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卡卡 結果共978筆

  • 藍綠基隆市長參選人都中鏢? 謝國樑今快篩陽、蔡適應上周確診

    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今(9)日早快篩陽性,已做PCR採檢等待結果中。謝說,除了喉嚨有點卡卡的,沒有其他症狀。他說不知道何時、何地感染,目前最擔心的是女兒小愛,因為昨晚和她一起吃晚餐。巧的是,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上週二也確診,與謝國樑兩人正好都被看好參選市長。
    2022/05/09 11:58
  • 《捍衛戰士2》主題曲MV藏彩蛋!女神卡卡穿阿湯哥飛行外套致敬

    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續集將上映,Lady Gaga親自獻聲唱主題曲,還在MV穿上阿湯哥第一集穿過的飛行員夾克外套,向主角致敬。Lady Gaga曝光拍攝花絮,站在鋼琴上戰鬥機低空飛過的畫面,其實都是真的找飛機操演,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2/05/08 17:51
  • 女神卡卡「捍衛戰士:獨行俠」高歌 獻吻湯姆克魯斯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續集終於要登場,花絮曝光阿湯哥親自操作戰鬥機,訓練演員們飛行,而這次還有歌后女神卡卡的加持,演唱主題曲,她還曝光跟阿湯哥的獻吻合照。
    2022/05/04 13:22
  • 疫情另類後遺症!張嘴有「卡卡聲」 輕忽恐成惡性循環

    張嘴發出卡卡聲可不是正常事,張小姐近來肩頸酸痛,只要張嘴前,嘴巴就會發出卡卡聲響,吃飯、說話時臉頰都異常疼痛,導致無法專心、焦慮,就醫後確定為「顳顎關節疼痛症候群」醫師指出,這不只是生理上的因素,也可能是情緒導致,受疫情影響,經濟、精神壓力大、或是作息不正常等因素造成顳顎關節疼痛者明顯增加,提醒民眾別諱疾忌醫,找出可能原因,給予適當治療。
    2022/05/03 10:04
  • 居隔卡關 侯友宜怒中央系統「逾2周」搞不定

    確診數暴增,不少民眾被匡列都解隔了,還沒收到居隔通知書,導致理賠請不到,也無法跟公司請假,新北市長侯友宜指這原因就出在中央追蹤系統卡卡,導致基層無法上傳資料,而且已經反映超過兩周還沒解決,今天(2日)指揮中心說是因為使用的人太多、管理居隔的人也多,會找專家盡速解決。
    2022/05/02 18:43
  • 腸胃卡卡無法卸貨好痛苦? 網熱推10大「順暢攻略」

    上班族工作一忙就整天坐在位子上,生活壓力大導致三餐不定時,或是經常外食、暴食,甚至是亂食。長期累積下來,身心靈都覺得好悶,連肚子也像裝了幾千斤的大石頭一樣沈重。一想到這裡,被工作與競爭夾擊的各位,是不是又更Blue了呢?
    2022/04/30 19:36
  • 年紀越大健康亮紅燈!身體6警訊別輕忽 改善辦法一次看

    你是否出現關節卡卡、排便不順、忘東忘西、眼睛不舒服、容易腰酸背痛、抵抗力下降等現象?營養師彭逸珊表示,隨著隨著年紀增長,身體越來越容易出現小狀況,此時,不妨利用飲食補充營養,從日常生活中預防年紀漸長帶來的健康隱憂!
    2022/04/29 14:21
  • 系統當機、快篩不足 侯友宜要中央聽基層心聲

    雙北的居家照護已經上路,新北市長侯友宜再跟中央喊話,直言現在中央系統卡卡、快篩也不夠,基層忙翻了,至於台北市19日起,中正、大同區也加入居家照護,卻沒有跟里長說明,里長們狂接電話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市長柯文哲再下令做說明書給里長。
    2022/04/19 13:38
  • 打一針膝蓋不卡卡!醫揭「2動作」恐加速膝關節退化

    一名40歲林姓男子,每天都騎自行車上下班,去年底開始感覺膝蓋卡卡,甚至騎車爬坡或走樓梯會感到膝蓋疼痛。經醫師建議注射玻尿酸,不僅膝蓋疼痛感減輕了,膝蓋活動也順暢許多。
    2022/04/15 20:58
  • 搶買防疫險人潮群聚 產險公司急止血 3天停賣15款保單

    本土確診個案,15日已經單日突破千例,也導致防疫險需求暴增,高雄街頭,甚至出現民眾排隊,搶著投保的情況,反倒是前幾天,民眾線上投保造成的網路「卡卡」,突然變得順暢,結果一查才知道,業者已經將部分原來保單下架不賣了。
    2022/04/15 20:27
  • 防疫保單掀下架改版潮 現售隔離最多賠4萬

    疫情升溫及防疫政策變化下,產險業者陸續啟動防疫保單下架、改版,也因民眾搶搭投保末班車,多家產險公司網站「卡卡」。比較各產險網站,目前架上仍有販售的網路投保防疫險專案,最高隔離賠金額為新台幣4萬元。
    2022/04/13 23:03
  • 誰的卡?女通緝犯盜刷住飯店、搭小黃 買短毛貓送親友

    通緝犯四處躲藏,還盜刷信用卡買貓!一名趙姓女子,是三條毒品罪的通緝犯,和男友四處租屋躲藏、吸毒,還透過通訊軟體,取得信用卡卡號,用別人的錢,住旅館、搭計程車,不法獲利上百萬,超過上百人受害,誇張的是,逃亡期間盜刷10萬元,買五隻英國短毛貓!
    2022/04/09 19:42
  • 吳建豪「愚人節報喜訊」!宣布進軍國際樂壇:我好緊張

    以男團「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與Virgin Music (維京唱片)簽約,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即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吳建豪積累多年在亞洲能量,一舉被歐美看見,網羅為國際重點藝人,成為與泰勒絲(Taylor Swift)、魔力紅(Maroon 5)以及女神卡卡(Lady Gaga)並駕齊驅的國際歌手。
    2022/04/03 14:25
  • 布魯斯威利罹失語症!醫曝嚴重恐講外星語 難痊癒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代為宣布父親將退出影壇,而《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復健科診所院長王思恒,罹患失語症最大原因會是中風導致,其次則可能是腦部退化、腦瘤、頭部外傷等,罹患失語症輕微可能是講話卡卡、顛三倒四、詞不達意,透過復健可慢慢恢復,但如嚴重傷到腦部的理解區塊,會連聽都聽不懂,更會講出他人聽不懂的外星語,未來可能無法百分之百復原。
    2022/03/31 10:23
  • 別以為年紀大才會!膝關節退化3警訊快就醫 延誤最終恐動刀

    退化性關節炎是最常見的關節疾病,72歲邱小姐因左腳膝關節退化、軟骨破裂導致嚴重痛症,膝蓋彎不了、睡覺無法翻身,出門會軟腳跌倒,經醫師評估後進行自體軟骨修復技術,術後已可正常走路甚至跳躍,醫師提醒,退化性關節炎和年齡無關,如有膝蓋痛、走路關節卡卡、有聲音或無法久站時,一定要儘早就醫,以免病況惡化。
    2022/03/30 11:44
  • 排便卡卡?營養師揪5元凶 過度節食也會導致便祕

    不少人都有便祕的困擾,不過卻鮮少人知道何謂便祕以及為何便祕。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指出,有5大因素會造成排便不順,包含飲食及生活習慣等,某些藥物也會讓腸道蠕動變慢、收縮力變弱,進而造成便祕。因此她表示,對腸道最好的選擇還是多補充纖維、水分,常運動也能幫助改善便祕。
    2022/03/17 19:00
  • 英國奧斯卡/威爾史密斯再拿影帝 《犬山記》獲導演及影片獎

    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簡稱BAFTA)今(14)日揭曉,影帝和影后分別頒發給《王者理查》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及《愛的後事》喬安娜史坎倫(Joanna Scanlan),威爾史密斯先前已獲另2個「奧斯卡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讓他成為奧斯卡影帝的最大熱門。《犬山記》則獲得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獎,該片導演珍康萍及影帝威爾史密斯皆未到場領獎。《沙丘》則贏得最佳配樂等5項技術獎成大贏家。
    2022/03/14 15:33
  • 關節活動總卡卡? 5大熱門保健方式、食物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關節保健」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關節保健方式,以及五大關節保健食物網路聲量排行。
    2022/03/02 22:11
  • 迴轉卡卡!見警想落跑 原來是無照又藏毒

    看到警車心虛,想迴轉卻卡住!花蓮一對情侶,21日凌晨開車在中正路要左轉仁愛街時,看到一台警用機車從仁愛街騎出來,就心虛想要迴轉落跑,員警察覺不對勁,結果一查就發現,他們竟然是無照駕駛,而且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和海洛因,立刻將他們逮捕。
    2022/02/23 19:05
  • 喉嚨卡卡別輕忽!三立海董癌逝…5大頭頸癌致命症狀曝光

    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驚傳頭頸癌病逝消息。醫師提醒,國人5大頭頸癌中,除了鼻咽癌主要和EB病毒、基因缺陷有關以外,其他4種都和吸菸、嚼檳榔脫不了關係。提醒遠離菸、酒、檳榔惡習,除要定期檢查外,更要勇於治療,國人頭頸癌存活率不高的最大原因,延遲治療有極大相關。
    2022/02/15 15:56
  • 宿便恐釀心肌梗塞風險 營養師奉上「高纖清腸攻略」

    過年大魚大肉,打亂平日規律的飲食,也導致不少脂肪堆積在腸胃,或是平日工作壓力大,讓大便也卡卡。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高纖清腸食譜,年後鏟肉、清便跟著吃就對了。
    2022/02/14 05:15
  • 星展接收280萬花旗卡友 難撼動本土4大金控消金版圖

    星展搶下花旗消金,接收花旗逾280萬信用卡卡友,在台灣市場排名可望躍居第6,但業者認為,對本土金控而言,這樣的結果大家都鬆一口氣,預料不會對本土市場造成太大影響。
    2022/01/28 17:36
  • 愛黛兒賭城演出喊卡 大咖歌手駐點創造驚人商機

    流行天后愛黛兒在美國賭城的演出臨時喊卡,本尊還拍影片向粉絲道歉,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業者這幾年,競相砸下重金,聘請A咖歌手駐唱演出,去年女神卡卡估計一場就有一百萬美元落袋。飯店業者願意花大錢,看上的就是粉絲來看演唱會,住宿飲食、血拚消費的周邊商機。
    2022/01/27 13:45
  • 新北汐止車輛數逐年攀升!交通卡卡塞爆惹民怨 警出招了

    新北市汐止區的交通狀況,每到上下班時段都是塞塞塞,近年來車輛數還在持續增加,有鑑於此,轄區警分局針對重要路段,增購「遠端監控系統」,讓員警能及時查看現場狀況。同時也在車流量較大的中興路,於特定時段擺放交通錐,避免車輛違停影響交通。
    2022/01/26 18:32
  • 修剪路樹機具占用道路 休旅車「卡卡沒過」怒嗆工人三字經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附近,日前請來民間廠商協助修剪路樹,當時工人將車輛停在巷子內,一旁還擺放三角錐,避免民眾靠近發生擦撞。陳姓男子剛好開車經過,發現這道路空間車子根本過不去,索性下車和工人理論,吵著吵著、他竟飆罵三字經,雙方才因此爆發肢體衝突。
    2022/01/23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