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南韓旅遊 結果共142筆

  • 南韓物價拚命漲 購買餅乾、伴手禮恐變貴

    不只台灣薪水不漲、物價拚命漲,南韓許多間食品公司最近也都默默調漲價格,除了食品之外,包括電池、衛生紙等民生用品價格也都有漲幅,想要前往南韓旅遊的民眾可能會感覺到荷包縮水了。
    2018/05/26 17:56
  • 烤肉、炸醬麵全漲價! 南韓大幅調薪物價升

    如果您最近有到南韓旅遊,有沒有發現物價變貴了?南韓消保機構最新調查,括韓國烤肉、韓國炸醬麵等8項外食價格3月同時喊漲,其中平民小吃海苔飯捲漲價最驚人,漲幅高達5.9%,歸咎原因是南韓薪資上調16%。
    2018/04/17 18:19
  • 南韓飯店噁!「馬桶刷洗杯、枕頭沒換」 5星級也超髒

    國內許多人喜歡前往南韓旅遊,但韓國多間飯店近日卻被爆出清潔狀況不佳,不僅直接用使用過的毛巾擦地板,枕頭也沒有更換,甚至還在馬桶刷洗漱口杯,就連1晚要價2萬多元的五星級飯店也有類似情形。誇張的衛生條件讓當地人都無法接受,也重創南韓政府苦心經營的旅遊形象。
    2018/02/24 11:47
  • 寺廟料理新鮮健康 訪南韓必嘗美食

    到南韓旅遊時除了品嘗街頭小吃,近年來有個新趨勢是體驗寺廟料理。寺廟料理的製作遵守佛教的原則,不使用辛香料,每一口吃到的都是新鮮食材的自然原味,不只滋味豐富也很健康。
    2018/02/12 17:02
  • 仁川機場大霧擾航班 逾200班次受影響

    南韓仁川市從週六開始起大霧,導致仁川機場航班大亂!直到現在還有超過200個航班受大霧影響。而首爾今天與台灣一樣發出「霧霾注意報」,氣象單位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攜帶口罩。至於日本北海道在耶誕節將出現暴風雪,提醒前往日韓旅遊的民眾注意。
    2017/12/24 18:09
  • 文在寅訪中後 再傳旅遊限韓令

    南韓總統文在寅日前結束訪中行程。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報導,有多家南韓旅行社接到通知,中國政府再次封鎖之前僅對北京、山東省開放的赴韓團體旅遊行程,拒發團體旅遊簽證。
    2017/12/20 13:58
  • 陸赴韓旅遊團停8個月重啟 行程避樂天

    隸屬中共共青團的北京青年報今天報導,由32名遊客組成的中國旅行團昨天抵達南韓,展開5天4夜行程,重啟停擺8個月的赴南韓旅遊路線,但行程仍避開涉及薩德爭議的樂天集團旗下產業。
    2017/12/03 19:04
  • 中國准北京與山東團遊韓 禁令似鬆綁

    南韓媒體今天引述南韓旅遊業界透露,中國國家旅遊局今天舉行北京、山東地區會議,決定允許兩地旅行社銷售南韓旅行團,這或許是鬆綁中國團客禁韓遊的前兆。
    2017/11/28 16:45
  • 韓媒:時隔7個月 陸重推南韓旅行團

    南韓媒體報導,中國河北省一間旅行社24日起,在網上刊登南韓旅行團的廣告,這是「禁韓遊」時隔7個月後,大陸市場再度出現南韓團體旅遊行程。
    2017/10/26 20:22
  • 東南亞遊客也減少 南韓旅遊業雪上加霜

    隨著中國大陸反制薩德措施持續,南韓不再是陸客境外旅遊首選,訪韓陸客人數驟減。與此同時,訪韓旅遊的東南亞遊客也隨之減少,對南韓旅遊業來說,無異是雪上加霜。
    2017/10/19 11:40
  • 女神曾莞婷戀情曝光 男粉絲崩潰要她想清楚

    藝人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雖然時常在本土劇演出壞女人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的她,私下對粉絲也相當親切,被讚是「本土劇女神」。日前和姊妹淘到南韓旅遊的她,在路上經過某間美妝店,看到門口貼著超大的孔劉海報,便衝上前去嘟嘴獻吻,寫道:「各位孔太太不好意思了.......」網友見狀後噴笑表示:「女神也有幼稚的時候!」
    2017/10/04 15:07
  • 美對北韓發佈旅遊禁令 遊客搶最後一批玩

    美國政府對北韓下達旅遊禁令,從9月1日開始,所有美國人都不得前往北韓旅遊,很多人趕在禁令生效前,前往一探北韓神祕國度。另外北韓周末發射3枚飛彈,南韓軍事專家分析研判,這很有可能是北韓針對薩德系統,所開發出的新型武器。
    2017/08/28 18:10
  • 日海關點名台港韓 嚴查行李防偷渡黃金

    最近到日本旅遊,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攜帶違禁品,日本海關已經加強對香港、台灣、南韓旅客的安檢,因為近3年來,日本機場查獲的違法金塊越來越多,讓海關人員提高警戒層級,以防黑市金塊偷渡入國。
    2017/06/30 11:22
  • 日本黃金週假期 機場湧現赴韓旅遊潮

    日本黃金週假期今天展開,日媒報導,關西國際機場開始湧現出國人潮,其中前往南韓旅遊的人數最多,完全不受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影響。
    2017/04/28 17:51
  • 沒因北韓調整! 南韓旅遊警示維持「灰色」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 總統蔡英文今天取消喜宴行程,在府內召開國安會議,外交部沒有提升南韓旅遊警示燈號級,目前維持灰色,相較於不少國家嚴陣以待,擬定撤僑計畫,我國外交部強調平常都有規劃,僑委會委員長甚至說撒嬌是假議題。
    2017/04/15 17:57
  • 沒因北韓調整! 南韓旅遊警示維持「灰色」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 總統蔡英文今天取消喜宴行程,在府內召開國安會議,外交部沒有提升南韓旅遊警示燈號級,目前維持灰色,如果發生突發狀況,會不會撤僑,行政院說,各部會有因應方式。
    2017/04/15 11:09
  • 驚魂!遊南韓遇火燒車 「台灣團」倉皇逃生

    本來開心到南韓旅遊,沒有想到第二天就發生火燒車意外,由康福旅行社承辦,南韓5日遊的台灣團,遊客在搭乘遊覽車,行經高速公路京畿道楊平郡段時,發覺車子冒出陣陣濃煙,趕緊停靠逃命後,遊覽車就迅速被火舌吞沒,但所幸連同領隊18人都平安沒人受傷。
    2017/04/08 20:51
  • 北韓拚觀光 丹東平壤新航線長腿空姐吸客

    北韓忙著拚觀光,高麗航空推出從遼寧丹東直飛平壤的新航線,以往坐火車要坐上大半天,直飛40分鐘抵達,就是趁著大陸限制南韓旅遊的時機,大搶中國大陸的旅遊商機,還特別派出長腿美女空姐在機場接機吸客。
    2017/03/30 17:27
  • 大陸禁遊韓 韓三千華語導遊失業

    中國大陸禁遊南韓之下,不少在韓工作的華語導遊的生計大受影響,一邊做著代理駕駛等各種兼職,一邊期待著南韓旅遊業盡快恢復往日繁榮景象。
    2017/03/24 09:07
  • 禁遊南韓?陸旅行社:局勢不穩產品下架

    中國大陸官方為報復美韓在南韓部署薩德,傳出15日起全面封殺赴韓團體旅遊。攜程、途牛、同程等中國大陸旅遊網站已下架所有赴韓旅遊產品,攜程提出的理由是目前朝鮮半島「局勢不穩」。
    2017/03/17 12:27
  • 薩德發酵 陸多家航空公司停飛赴韓航線

    隨著中國大陸以限制赴韓旅遊反制美韓在南韓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俗稱薩德),東方航空、春秋航空等中國大陸航空公司已停飛多條赴韓航線,恐進一步衝擊南韓觀光產業。
    2017/03/10 10:39
  • 快訊/薩德封殺升級! 傳大陸禁旅行社組團赴韓

    南韓部署薩德,大陸抵制行動再升級。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大陸國家旅遊局已經以電話和口頭通知,要求旅行社從即刻起,停止一切前往南韓旅遊業務,並禁止推廣和組織南韓及日本旅行團。
    2017/03/03 20:28
  • 快訊/風波續延燒 韓外交部再接7起性侵舉報

    南韓旅客在台灣遭到性侵一事,有了最新進展,當地媒體報導,今天韓國外交部接到舉報,表示在1月16日到1月18日之間,又有7起在台北旅遊的觀光客,向他們舉報遭到性侵害。他們已要求台灣調查,並在23日召見我駐韓副代表,表達嚴正抗議。
    2017/01/25 16:29
  • 南韓:拒絕部分十一旅客入境屬合法行為

    南韓旅遊業界透露,關於十一期間部分中國旅客被拒絕入境濟州的立場一事,南韓政府按照通常的程序和規定進行出入境審查,這是可由各國自行決定的事務。
    2016/11/01 15:38
  • 反「薩德」大陸再攤牌 習近平施壓朴槿惠

    南韓總統朴槿惠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舉行雙邊會談討論北韓飛彈威脅,不到幾個小時北韓就朝日本海,發射三枚中程彈道飛彈,挑釁意味濃厚,美國和南韓準備在南韓境內,設置薩德防禦系統反制北韓,卻引起大陸強烈反彈,之前祭出禁韓令,減少陸客到南韓旅遊,這次趁著G20峰會,習近平又當面向朴槿惠施壓。
    2016/09/06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