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卸貨 結果共502筆

  • 小甜甜挺6月巨肚暫停錄影 認「擔心影響收入」轉念面對

    36歲藝人小甜甜今年1月宣布閃婚小5歲的圈內人,懷有6個月身孕的她,今(23)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布,昨日是產前最後一次錄影,轉眼間再2個多月就要卸貨了,接下來她會好好休息,將所有重心精神全放在最後期的孕程,要把自己和寶寶照顧到最好。
    2021/04/23 14:03
  • 32歲5寶媽喜懷第6胎 「10年不避孕」來幾個生幾個

    32歲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與42歲獸醫丈夫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將孩子視為上帝所賜的恩典,婚後一直沒有避孕,去年才卸貨生下第5胎的她,昨(16)日在臉書開心報喜,宣布自己懷上了第6胎,「經過了100多次的努力,小6終於來報到了」、「我們本來就沒避孕,看上帝給我們幾個孩子,我們就生幾個孩子」。
    2021/04/17 17:11
  • 不知懷孕!泰25歲少婦卸貨7個月 突喊腹痛又產女娃

    大多數的女性生產完畢後,身體得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和修復,通常不會這麼快就急著懷孕生下一胎,但這並不代表這段期間,女性就不會有懷孕可能。最近泰國一名25歲的少婦,前陣子才剛生完第一胎,沒想到7個月後,她在上班地點意外產下第二胎,老公得知也傻眼不已。
    2021/04/14 05:42
  • 副駕神祕白衣男! 疑受雇卸貨「非法移工」李義祥謊言逐一拆穿

    工程負責人李義祥一再聲稱獨自一人去巡視,但有監視器拍下在當天早上8點多,李義祥開著工程車前往工地,而當時副駕駛座上還有一名白衣男子,經過調查,疑似就是受僱來當卸貨幫手的非法移工,這跟李義祥在第一時間陳述的「只有他一人來巡視工地」明顯不相符,而且這名移工在出事之後,似乎也是遵從李義祥命令,迅速逃離現場,現在檢方已經掌握身分,派員拘提。
    2021/04/07 13:46
  • 400M「長賜號」擱淺六天 上浮成功接近擺正

    長榮海運的長賜號貨輪是水上的高大個,400公尺的長度等於一棟摩天樓,世界知名地標法國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都比它還要矮,也讓它在蘇伊士運河卡了將近一個星期,還沒完全脫身。埃及當局已經挖掘了將近18公尺深,3千萬立方公尺的泥砂,出動10艘以上的拖船,終於在29號出現進展,傾斜的程度被導正,部分船身重新浮起;只要能解決最困難的船頭卡在一顆大石頭上的問題,借助潮汐的力量,有望還給來往的船隻暢通的河道。不然再繼續堵塞水上交通,貨輪只得被迫繞道,無論從東、從西,都得從非洲北端一路往下,繞過最南端的好望角,將會造成額外的運輸費用和時間,恐怕讓貨物價格跟著大漲一波。
    2021/03/29 20:00
  • 長賜號卡蘇伊士運河逾5天 埃及總統下令「卸貨」助脫困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邁入第5天,造成大量船隻無法通行,有許多貨運因此卡在半路,引發國際關注。雖然今(28)日傳出船尾和船舵有移動,但對於何時能完全脫淺,當局仍無法給出確切時間,稍早更證實埃及總統已經下令,準備卸下長賜號上的貨物。
    2021/03/28 19:04
  • 受困逾120hr!長賜輪脫淺失敗 恐要卸貨櫃

    長榮的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已經超過120小時了。儘管稍早傳出船身移動了29公尺,卻還是無法靠滿潮脫淺。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表示,當地時間周日下午4點(台北時間周日晚間10點),將再次嘗試讓船身浮起,如果還是無法脫困,恐怕得考慮卸下船上的貨櫃。
    2021/03/28 18:39
  • 快訊/長賜號續卡 運河管理局長說明救援進度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長稍早召開記者會,說明「長賜輪」救援進度,表示目前共有14艘拖船參與救援,並抽出9千噸的壓艙水,但由於救援還在進行,累計等待通過的船隻已增加到321艘。至於擱淺原因,局長說,風速可能不是主因,不排除有人為疏失。而接下來如果仍無法順利脫淺,也可能考慮卸貨。至於何時能讓貨輪重新浮起,局長表示無法給出確定時間。
    2021/03/27 22:22
  • 長榮貨輪最新衛星照曝光! CNN分析3招解套

    長榮貨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邁入第3天!最新曝光的衛星照,可以看到長賜輪,剛好斜斜的卡住河道。儘管當局宣布,蘇伊士運河暫時停航,但該如何解除危機?專家分析有三種方式,包括拖曳,疏浚和卸貨,如果得卸貨的話,可能需要兩週才能讓貨輪脫困。
    2021/03/26 12:45
  • 堆高機卸貨 女騎士疑頭撞貨叉不治

    堆高機在路邊卸貨,釀成死亡意外!一名貨車司機,要送貨到工廠裡,因為貨車開不進去,因此停在路邊,開堆高機卸貨,沒想到貨叉剛升高,一名機車女騎士正好經過,貨叉高度與頭部差不多,加上騎士疑似沒有注意,頭部直接撞上,重摔在地,送醫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1/03/17 20:44
  • 全球掀貨櫃之亂!物流成本暴漲 高運價恐成新常態?

    受到新冠肺炎衝擊,美國西岸港口人力短缺,導致每艘貨櫃輪都至少得等上兩個禮拜,才有機會進港卸貨,打亂全球物流作業和產業供應鏈。尤其到了2月底,加拿大碼頭工人又將發動罷工,勢必讓北美港口塞港的情形更惡化。業界悲觀預估,北美航線運費可能還會調漲2成以上,至於塞港和缺櫃的問題,就算到今年年底也無法解決。
    2021/03/16 22:56
  • 全球「貨櫃荒」衝擊民生! 美國好市多:起司將斷貨

    全球正面臨嚴重的「貨櫃荒」,從去年新冠疫情爆發後,大陸逐步復工以及恢復出口,但問題是歐美國家一直沒走出疫情陰霾,港口人力不足,現在美國洛杉磯港外,還排滿了24艘大型貨櫃船,他們已經苦等兩個星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卸貨;這波貨櫃荒影響,首當其衝的就是民生物資,美國好市多宣佈,他們已經無法進口某些起司商品,還預告除了起司之外,連海鮮、橄欖油等美國人餐桌上的要角,都即將面臨斷貨危機!
    2021/03/11 20:00
  • 吊臂又沒收就上路!扯斷2紅綠燈得賠40萬  痛!

    苗栗一名吊車司機上午七點從回收廠卸貨出來,因為趕著要到下一個地點工作,忘了放下吊臂就開上路,不慎勾到電線,把路口左右兩側號誌桿,全都扯到歪腰,倒在路中間,雖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拉倒號誌桿和監視器,初估就得賠償超過40萬元。
    2021/03/08 12:05
  • 陸男工安意外癱瘓獲賠772萬 律師「合法」拿走一半

    大陸貴州一名楊姓工人,日前在工地卸貨時發生墜落意外,導致頸椎損傷且全身癱瘓,事後家屬委託一間律師事務所,幫忙打官司爭取賠償,最後順利地從建商獲得到180萬人民幣(約772萬新台幣)的補償金,沒想到律師「合法」拿走一半金額,工人妻子認為太多了,決定打官司討回來。
    2021/03/03 20:16
  • 「最正校花」順利生產 簡廷芮提前卸貨喜迎雙魚寶寶

    28歲女星簡廷芮因飾演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最正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去年(2020)10月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1個月便火速宣布懷孕,原預計3月6日剖腹生產,沒想到傳出消息,寶寶已順利提前出生,經紀人事後大方證實,透露簡廷芮「身體恢復得很快」。
    2021/03/02 08:44
  • 大型光罩骨架沒綑綁 突倒塌壓死作業司機

    台中北屯區一處大樓,2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貨車司機,在卸貨時車斗上光罩骨架倒塌,頭部遭到重壓,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勞檢處調查發現施工過程有疏失,沒有確實綑綁貨物,緊急勒令工程停工。
    2021/02/25 18:58
  • 路邊卸貨遭「採光罩」重壓 55歲工人爆頭慘死

    今日上午9時許,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處大樓外,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從事門窗器材業的蕭姓男子載運採光罩金屬框前往大樓,卸貨過程中,貨車後斗的採光罩骨架突然傾倒,他閃避不及遭重壓,頭顱明顯破裂,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1/02/25 18:50
  • 清晨驚傳宮縮 白家綺挺9月巨肚「急吃安胎藥」休養

    36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3年前再婚嫁給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原本就和前夫生下2個女兒的他,為吳東諺生下1子後,3月也即將卸貨雙魚女寶寶。只是近日專心待產的她,原定昨(23)日要參加民視新春感恩禮拜卻缺席,原來她清晨子宮突收縮,吃安胎藥在家休養。
    2021/02/24 08:08
  • 「卸貨區」字太醜遭質疑自畫 店家:合法申請

    台南市區有一個卸貨停車格,因為字體有大有小,和一般的很不一樣,被網友吐槽「字太醜」,懷疑是店家自己畫的,不過調查發現,這是合法的卸貨車格,是周邊店家聯合向市府交通局申請,去年就已經通過變更,不過字體沒有模板,是由交通局同仁自己寫的。
    2021/02/22 12:25
  • 昔鬧翻離婚!超市見前妻憔悴樣 富家男偷塞20萬信用卡

    結了婚後的夫妻不一定就能攜手走一輩子!大陸一名男子和老婆結婚後兩人時常發生爭執、摩擦,最終走上離婚這條路,沒想到半年後男子去超市時,正好碰見前妻正在卸貨,憔悴的模樣令他看了相當愧疚,於是偷塞了一張額度20萬元的信用卡在前妻的包包裡。
    2021/02/14 20:14
  • 蔬菜變垃圾!北農大塞車 葉菜無處去報廢

    農曆年前,蔬菜產量過剩,也導致北農出現蔬菜塞車的狀況,有農民投訴,蔬菜運到北農之後,卻因為台北第二果菜市場到貨過多,沒有卸貨的貨車無法進去,讓蔬菜變成垃圾。
    2021/02/08 23:36
  • 北農推多項新措施 盼穩定蔬果價值提高農民收益

    台北農產公司今天表示,為穩定蔬果價值、提高農民收益,重新改造冷鏈低溫卸貨拍賣區、引進單層新式紙箱、推出可重新使用摺疊物流箱、首創質譜化學快檢加供應人實名制等措施。
    2021/02/05 17:28
  • 「我就不移」車擋女友家社區 男遭勸怒嗆

    台中北區一處社區,有住戶抱怨一名男子把車擋在社區大門,而且還不是第一次,打電話請他下來移車,竟然還不爽,和住戶互嗆,當事人說這名男子根本不是社區住戶,只是來找女朋友,貪方便把車停在大門,害住戶無法卸貨,男子也曾和前管理員發生過口角,這次向住戶飆罵髒話,將直接提告,不想再忍了。
    2021/02/01 13:13
  • 疫情恐拉抬物價 貨櫃荒!海運成本飆升

    疫情初期使得全球經濟活動降溫,海運商減少船班以降低成本損失,國際港口也因此縮減人力;但疫情長期化卻衝高了宅經濟,海運需求瞬間飆升,使得港口卸貨延滯,美國洛杉磯港甚至出現大塞船,間接造成空貨櫃回頭率降低,進而引發全球貨櫃荒。海運成本因此大漲,以中國大陸往來美西為例,運費增加了2.7倍,每個貨櫃1千多美元漲到突破4千。金融專家警告,海運成本如過度增加,最後恐怕反映到價格上,轉嫁給消費者埋單。
    2021/01/27 19:51
  • 尪怕戳小孩拒行房 極道千金「卸貨狂求歡」結局悲劇

    44歲女星章家瑄為竹聯幫老大「山雞」章尊良的愛女,擁有「極道千金」之稱,2018年和先生施柏全結婚,同年底生下女兒。近日她透露,自從懷孕後先生變得不太碰她,章家瑄想盡辦法勾引對方仍不如所願,忍不住直呼,「我是懷孕,不是出家好不好」!
    2021/01/07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