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博士班 結果共227筆

  •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分辨恐怖情人 「7大特徵」:快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限制行動自由長達2天,現年43歲的林秉樞被挖出正在政大攻讀博士班,以筆名「Raphael Lin」撰寫專欄,發表不少政治評論。高學歷的背景引起網友好奇,普遍認為林秉樞外貌PR值在90以上,加上身高近180公分,身邊應該不乏女性友人,不解為何還會做出這種事。台南市警局婦幼隊曾歸納恐怖情人7大特徵,像是緊迫盯人、情緒反覆無常、疑心病重等,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2021/12/01 10:22
  •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 總統府也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傳出遭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施暴,臉、頸及四肢都有嚴重瘀傷,事後更遭到軟禁長達2日,震驚各界。林秉樞也遭到起底,目前就讀政大博士班,且他多次聲稱工作與國安系統有關,並對外宣稱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幕僚。對此,總統府今下午發聲明表示,蔡總統已請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致電高嘉瑜委員表達關心,總統府嚴厲譴責暴力行為。總統府也澄清,林秉樞聲稱自己為國安會顧立雄秘書長幕僚、從事國安工作、執行國安專案云云,林男所謂的自稱皆非事實。
    2021/11/30 15:09
  • 才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蟻人」保羅路德新戲上檔

    才剛被票選成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保羅路德,除了正在拍攝《蟻人3》,又有新作品要上架!這回他化身一名不懷好意的心理醫生,和威爾法洛飆戲,另外像是其他漫威英雄,像是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跟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都有新電影。
    2021/11/13 12:42
  • 「奇異博士」坦承確診!恐半年前就被傳染 憔悴近照曝光

    漫威電影中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驚傳確診新冠病毒!而事實上他在4月時就曾經懷疑自己染疫,在這個月26日奇異博士接受訪談,坦承自己確實已經確診,目前身體狀況還在恢復中。
    2021/10/27 11:10
  • 有片/博士班人才危機? 台灣過去10年間博班人數少35%

    台灣高等教育人才陷入危機了嗎?根據調查,國內大學博士班學生總量減少,在過去10年之間,博士生減少大約35%,這也會衝擊到我們的論文總數、國際評比等等,像是台大、清大都紛紛祭出一些留才計畫,行政院也推出重點領域人才培育,像是半導體、AI等等,讓好人才不外流。
    2021/08/18 22:53
  • 拍謎片被校方檢討學籍 童仲彥:我是否因太誠實被退學?

    前台北市議員、現任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日前與成人頻道SWAG合作,拍攝個人首支AV影片,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童仲彥目前就讀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校方得知他成為AV男優,校方今(28)日聲明深表「震驚、惋惜」,近期將召開會議討論童的學籍問題。不過童仲彥也回應,SWAG早已合法多時,且在課堂上也曾如實報告過,因此忍不住自嘲,「我會不會因為太誠實被退學?」
    2021/06/28 21:06
  • 童仲彥拍謎片「女主角身分」曝 SWAG:絕對火辣吸睛

    前台北市議員「台灣阿童」童仲彥致力推動「合法性產業專區」,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近期下海當男優拍A片,在首部AV作品《居家隔離性愛學》全程親自演出,女主角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1/06/25 13:09
  • 談性事總被酸 最美博士許藍方:性慾不髒、髒的是人的腦袋

    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今(22)日晚間8時上「館長」陳之漢的YouTube直播節目,兩人大聊男性「雄風」議題。館長問許藍方,為何想要研究男性性功能障礙?許藍方直言,當時攻讀博士班時主題研究尿失禁,但一般研究對象都是女性較多,男性部分較少,於是就朝這方面繼續鑽研下去。
    2021/04/22 22:31
  • 遭竹科尪罵米蟲衣丟到樓梯間 「文組博士」怒告休了他

    竹科一名林姓工程師,和陳姓妻子結婚之後,因不滿對方懷孕、念博士班等,結婚10年都沒工作、沒收入,沒幫忙負擔房貸等理由,辱罵陳女是米蟲,還口出「文組博士都吸空氣就會飽了喔?」林男甚至還將妻兒3人關在門外,導致妻兒只能寄居鄰居家,最後陳女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1/03/01 16:20
  • 高教風暴!79個博碩士班招生掛零 12校註冊率低於6成

    教育部去年底公布了109學年註冊率,發現全台大專院校共有40個博士班、還有39個碩士班招生掛零,其中除了一些就業機會較缺乏的冷門科系外,部分跟當紅科技產業相關的科系竟然也無人就讀。學者分析,這是由於業界祭出高薪搶人才,不少人選擇碩士畢業後就到企業卡位,無法在學術領域持續鑽研,因此為了提高碩博士班招生率,每家大學無不絞盡腦汁。
    2021/01/05 23:00
  • 快訊/109學年79碩博士「招生掛蛋」 國立名校入列

    教育部30日公布109學年大專院校新生註冊率,其中有12所沒有達到6成,墊底的是不到4成的台灣觀光學院,另外在碩士、博士班的部分,共有79班招生掛蛋,其中包含政大、清大還有成大等等的頂尖國立大學。
    2020/12/31 09:30
  • 台女遭酒駕撞死畫面瘋傳 雙親悲痛發聲:我們心碎崩潰了!

    赴韓攻讀博士班的台灣女孩曾以琳,意外遇上酒駕車禍身亡,引發南韓社會高度討論。其父曾慶暉任職於嘉義醫院麻醉科,女兒身故後,他也在青瓦台網站上發起連署,希望能讓當局正視酒駕問題、加重刑責,目前已超過21萬人加入。對於媒體公布女兒生前最後的畫面,曾慶暉今(29)日發出聲明回應「我們的心都碎,崩潰了」。
    2020/11/29 20:13
  • 愛女在韓遭酒駕撞死「20萬連署達標」 醫師父淚謝回應

    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的28歲女兒曾以琳在南韓首爾就讀博士班,本月6日在走路回首爾住家時遭酒駕駕駛闖紅燈撞死。曾慶暉夫婦得知消息後相當痛心,23日決定上青瓦台連署網站請願,盼南韓政府能針對酒駕修法。經過5天,台灣網友在各大社團號召幫忙,截至今(28)日凌晨12時許,連署人數終於突破20萬門檻,青瓦台政府須針對本連署做出正式回應。而曾慶暉夫婦得知此消息,也非常感謝幫忙連署的網友及媒體們。
    2020/11/28 07:15
  • 加油!跨海連署破五萬 韓國7媒體接力報導

    在韓國留學遭酒駕撞死的曾以琳,爸媽跨海向青瓦台連署請願,希望嚴懲酒駕,經過昨天報導,連署人次一路飆升,但距離達標20萬還有好長一段路,住在韓國的台灣朋友說,台灣媒體報導開始發酵,韓國也有六、七家媒體跟進,人在隔離中的曾爸爸曾媽媽,紅著眼眶感謝每一位連署的人,也希望12月23日前能夠通過門檻。
    2020/11/25 20:48
  • 高學歷悲歌!網揭「土、洋博士」潛規則:根本廉價勞工

    新竹一名畢業於清大化工博士班的林姓男子,疑似求職一年不順遂,最後在去台積電面試前2週走上絕路。這起悲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除了感到可惜外,不少網友也開始討論國內博士的就職議題,更有人認為「土博士就是一直吃土」,很難求得好工作。
    2020/09/26 18:23
  • 面試前亡!清大博士生前收入曝 師生驚:不可能找嘸工作

    一名畢業於清大化工博士班的林姓男子原本2週後將去台積電面試,疑似求職不順遂,日前被路過民眾發現陳屍於新竹一處陸橋下方,立即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昔日同事都相當震驚,而生前的薪資也曝光。
    2020/09/26 16:58
  • 你贊成「廢碩班」嗎? 實務與理論的產學評估

    大專院校開學了,來關心教育議題,我們的高教教育,除了面臨少子化衝擊,現在學界,甚至有「廢除碩班學程」的聲浪,是由台大化學系教授們所提出,希望研究所,只招生博士班,藉此強化科研能力,但對此,學界跟產業界,似乎有不同看法。
    2020/09/14 22:12
  • 抄論文?鄭正鈐再被爆 口試委員是「學妹老公」

    李眉蓁論文爭議延燒到自家人,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之前被爆料,涉及抄襲他博士班學妹的論文,當時鄭正鈐回應同年畢業怎麼抄,不過現在又有人爆料,鄭正鈐論文的其中一位口試委員,就是學妹的老公,被質疑論文審核上面有瑕疵!
    2020/07/28 14:30
  • 轟王瞳製造問題!馬俊麟妻「被砍了一刀」:等它收拾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和女星王瞳爆出假戲真做,正宮梁敏婷氣炸向王瞳提告。事隔一年,馬俊麟復出失利重操舊業,開繪畫班授課;而梁敏婷不但考上博士班,近日更轉型變通告咖。今(13)日她進棚錄年代《聽媽媽的話》時,首次談到婚變心情,她形容自己像「被人砍了一刀」,目前傷口還在復原,至於和老公目前的關係,她也透露端倪。
    2020/07/13 14:46
  • 腥夫不倫王瞳毀星途!正宮「出道變通告咖」藝名曝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6月因傳出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形象一夕全毀,王瞳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馬俊麟復出後「角色被消失」零收入,日前宣布重拾老本行,開繪畫班授課。而瘦身有成又考上博士班的正宮,不僅接到業配,還傳出變成通告咖,成為小禎主持《聽媽媽的話》班底之一。
    2020/07/10 16:30
  • 為母則強! 馬俊麟妻錄取博班、接業配扛家計

    藝人馬俊麟去年捲入感情糾紛,讓太太梁敏婷飽受煎熬,甚至遭到外界謾罵,這一年夫妻倆一起育兒、慢慢修復關係,為母則強的梁敏婷忙著畫畫和教學之外,不僅考上師大博士班,也接下不少業配工作,現在正準備創作畫展,期盼家庭生活慢慢走上正軌。
    2020/07/01 18:24
  • 了不起榜首!童仲彥錄取「性學博士班」:將狂發論文

    金色力量創黨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除了致力於成立台灣合法性專區,更自稱「摩鐵達人」,他昨(21)日發文狂賀,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引來網友朝聖,留言區刷一排「了不起,榜首!」而面對鄉民狂酸,夢想為性專區學術基礎努力的他也豪語嗆明「你們就看看我之後可以發表幾篇國際論文吧!」
    2020/05/22 08:32
  • 爆紅!美女醫許書華「防疫片狂播」 接孩被認出

    疾管署持續推出的防疫短片,其中一支引發熱烈討論,原來找的人是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平常除了工作,還鑽研公衛博士班,下班還得顧兩個小小孩,但她樂在其中,說有空還會因為興趣練舞,但影片爆紅之後,確實也有不少人會認出她,另外防疫短片也找一些網紅醫師助陣,生活化防疫觀念,還有YOUTUBER也參一咖。
    2020/05/07 15:03
  • 男裝「台大學霸」留美副教授 騙父母上千萬:他們欠我的

    桃園市1名鄭姓男子,向父母謊稱自己跳級念台大碩士和博士班,更藉口到美國留學,返台後到台大電機系擔任副教授,再進入中研院進行學術研究,14年來一共詐得上千萬元的學費和生活費。直到2017年時,鄭男霸佔外婆房產,父母才察覺不對勁,發現兒子的求學過程全都是假,悲痛之餘對他提告。不料鄭男未見悔意,反控是父母虧欠他,遭檢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
    2020/02/17 13:14
  • 博士生拜拜大暴走 跳上神桌咆哮半小時

    台南一名就讀博士班男子到後壁一間廟宇拜拜,拜到一半,突然情緒大暴走,男子跳上神桌咆哮,講話顛三倒四,讓在場其他人聽得霧煞煞,勸了他半小時不肯下來,最後出動轄區員警到場,對著男子噴辣椒水制伏,才結束鬧劇,事後了解,男子疑似有乩身體質,對於自己有脫序行為也很意外。
    2019/12/1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