兩失,而李男父親則控訴越女早有預謀逃家,目前已依詐欺罪提告,並逐步提高懸賞金,盼網友能協尋找人。
    2021/05/04 12:47
  • 韓國小妹藏大叔魂 「渾圓肚配厭世臉」狂吸12萬粉

    一般人對小孩的印象應該就是無憂無慮,天真軟萌,一點煩惱都沒有,但在韓國有個小妹妹徹底顛覆你對「萌小孩」的定義!頂著圓滾滾小凸肚,表情絕望躺在沙發上的照片引發熱議,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
    2021/04/29 22:17
  • 「行政兼女傭」幫老闆曬內褲 孕媽領最低薪資:不敢離職

    一名孕婦控訴,她每個月只領最低薪資,卻要身兼行政、會計的工作,還要充當女傭,收拾老闆孩子玩耍後的髒亂環境、幫忙老闆曬內褲,雖然很想要離職,但礙於孕婦身分很難在外面找工作,她只能繼續忍氣吞聲,「我真的好厭世…」
    2021/04/26 14:05
  • 厭世老闆推新便當菜色 3配菜曝網嚇呆:馬上翻臉

    現代人不少是「外食族」,若是要想要兼顧菜色多樣、份量充足及價格合理,許多人會選擇便當或是自助餐。最近有一名素食店老闆分享,店內都是採取單點方式,但日前有熟客建議,希望能推出便當類的選項,於是著手思考菜色,沒想到卻愈想愈厭世,其他網友看到3樣配菜曝光,紛紛笑稱,「搭在一起絕對翻臉」。
    2021/04/19 17:54
  • 職人甘苦「這群人」扮服務生、無理奧客 千名網友共鳴

    各產業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因此開箱職人生活相當夯,最近YouTuber這群人演活服務業的工作甘苦,除了將厭世服務生與誇張奧客,運用兩種視角,讓觀眾看了特別有感,另外邰智源也挺進調查局學鑑識證物。
    2021/04/16 18:45
  • 唯一大銀幕記錄:奈良美智 跟著「大眼妹」周遊世界

    「您看過奈良美智在台灣的首次個展展覽了嗎?」「我搶不到奈良美智個展的周邊商品!」。奈良美智可以說是台灣今年春天最熱門的藝術話題,他的創作雅俗共賞,而且不斷褪變,畫筆下的「大眼娃娃」,從斜眼的憤世嫉俗,厭世而敏感,到如今最新作品「月光小姐」的甜美與憂鬱,如同奈良美智看待世界的目光。14年前的紀錄片經典重映,讓我們更能深入「大眼妹」豐富多感的世界。
    2021/04/13 19:54
  • 只吃特定食物!HOOK、滴妹「一週挑戰」 吃肉、吃吐司到厭世

    YouTuber拍片主題多元,最近更颳起一股「挑戰風潮」,一個禮拜內只能吃特定的食物,以這種主題聞名的YouTuber HOOK更進階挑戰一天之內只能吃吐司,系列影片幾乎都突破百萬點閱率,而滴妹跟韓國ㄟ金針菇,最近也挑戰一週只吃「菜」或一週只吃「肉」,同樣吸睛。
    2021/04/11 18:14
  • 砸重金娶外籍妻落跑 男PO照尋人網秒懂:是我也逃

    在台灣有些人會透過仲介公司,迎娶外籍美嬌娘,不過一名男子近日砸重金娶進年輕越南妻,沒想到對方隔離結束後返家,卻直接落跑,讓男子十分焦急,立刻貼出照片尋人,結果網友見到越南妻的「厭世表情」後,意外掀起熱議。
    2021/03/24 10:45
  • 英嬤慶生「厭世願望」驚呆家人 網揭反轉真相:是天才!

    英國德文郡(Devon)一名阿嬤慶生時,許願「我希望我已經死了」,衝擊發言令家人嚇到,這段影片在網路引發話題,不過有網友指出,其實阿嬤相當天才,這段發言背後藏有真正主因。
    2021/03/11 17:36
  • 高捷攜愛女登倫敦時裝周 高冷臉展氣勢

    高捷最近攜手女兒高愛,為台灣設計師的線上發表秀,登上倫敦時尚周的舞台。不少網友發現女兒跟她一樣有張厭世臉,被說氣勢絲毫不輸給爸爸。
    2021/03/03 12:20
  • 高捷合體愛女登倫敦時裝週 「厭世超模臉」力壓老爸

    男星高捷出道多年以「黑道大哥」角色深植人心,不過私下卻是愛家好男人,與老婆陳泯蓁結婚17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其中女兒高愛(原名:高子期)幼時常跟夫妻倆上節目,不過長大後鮮少露面,近日父女為服飾品牌同框,高愛一張時尚超模臉引發粉絲討論。
    2021/03/03 10:59
  • 兒子長得太像公公!厭世媽崩潰「無法親餵」醫笑噴

    產婦能自然產出母奶哺乳,大部分醫師都會鼓勵媽媽親餵,碰上脹奶太嚴重、乳頭被吸吮到受傷等不得已的問題,才會建議退奶。不過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卻透露,一名媽媽要求退奶的理由竟是「兒子和公公長得太像」,讓他忍不住當場笑出來。
    2021/01/29 16:46
  • 「一個人生活也精采」 5句單身女性必看勵志語錄

    在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壓力之下,人難免會變得厭世,你可以偶爾頹廢一下,但不能過度負面,這次小編為你整理出5句勵志的女性語錄,希望能激勵你疲憊的心,打起精神面對新的一天!
    2021/01/25 15:45
  • 友為防疫保單竟主動聯繫 業務厭世求:別開口就談保險

    風水輪流轉!許多保險業務做到最後容易親友都避見面,但近期防疫保單爆量,民眾紛紛搶著要補單加保,有業務就在此時難得接到友人「主動」打電話,驚訝之餘也忍不住嘆「可以不要一開口就談保險嗎?」
    2021/01/24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