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博士學位 結果共225筆

  • 論文門燒不盡 彭文正、賀德芬再批倫敦大學包庇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文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買帳,批評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
    2022/02/09 12:06
  • 有片/碩博士班招生難 多所頂大科系也掛零

    教育部最新資料,110年度,各學制46班碩博班新生註冊率掛零,博士班就佔了32班。其中頂尖大學共6個碩、博士班招生掛蛋,包括台灣大學語言學研究所博士班、成功大學奈米積體電路工程博士學位學程等。中央大學也有五個理工博士班招無人,教務長直言,理工碩士班出路好,大學難以跟業界搶人。台大則是祭出了每月2萬8的逕博獎金,鼓勵台大碩士直接向上攻讀。
    2022/01/06 22:50
  • 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變身NFT!全球發行 曝2「密碼」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5)日與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在凱道發起「論文速還真」群眾集會活動,為總統蔡英文的假論文事件抗議。張亞中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說,孫文學校特別發行台灣第一張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的NFT,並且在全球NFT交易平台上架,全球發行的主要目的,是要讓全世界知道,中華民國的總統蔡英文,是「真」的有一張博士學位證書。
    2021/12/25 17:04
  • 台大五姬「獸醫乃」回來了 下一步動向網暴動:要去旁聽

    獲得網友票選台大五姬之一的「獸醫乃」劉乃潔,一度消失遠赴英國攻讀碩博士學位,一舉一動依舊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傳出她即將重回母校台灣大學任教,對此,台大獸醫學系系主任兼任獸醫專業學院院長張芳嘉也已證實消息。
    2021/12/23 20:28
  • 「用膝蓋想就知」陳水扁談論文門 喊話蔡英文:有就拿出來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的論文提出造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指彭文正造謠抹黑,彭文正因此對張提自訴加重毀謗罪。彭文正的律師張靜日前傳喚前總統陳水扁作證,陳水扁於21日上節目被問及如何看待蔡英文對博士論文的處理狀況,阿扁對此表示,他「用膝蓋想」,若有機會寫博士論文、拿到博士學位,這是光宗耀祖的事情,「若有,就拿出來」,不過他也認為,若拿不出論文,是因為丟掉,那又是另外一件事。
    2021/12/23 16:44
  • 稱蔡英文學歷造假!彭文正涉妨害名譽「人在白宮」遭通緝

    名嘴彭文正日前指控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造假,遭提告加重誹謗罪,檢方審理後依法起訴,不過日前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時,彭未現身,上個月他還接受節目視訊訪問,談及此事,直說「人在美國白宮外面的草坪上搭帳蓬,如果要拘提的話,可以到白宮抓人。」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認定彭文正有逃亡事實,且身在我國法權所不及的美國,沒有拘提實益,所以不經拘提,依據《刑事訴訟法》第84條規定,予以通緝。
    2021/11/19 17:42
  • 稱特考補習班不專業!保大前「學霸」隊長 疑遭同業威脅

    退休員警免費教課,疑似被同業威脅!保四總隊前大隊長朱源葆,擁有海內外雙碩士、警大博士學位,退休後在網路上免費授課,幫助警察特考考生,曾質疑其他特考補習班不夠專業,疑似遭到同行盯上,一連寄了4封死亡威脅信,朱源葆痛批簡直目無法紀,到警局報案,轄區警方也在住家門口,增設臨時巡邏箱,確保前警官安全。
    2021/11/11 13:52
  • 顏寬恒遭質疑假碩士 朱立倫:怎不檢視蔡英文博士學位

    國民黨昨天徵召前立委顏寬恒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日前透過臉書質疑顏寬恆學歷真偽,表示根本找不到「以商管研究與教育著稱的加州多明尼肯大學」,不過找到一個加州「多明尼克大學」MBA的網站,強調「不用考試就能報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表示,民進黨是最厲害的雙標黨,為什麼不趕快檢視一下總統蔡英文的學歷、博士學位?
    2021/11/11 10:14
  • 刺警學霸「觀落陰」被纏上?專家曝後果:3年內恐遭殃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47歲鍾姓男子疑似為論文體驗「觀落陰」,怎料後來竟出現幻覺被診斷罹患思覺失調症,去(2020)年6月甚至持刀、鋁棒攻擊4名員警,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名自稱男子學長表示,乩身說他是在觀落陰時被女鬼纏上,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警告,引領他的神職人員,3年內恐面臨一連串衰事。
    2021/11/10 05:42
  • 學霸觀落陰無差別殺人!專家曝靈異現象:怕回不來陽間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鍾姓男子去(2020)疑似觀落陰,導致精神出問題無差別持榔頭在街上攻擊。對此,民俗專家林茂賢斷言,若一旦觀落陰成功,「最怕的就是回不來陽間...。」
    2021/11/07 12:45
  • 假扮醫生狂開600多張疫苗豁免證明 澳洲婦女牟利百餘萬遭捕

    澳洲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涉嫌假造約600多張新冠疫苗豁免證明的45歲女性,不法獲利近9萬美元(約187萬新台幣)。澳媒指出,該名女性擁有非醫學專業的博士學位,堅稱自己無罪且有權為民眾開立豁免證明,認為政府不應該強制接種疫苗。
    2021/10/14 17:28
  • 遭網軍圍攻!高虹安被控假學歷 柯文哲:代表她是一個咖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在節目中高歌「塔綠班之歌」,因歌詞中包含「綠畜」等爭議字詞,引來綠營網軍群起圍攻,甚至連其博士學位的真實性也被放大檢視。對此,民眾黨團今(24日)出示高虹安博士指導教授李傑背書的聲明,強調高確實是他的學生,博士學位也無庸置疑。
    2021/09/24 16:10
  • 朱立倫批「滿嘴道學假慈悲」 游錫堃要他去讀書

    民進黨日前舉辦黨史新書發表會,創黨元老游錫堃致詞提到「當年兩蔣政權對付組黨人士的力道,比起日本政府及現在的中共在香港迫害民主人士都是更殘酷」。朱立倫在臉書批游「滿嘴道學假慈悲」。對此,游錫堃發文表示,「賢侄是一個傑出、具有博士學位,名聞全國的政治人物,要批評書中內容,最好把書看完。如果沒有時間看完就妄下斷語,我擔心恐怕有傷立倫賢侄的博士學歷與名聲」。
    2021/09/15 13:16
  • 開心赴台圓夢!菲律賓生期待實體教學、夜市美食

    台灣近日開放境外生入境,預計今年將有48名菲律賓學生赴台攻讀碩博士學位或研習華語。菲國學生說,台灣疫情控制良好,期待在台灣校園進行實體課程,並大啖夜市美食。
    2021/09/05 15:47
  • 最沈痛的求救信!阿富汗女導演:世界不應對我們置之不理

    卡里米( Sahraa Karimi)是阿富汗全國唯一擁有電影博士學位的女導演,她在2019年成為阿富汗國營電影公司「Afghan Film」史上第一位女性主席。​在塔利班武裝分子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之前曾寫下令人心碎的求救信,「我懷著破碎的心與深切的希望寫下這封信,請幫助我們,讓世界關注在我們身上發生的事」,她並請求世界各地的電影界提供支持,因為她的國家正陷入塔利班的暴動當中。
    2021/08/17 10:51
  • 一則推文失去博士學位 瑞媒報導大陸如何讓學者噤口

    瑞士新蘇黎世報近期報導,中國以咄咄逼人的外交政策讓學者害怕公開表達意見,一名瑞士學生因分享一則批評中國處理台灣及香港的漫畫,失去在中國攻讀博士學位機會。
    2021/08/10 15:38
  • 周潤發3度獲頒「榮譽學位」 感性致謝香港「給我很多愛、包容」

    港星周潤發昨天(7)榮獲了「香港浸會大學」頒發的榮譽博士學位,他上台致詞時,金句連發。周潤發回顧自己的人生,覺得相當有趣,他也感性致謝香港,給他很多鼓勵跟愛。
    2021/08/08 12:59
  • 搞不懂校正回歸!民嘆不信任政府數字 費鴻泰:統計學沒這詞

    對於指揮中心22日公布有400例「校正回歸」案例,立刻引起討論,民眾都在問是什麼意思,實際街訪台北民眾,大多數希望公布數字可以簡明,不要分成兩個數字,會造成混淆;而擁有統計學博士學位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表示,統計學上根本沒有「校正回歸」這個名詞。
    2021/05/24 13:40
  • 控總統假學歷!檢批「為點閱率」 彭文正遭訴:一大勝利、追到底

    前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彭文正,日前在節目上踢爆總統蔡英文,沒完成博士論文,也沒取得博士學位,挨告妨害名譽,北檢偵查終結,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檢方認為,彭文正沒有進一步查證,還為了增加節目點閱率,意圖散布於眾,對此,彭文正回應,「被起訴」代表可以到法院,把證據攤開來公平訴訟,算是在司法這一仗,一大勝利。
    2021/03/31 19:23
  • 快訊/彭文正批總統假博士遭起訴 府酸:真的假不了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108年指控總統蔡英文偽造學歷,總統提告後,北檢今天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彭文正,對此總統府也發出聲明尊重司法,不評論個案,但還還是強調,關於蔡總統的博士學位是真的假不了。
    2021/03/31 12:02
  • 跳級台大赴美念博士 父母被騙砸千萬養假學霸兒

    桃園市一名郭姓男子向家人誆稱跳級念台大,還到美國攻讀博士學位,學成歸國後進入中研院上班,期間先後從父母親詐騙近1千萬元的學雜費和生活費,事後雙親才發現是場騙局,心寒對兒子提告。桃園地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郭男10個月徒刑,另沒收16萬餘元的犯罪所得,全案可上訴。
    2021/02/19 16:11
  • 拜登娶到學霸太太 吉兒從第二夫人變第一夫人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和妻子吉兒,兩人都曾有一段婚姻,梅開二度攜手走了43年,但當年拜登可是求了五次婚,吉兒才點頭,新任第一夫人2008年是第二夫人,擁有博士學位的她未來希望能繼續擔任教職,另外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也將成為首位第二先生。
    2020/11/11 13:02
  • 許藍方影片百萬點閱 引來黃標伺候 成「黃標頻道」 自爆被網友用不同的槍攻擊

    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不但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更是一位情緒諮詢師以及芳療師。攻讀博士學位時,主要研究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超高顏值也被PTT網友封為「最美博士」。近來拍攝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但或許是影片內容過於辛辣,上線後屢屢遭YouTube黃標伺候,讓她深感無奈。竄紅後的許藍方,也收到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粉絲更遍及星馬,前陣子推出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不但已經三刷,更登上博客來的前十大暢銷書排行。大膽談性的許藍方,常引來網友私訊騷擾,前陣子館長因不明原因遭受槍手攻擊,也讓她更加警惕,接工作也會考慮更多,她笑說:「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覺得,人不紅還那麼難搞。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0/09/02 19:24
  • 許藍方博士談性 影片創下百萬點閱 情人節免疫 最美博士:「其他364天更重要!」

    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的許藍方,因擁有超高顏值被PTT表特版網友封為「最美博士」。在網路上探討性愛議題時,幽默及不扭捏的態度,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相關影片甚至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人氣爆紅的美女博士許藍方,不但節目邀約不斷,也有許多來自星馬的鐵粉,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也已三刷,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讓她自己都頗為訝異,「可能這話題比較禁忌,但這其實是很健康的事」,也不諱言因此遇到網友騷擾。攻讀博士學位時,以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為研究主題,發現「障礙」有時是兩性之間的警訊,也開啟了她鑽研兩性關係的契機。自認談感情理性大過感性的許藍方,也曾經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意識到愛情不是任何一方的妥協,而是要愛一個「能讓妳還能是妳」的人,相對地,也讓妳愛的那個「他還能是他」。
    2020/08/24 12:15
  • 掌高雄市新聞局長 董建宏:為故鄉打拚是光榮的事

    即將出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擔任市府化妝師的董建宏是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市計畫博士,擔任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憩碩士學位學程副教授,本身是高雄人,他說,能夠回故鄉打拚,為故鄉做些改變是非常光榮的事情。
    2020/08/21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