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南韓旅遊 結果共142筆

  • 武漢肺炎攪局 美調升南韓旅遊警示、聯合軍演延期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國務院調升赴南韓旅遊警示,建議美國民眾「三思而後行」。美國與南韓軍方今天也宣布,即將舉行的聯合軍演延期。
    2020/02/27 11:13
  • 韓累計977例 各國恐韓蔓延.BTS記者會網播

    南韓新冠肺炎如野火燒不盡,25號再新增144例,累計患者達977人,死亡人數10名。現在各國聽到南韓,是聞韓流為之色變,已經有15國限制或禁止南韓人入境,引發南韓與各國多起外交摩擦。傳出千名南韓人受困在以色列機場,還有17對到非洲度蜜月的南韓新婚夫婦,卻被強制隔離兩周。而最讓南韓人驕傲的韓流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也因為南韓政府禁止大型集會,臨時取消數百間全球媒體採訪,改網路直播,在大型場地上辦了史上最冷清的一場國際記者會。
    2020/02/25 20:02
  • 第三級!國人從南韓回台 27日起居家檢疫

    南韓旅遊警示升級!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目前南韓的旅遊警示,升級為第三級為橙色,像是疫情重災區大邱,則列為紅色警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南韓入境台灣的旅客,外國人從25日凌晨起,必須居家檢疫14天,而本國人則緩衝到27日開始。現在入境多了強制規定,就有民眾到南韓旅遊,因為這樣而提早回台。
    2020/02/25 14:52
  • 快訊/疫情蔓延 美疾管局調升韓義伊三國警戒

    最新消息,針對新冠肺炎在南韓、義大利以及伊朗的疫情,美國疾管局作出相應調整,將南韓旅遊警示從原本的第二級調高到第三級警告,避免非必要旅遊,義大利和伊朗則是從原本的第一級調高到第二級的注意,提高警覺。
    2020/02/25 10:36
  • 各界盼「公衛師」立法通過 加入防疫行列!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南韓單日再新增超過百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面對可能疫情可能已經失控的狀態,又還沒找到感染源,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南韓旅遊疫情提高到第三級警告,面對新冠病毒威脅,台灣公共衛生學會,認為防疫不只需要醫療人員,更需要專業公共衛生人才。
    2020/02/24 23:57
  • 日發明「防疫神物」 網一看猛吐槽:有用嗎

    隨著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將日本、南韓旅遊警示調升為第二級,提醒前往旅遊的國人採取加強防護。為降低疫情持續擴散,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一名日本發明家日前更設計出全新的「防疫神物」,商品在網路上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2020/02/24 15:46
  • 疫情失控仍敞開國門?他「懇請陳時中」將南韓列流行地區

    新冠肺炎疫情近期在南韓失控,截至目前確診病例已達到763例,並出現第7名死亡病例,我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目前將南韓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建議民眾至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對此,經常在網上分享南韓娛樂圈文化的臉書粉絲團,公開懇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南韓列入流行地區」,指強制居家檢疫才能保障國人健康。
    2020/02/24 12:07
  • 武漢肺炎南韓病例增 旅遊疫情建議升至第一級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南韓近日也增加多起確診病例,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也宣布,將南韓旅遊疫情建議提升到第一級注意,提醒民眾遵守當地一般預防措施。
    2020/02/20 17:03
  • 「寄生上流」笑傲奧斯卡 演員返國獲英雄式歡迎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揚威奧斯卡,演員返國,在機場受到英雄式歡迎。南韓旅遊業也大撈「寄生財」,電影中出現過的場景,包括全家人摺紙盒的披薩店,還有哥哥拿到家教的雜貨店,現在都成了熱門打卡聖地。
    2020/02/12 21:43
  • 日韓關係惡化 日本人遊韓旅客增興致不減

    日韓關係惡化造成赴日本旅遊的南韓旅客減少,反觀日本旅客遊韓人數卻增加,已逼近過去最高紀錄,可能跟無視政治情勢、熱中南韓文化的日本年輕女性增加,及機票大幅降價有關。
    2019/11/29 15:53
  • 遊韓注意! 南韓鐵路工會啟動無限期大罷工

    最近打算去南韓旅遊的民眾注意了。南韓鐵路工會從今天上午9時啟動無限期總罷工,要求韓國鐵道公社增員4000人。罷工期間包括高鐵、地鐵和火車班次都可能受影響。
    2019/11/20 14:10
  • 快訊/南韓六月起禁攜豬肉入境 最高罰25萬

    南韓政府稍早宣布,為了防堵非洲豬瘟疫情,從6月1日開始,所有入境南韓的旅客,禁止攜帶豬肉製品入境,如果未申報被查獲,除了會被拒入境外,還會處以最高一千萬韓幣,近25萬台幣的罰款。提醒您要前往南韓旅遊,要特別注意!
    2019/05/21 20:27
  • 日韓外交戰延燒 南韓燒酒疑遭抵制

    日韓兩國,因慰安婦及貿易紛紛爭等問題,關係降至冰點;就在日本新天皇登基當天,曾經遭到日本企業強徵勞力的南韓勞工,向法院提出變賣日本兩大企業資產,價值高達約18億韓元,此舉引發日本抗議,揚言不排除強勢回應。但日本可能已經出手了,今年1到3月,南韓出口到日本的燒酒量大跌,只有去年同期一半,對南韓的投資也應聲減少兩成。
    2019/05/03 20:11
  • 赴南韓記得戴口罩! 首爾PM2.5四年新高

    這幾天要前往南韓旅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南韓霧霾今天達到最高峰,接近中午時刻,首爾的PM2.5濃度,是四年來新高。南韓政府緊急發出空汙警告,就連濟州島也是一片霧濛濛。
    2019/03/05 22:23
  • 遊韓請注意! 首爾計程車正式漲價18.6%

    預計到南韓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南韓首爾的計程車費,已從16號正式漲價,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的起跳價,都超過100元台幣,而且跳表的時間和距離都縮短,平均漲幅高達18.6%。
    2019/02/17 11:23
  • 穿長羽絨外套請小心! 南韓驚爆隨機攻擊案

    南韓人近來常穿長版羽絨外套禦寒,卻有犯人專挑穿著長羽絨的女性,趁亂劃破羽絨衣,在仁川、首爾都有人遇害,由於目前南韓警方還沒找到犯人,到南韓旅遊的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2019/01/09 11:15
  • 韓國九成泡菜大陸製! 貿易逆差15億

    到南韓旅遊,泡菜絕對是餐桌上的最佳選擇,不過近年的貿易資料顯示,南韓進口的泡菜中,大陸產的就占9成以上,這是因為南韓自產的泡菜,已經無法滿足南韓國內的市場需求,價格相對低廉的大陸泡菜因此攻陷韓國餐桌。
    2018/12/08 18:10
  • 日過半城市入冬周三最冷 札幌積雪了

    昨天札幌降下今年初雪,平了128年來的最晚紀錄,今天日本有六成都市,都迎來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而南韓首爾氣象台也表示,今天有望下雪,近期遊客前往日韓旅遊,有望開心打雪仗,但也別忘了做好保暖。
    2018/11/21 17:37
  • 貿易戰拉盟友 中國解除赴南韓旅遊團禁令

    外媒報導,隨著北京方面尋求盟友以共同反對華盛頓的貿易關稅,中韓關係有所改善,中國旅遊公司正在恢復組織前往南韓的旅遊團。
    2018/08/29 16:08
  • 韓連鎖咖啡店推減塑 內用優先提供馬克杯

    塑膠對環境其實存在許多害處,現在全球許多企業也都相繼發起減塑行動。8月份開始,如果民眾前往南韓旅遊,許多間咖啡店以及速食店業者將開始針對內用客人優先提供馬克杯,減少塑膠杯的使用量。
    2018/07/28 18:42
  • 南韓旅遊市場多樣化發展 漸擺脫對中國的依賴

    南韓媒體報導,前來南韓旅遊的中國旅行團數依然不多,但今年上半年訪韓的外國遊客規模擴大。對此,有分析認為,南韓旅遊市場的體質開始改善,漸而擺脫對中國的依賴。
    2018/07/24 10:44
  • 到南韓旅遊請注意! 103間星巴克拒收現金

    台灣民眾很常到南韓自由行,若是想到星巴克買杯咖啡,請留意有沒有走進不收現金的門市,因為從星期一開始,已有103間南韓的星巴克門市,加入禁收現金的行列,請民眾改用信用卡或手機付帳。
    2018/07/18 15:00
  • 翻譯鬧笑話...南韓百貨公然「屍姦」?嚇跑一票遊客

    翻譯錯誤不僅會鬧了國際笑話,嚴重的話恐怕會引起不必要的紛爭,相當危險。一名香港網友日前到南韓旅遊,結果百貨公司的標示牌,上頭寫的這幾個字嚇壞不少遊客,幸好最後證明只是虛驚一場。
    2018/07/14 12:38
  • 直擊韓食品工廠! 抹布亂丟、三層肉發霉

    台灣民眾喜歡到南韓旅遊,現在到南韓品嘗美食之前,最好注意一下食品來源,南韓京畿道衛生單位,近日抽查了300多家食品製造工廠,其中就有99間,將近1/3的業者不合格,有工廠被直擊堆滿過期品,抹布則隨意丟在熱狗旁邊,十分不衛生。
    2018/07/13 17:12
  • 哈韓族福音!台韓自動通關月底啟用 旅客不必排隊查驗

    前往南韓旅遊的台灣旅客有福了,以後再也不用排隊等通關了!繼台美去年11月互惠使用自動通關系統後,據了解,我國經多方交涉、跨部會安全評估後,將與南韓本月底正式互惠啟用自動通關系統。
    2018/06/09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