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博士學位 結果共225筆

  • 蔡英文論文原稿現身法院 彭文正律師疑作假:當年沒立可白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北院更一審今天開庭,蔡總統律師出具博士論文原稿庭上勘驗。彭文正律師質疑論文真實性,法官諭知將於12月23日宣判。
    2022/11/30 22:43
  • 林青霞獲港大榮譽博士 粉絲告白「姐姐娶我」、笑回少來這套

    香港大學20日公佈活動消息,預告將在11月2日舉行榮譽博士學位授予儀式,本次授予對象分別是林青霞、楊振寧和林高演3人。其中曾獲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楊振寧教授,將被授予科學博士;而知名影星林青霞與香港小輪(集團)主席林高演將被授予社會科學博士學位。林青霞19日也罕見上線,親自在微博回覆粉絲留言,其中一則最被關注的莫過於「姐姐」娶我,雖然事隔8個月、她仍再次回覆「少來這套,取(娶)嫁之事別再提了」。
    2022/10/20 13:20
  • 林佳龍快看!警大回函還侯友宜清白了:博士資格符合規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來頻頻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察大學的博士學位,後續又燒出警大校長陳檡文強調「沒發聲明」的疑雲,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以國會辦公室去函向警大詢問,今(4)日獲警大回函表示,侯友宜符合當年招生簡章報考博士班入學資格之規定,另外侯友宜論文、指導教授與審查委員之組成,均符合當時之規定,並無違反程序或學術倫理之處。
    2022/10/04 18:17
  • 郭台銘將出手?傳不捨愛將被攻擊決定現身 高虹安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控論文抄襲,更被指拿資策會公帑完成美國博士學位,儘管她多次澄清,風波仍無法平息。而高虹安向來被視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子弟兵,今(29)日傳出郭台銘不捨愛將遭連番攻擊,已決定出手相挺;對此,高虹安則回應,目前沒聽說有相關規劃,「但他確實相當關心我,而且一定不捨得我被鋪天蓋地的抹黑與打壓」。
    2022/09/29 16:50
  • 警大不認公關室聲明 黃暐瀚:以後總統府發言人的話不用理?

    近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察大學博士學位資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日前提出警大聲明,但仍遭林佳龍陣營質疑,而警大28日突聲稱聲明非校方發布,承辦人未經長官批准授權,將議處承辦人員疏,但說法引發各界質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9)日認為,警大一直糾結在「有沒有發聲明」這件事情上,但關鍵不該是「侯友宜取得博士學位的資格過程」,有沒有問題嗎?且公關室的發言、回應,當然代表警大的立場,這點基礎如果不在,那以後總統府發言人、行政院發言人說的話,是不是都可以不用理會了?例如總統又沒這樣說,是發言人說的。
    2022/09/29 12:43
  • 警大「聲明」未經長官授權?她曝流程酸:莫非要蔡英文核准

    近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察大學博士學位資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日前提出警大聲明,但仍遭林佳龍陣營質疑,而警大28日突聲稱聲明非校方發布,承辦人未經長官批准授權,將議處承辦人員疏。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重點應該是內容是否為事實才對,「誰管你有沒有經過那個長官核准,莫非那個長官是要蔡英文核准?」
    2022/09/29 10:15
  • 綠營質疑「偽造警大聲明」 侯友宜:可受公評歡迎檢視

    綠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博士學位並稱偽造警大聲明,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選辦已經說得非常清楚,可受公評,歡迎大家來檢視。
    2022/09/26 17:31
  • 警大聲明成羅生門 林佳龍:侯友宜陣營恐涉刑責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談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博士學位爭議時表示,警大校長已說沒有聲明,至於侯友宜陣營為何偽造聲明,必須向社會道歉,「我想這也可能涉及刑責」。
    2022/09/26 15:48
  • 高虹安遭爆博士論文涉抄襲 綠轟:有愧「學霸」封號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遭爆,於資策會任職期間,拿國家補助經費赴美研修博士學位,不過其博士論文竟複製自她在資策會任職時,和研究人員共同發表的報告,該報告為經濟部補助資策會科專計畫(949萬元)的研究案,且被抓包事後抽換、修改。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這種侵害國家權益的作為,應跟向國人道歉,也應說明若自認論文沒有抄襲及剽竊,何必事後抽換、修改?
    2022/09/20 20:17
  • 又爆抄襲!博士論文圖表都相同 高虹安今記者會澄清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料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博士學位的博士論文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包含圖片、表格等內容全都相同,卻未引註出處,也沒取得資策會授權使用。高虹安今(20)日上午10時將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2/09/20 09:26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於碩士學位的看法

    自90年代推動教改,廣設大學開始,短短20年間,全台大專院校暴增超過一倍,最多高達160所以上,研究所數量也大幅提升,不少大學畢業生選擇繼續讀研究所而非進入職場。根據內政部統計,國內碩博士人口已達163萬人,幾乎每10人就有1人擁有研究所學歷或正在攻讀。《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碩士學位的看法,網址請點我。(8/21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13 15:38
  • 碩、博士政治人物搶著唸?他挖「台人內心深處」:會自卑

    台大昨(9)日宣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經審查後屬實有抄襲情節,同時拋出7大證據,隨後掀起全台民眾炸鍋。然而,這也並非首次有政治人物被爆論文抄襲,包含藍營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當年為補選高雄市長慘被踢爆,最後也撤除學位。至於台灣政治人物為何一定要擁有碩博士學位,知名律師林智群也提出看法。
    2022/08/10 13:54
  • 博士男相親當天就求婚 她結婚8天被閃離「原因超級瞎」

    男女從相識到談戀愛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緣份,最近印尼一名女子,分享在她身上發生的真實故事。女子表示,今年春天相親時認識一名男子,沒想到對方才第一次見面就向她求婚,不久後兩人就舉辦婚禮。出乎意料的是,才結婚第8天,女子就被老公離婚,讓她十分傻眼。
    2022/08/09 16:19
  • 博士學位被爆來自野雞學校 北大網紅院長陷學歷醜聞

    自稱對華為有重要影響力,甚至讓創辦人任正非親自開車接她的北大網紅教授陳春花,繼微信公眾號內容被批誇大造假後,如今再次因為博士學歷爭議,登上大陸社群熱議。陳春花自稱畢業於愛爾蘭歐洲大學、並獲得工商管理博士學位,但卻被陸媒發現,其母校是一間未獲認證的「野雞大學」,讓她的博士學位真實性倍受質疑,也迫使北大官方啟動內部調查,要確認陳春花院長的聘任資格。
    2022/07/21 13:24
  • 台大畢業多一門檻「合格才能離校」 他酸:感謝林智堅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被控涉嫌抄襲,台大6日曾表示,已收到學術倫理案件的具名檢舉與相關事證,後續將依據「國立臺灣大學博、碩士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要點」進入處理程序,並宣布即日起將要求所有碩、博士畢業生的論文在提交時均需進行「原創性比對」,並請指導教授檢視論文原創性比對結果後,始完成離校程序。資深媒體人黃揚明9日分享了一份台大「學位論文學術倫理暨原創性比對聲明書」,並稱,「感謝林智堅、余正煌,以及國安局長陳明通,讓台大學術倫理規範更完整」。
    2022/07/10 15:21
  • 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台大:即日起「原創性比對」才可離校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被控涉嫌抄襲,台大今(6)日表示,已收到學術倫理案件的具名檢舉與相關事證,後續將依據「國立臺灣大學博、碩士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要點」進入處理程序,並經審查檢附事證後確認是否受理,並指,台大一切都依校內規範的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將秉持公正、公平、客觀、明快原則進行個案審定,不受外界影響,以落實「勿枉勿縱」的基本原則,宣布即日起將要求所有碩、博士畢業生的論文在提交時均需進行原創性比對,並請指導教授檢視論文原創性比對結果後,始完成離校程序。
    2022/07/06 14:21
  • 許效舜「碩士第一名畢業」新計畫曝!27歲長女讚:爸爸比我強

    59歲資深藝人許效舜日前取得了開南大學健康管理研究所「健康照護技術碩士」學位,還以「賞石療癒對於生理與心理釋放壓力之研究」論文,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目前正準備進修國立大學的博士班。許效舜近日受訪時笑稱重返校園最大的挑戰竟是「電腦打字」,而他27歲的大女兒也很佩服父親在這年紀還能拿到碩士學位,大讚「爸爸你比我厲害!」
    2022/06/27 15:26
  • 戴資穎變「戴博士」 出國比賽前獲博士學位

    羽球好手戴資穎,又多了一個身份,變成戴博士,她在出國比賽前,完成博士論文口試,苦讀取得博士學位,戴資穎發表感言,運動雖然辛苦,但是課業絕對不能放棄,堅持下去,再回頭看才不會後悔。
    2022/06/13 23:45
  • 戴資穎球技學業並進 征戰印尼前獲北市大博士學位

    台北市立大學競技運動訓練研究所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目前人在雅加達,準備14日開打的印尼羽球公開賽,而她在出發前已完成博士論文口試,取得博士學位。
    2022/06/13 16:25
  • 美13歲童錄取物理博士班 爸媽急籌學費:像走入死胡同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13歲男孩譚納很快將獲得大學學士學位,他主修物理、輔修數學,並已被明尼蘇達大學物理博士班錄取。
    2022/04/24 20:50
  • 外交鐵娘子!美首位「女國務卿」歐布萊特辭世

    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在美東時間23日死於癌症,享壽84歲,她精彩的一生再度被世人想起。她曾經是歐洲的流亡難民,出生於捷克斯洛伐克,二戰時期舉家逃離,輾轉來到美國落地生根;一路攻讀博士學位,最後成為柯林頓團隊的外交顧問,並在柯林頓當選總統後一路從駐聯合國大使,到生涯顛峰的美國國務卿。她曾在科索沃戰爭中力勸北約介入幫助獨立,也曾強悍批評伊拉克獨裁者海珊,犀利言詞和霸氣決策,讓她成為名符其實的外交鐵娘子。
    2022/03/24 19:50
  • 張靜涉案喊冤遭追殺!總統府回應了:政治臆測大可不必

    律師張靜因涉妨害秘密等案件,遭台東地檢署聲請羈押,台東地方法院裁定無保釋回。總統府今天表示,張靜所涉案件,與總統博士學位相關案件毫無關聯,總統府不了解也不評論個案,但政治臆測大可不必。
    2022/03/22 20:07
  • 全校蒙羞! 陸清大連署撤銷普欽名譽博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舉動,讓曾獲北京清華大學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的普欽備受爭議。日前北京清華校友發起連署,公開要求校方撤銷普欽的學位,避免讓全校蒙羞。
    2022/03/07 14:41
  • 蔡英文博士論文吵不完 總統府:真的假不了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文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買帳,批評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9)日表示「真的假不了」,總統府及校方已多次證明蔡總統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博士學位。
    2022/02/09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