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博士學位 結果共225筆

  • 快訊/陽明交大合校遭疑黑箱!尹衍樑撤10億 陽明駁斥

    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推動合校案,已送達行政院,不過媒體報導,質疑校方黑箱作業,使得擁有「陽大、交大和清大」榮譽博士學位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因無法理解合校目的,原預期每年贊助陽明醫學院一億元的基礎醫學研究經費,第一年一億元到位後就喊卡,對此,陽明大學聲明強調對隱射黑箱等不實言論,已經委請律師,如有損及校譽,將採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0/07/07 15:47
  • 感謝貢獻! 張平沼獲屏大名譽博士學位

    屏東大學教學及研究能量涵蓋各專業領域,以實作厚實產學,培育優秀人才,其中也少不了傑出校友的幫助,在今年畢業典禮上,特別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給校友張平沼,感謝他對社會及學校的貢獻。
    2020/06/07 22:09
  • 認了有中醫博士學位 黃智賢:我沒醫師執照否則必去武漢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至今全球已經出現超過4萬起病例外,台灣也出現了18起確診案例。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以國內需求為主,讓親中立場明確的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痛批,政府的作法是泯滅良心,還說「可惜我不是醫生,不然一定趕去武漢。」但日前有網友起底,她其實有中醫博士的學位,對此她坦承確有此事,只是在台灣無法取得中醫師執照,否則就會前往武漢。
    2020/02/10 21:09
  • 不符法律要件 彭文正提告確認蔡總統學歷敗訴

    學者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定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北院今天認定彭僅就蔡總統是否取得博士學位的事實請求確認,而非請求確認法律關係,不符民事訴訟法要件,予以駁回。
    2020/01/15 16:03
  • 快訊/博士連署質疑總統論文 教部:查證無誤

    今天下午由175位博士,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資格,召開記者會,再度質疑總統的博士論文和任教資格,不過,教育部隨後發聲明強調,蔡總統的博士學位、論文和升等著作,經過查證都確認無誤。
    2020/01/08 19:22
  • 中選會: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國外學歷應附證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的美國博士學位被放在選舉公報的經歷欄,引發討論。中選會今天表示,依規定,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刊登選舉公報的國外學歷,應檢附經外館認證的國外學歷證明文件。
    2020/01/02 16:42
  • 張善政「碩博士」消失了 公報學歷僅大學畢

    中選會最新選舉公報,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學歷欄只有大學畢業,他的美國史丹佛碩士,以及康乃爾博士學位,卻列在經歷欄,中選會表示,國外學歷必須要有證書才能列入,但張善政沒有提供,不過張善政反擊,說證書就放在家裡,中選會沒有事先說明,學歷要駐外使館認證,時程上根本來不及。
    2020/01/02 00:02
  • 選舉公報誤植?張善政博士學位不見了 竟放在「經歷」欄

    距離大選僅剩下10天,中選會也陸續寄送選舉公報,但有民眾發現,候選人們都將各自學歷放在「學歷」欄裡,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的學歷欄卻只寫上「台大土木工程學系工程學士」,博士學位則被放在「經歷」欄裡,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2020/01/01 18:40
  • 博士論文被揪錯字 蔡總統:希望不要再做無謂炒作

    立法院昨天針對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論文召開公聽會,蔡總統今天受訪時表示,「我的論文是真的,我的學位也是真的」,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再做無謂炒作,立法院是審法案、審預算之處,而不是個人操作選舉的地方。
    2019/11/29 16:12
  • 民進黨中市議員質疑親中 沈智慧:不回應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台中市國民黨籍立委沈智慧取得中國博士學位,且曾率隊歡迎多名中國人士來台,有親中疑慮;沈智慧透過服務團隊表示,不回應。
    2019/11/29 12:58
  • 台師大學生「槍手寫論文」台大中槍 他:教育部過度處分

    1名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的學生,因找槍手代寫碩士論文,經校方調查後被撤銷碩士學位,更有消息指出,槍手疑似是台灣大學政治所的博士生。教育部為此函請台大調查,但台大查處延宕,故被扣減109學年度博士班的招生名額;台大提出申覆後,教育部已回復其招生名額,並請台大持續查處此事。台大政治系主任張佑宗表示,台大是被牽連的,教育部對台大有點過度處分
    2019/11/03 12:49
  • LSE證實博士學位 蔡總統:盼抹黑劃下句點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今天證實總統蔡英文的學位與博士論文,蔡總統表示,希望那些用錯假訊息抹黑她的博士論文、學歷以及LSE的事情,能夠劃下句點。
    2019/10/09 14:14
  • 快訊/總統論文造假爭議 LSE證實1984年獲學位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被控造假,近來在政壇掀起討論,不過倫敦政經學院在官網發出聲明,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與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英文法學博士學位是在1984年頒授無誤,就圖書館的紀錄顯示,論文是確實有收到的,並且也送到高等法律研究所!
    2019/10/09 12:52
  • LSE證實:蔡英文在1984年獲得法學博士學位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今天發表聲明指出,相關紀錄證實台灣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授予學位的相關圖書館當年就已收到,早在1985年所刊出的索引文件裡都有紀錄。
    2019/10/09 10:46
  • 政大保存蔡總統學位證書 教部:已確認一致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今天質疑,政大至今不願提供總統蔡英文應聘副教授時附的博士學位證書影本。教育部表示,已確認與總統府日前公開的證書一致。
    2019/10/02 15:49
  • 藍營猛打蔡英文學位 館長:不挺韓支持小英

    知名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平日對於國內政局時事,時常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明年初的2020總統大選,陳之漢25日開直播時表態,「這次總統支持蔡英文。」他提到近日對於藍營猛打蔡總統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學位和論文,館長認為「管她有沒有論文,做人怎麼樣才比較重要。」
    2019/09/26 07:57
  • 韓國瑜副手有著落? 綠委:「他」最適合

    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畢業論文頻遭質疑,總統府昨(23日)召開記者會,拿出蔡英文36年前的論文原文大動作澄清,並表示將授權國家圖書館公開論文。看著學位風波延燒,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深夜在臉書大酸,明年總統大選應該由「他」來當韓國瑜的副手。
    2019/09/24 09:51
  • 酒吧強吻男學生 「同志教父」挨告判7月

    有博士學位、曾在大學任教的賴姓男子,多年投入同志運動,還曾開過酒吧,有「同志教父」稱號,去年他帶一名男學生,到中山區酒吧開開眼界,過程中卻強吻對方甚至觸碰私密處,男學生氣得提告,一審賴姓男子被判刑7個月,緩刑3年!
    2019/09/23 12:45
  • 前大法官背書! 劉鐵錚親筆信認可蔡英文任教資格

    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議題,前大法官劉鐵錚發表親筆公開信表示,他擔任政大法律系主任時,親自面談、檢視蔡英文的博士畢業證書及論文後,才聘蔡英文擔任客座副教授。
    2019/09/23 10:02
  • 學歷論文疑雲 蔡總統:真的事情是假不了的

    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議題,蔡總統今天表示「學位是真的,論文也是真的,真的事情是假不了的」;選舉選的是政見、國家願景規劃,激進式抹黑手法,對選舉文化是不好的。
    2019/09/20 12:37
  • 親歷超嚴借閱規定 「蔡總統論文讀後」見報

    在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歷,受到各界矚目之際,一名擁有牛津大學博士學位的美國華商,今天投書報紙,說他前兩天專程到蔡英文母校,歷經超嚴格的借閱規定,終於讀到這本論文,並從封面到文章的撰寫、編排逐一發表自己的讀後感,最後結論是他覺得,蔡總統的論文,比較像是由多篇短論文,集和編排而成。
    2019/09/19 18:25
  • 總統博士論文疑點 缺頁、兩種文字排版

    總統蔡英文的英國博士學位,雖有官方認証,但博士論文依舊引發諸多質疑,有學者特地跑到倫敦借閱,卻發現此本論文不僅晚35年建檔,缺主考官簽署、文字排版更有兩種模式,且借閱限制多,總統府回應說無聊臆測,學位、論文是真的假不了。
    2019/09/19 13:18
  • 「歡迎來告」 名嘴秀證據嗆:蔡英文未獲博士學位

    總統蔡英文日前遭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和台裔美籍學者林環牆踢爆英國博士學位論文造假,總統府正式向兩人提告。不過,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昨(10日)在所主持節目中提出「一刀斃命」證據,強調3次「我個人背書!蔡英文沒有拿到博士學位!」
    2019/09/11 12:27
  • 賀德芬質疑未取得學位 蔡總統:提告由司法檢驗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質疑蔡總統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學位。總統今天在彰化受訪說,任教、任公職、競選,學經歷多次受檢驗,不清楚賀為何質疑,提告由司法檢驗。
    2019/08/29 17:17
  • Po鋼印學位證書 蔡總統:將正式提告破除假訊息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完成的「博士論文」與「博士學位證書」,都有紙本也有鋼印,獲得校方公開證明為真。真的假不了,將備妥相關文件後,會對相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提起告訴。
    2019/08/2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