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堆高機卸貨 女騎士疑頭撞貨叉不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9:28

堆高機在路邊卸貨,釀成死亡意外!一名貨車司機,要送貨到工廠裡,因為貨車開不進去,因此停在路邊,開堆高機卸貨,沒想到貨叉剛升高,一名機車女騎士正好經過,貨叉高度與頭部差不多,加上騎士疑似沒有注意,頭部直接撞上,重摔在地,送醫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圖/TVBS

 
上午九點多,貨車停在小巷口,一旁堆高機升高貨叉,準備卸貨,突然一輛騎車經過,先是放慢車速,突然又加速通過,直接撞上橫在路中的堆高機貨叉,連人帶車摔倒在地,貨車司機嚇了一跳,趕緊上前查看,請求民眾幫忙叫救護車。

司機:「那時候正要卸貨(堆高機要叉起來),機車就這樣衝過來,就去撞到貨叉。」

機車騎士是一名55歲婦人,頭部直接撞上貨叉,當場昏迷失去生命跡象,路過騎士急忙下車,協助查看傷勢,還有人指揮交通,將貨車、堆高機全開走。

 
圖/TVBS

公司的女會計有在那邊看著,我也有稍微看一下,也不知道下一秒她就來了。

堆高機車貨意外,發生在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的巷弄中,上午九點多,貨車司機載著一棧板的塑膠管原料,準備送到工廠,因為貨車開不進去,只好停在路邊,再開著堆高機卸貨,搬進廠房。

貨車司機陳先生:「我看攝影機她好像完全都,都沒有看到就這樣撞上了。」

圖/TVBS

只是堆高機才剛升起,機車騎士正好經過,貨叉高度,剛好就跟機車騎士,頭部一樣,加上騎士從側面經過,沒有注意到扁平的貨叉就橫在眼前,才會直接撞上,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烏日交通分隊小隊長葉高賓:「駕駛沒有注意到兩側的來車,那加上機車騎士未注意到車前,有堆高機在裝卸貨物。」

警方表示,堆高機路邊作業,必需申請臨時路權,並派人協助交管,貨車司機沒有按照規定,釀成難以挽回的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死亡#意外#搶救#貨車#送醫#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1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