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南韓旅遊 結果共142筆

  • 韓團翻車/熄火倒退嚕!韓團遊覽車墜太魯閣 15傷

    知名旅遊景點花蓮太魯閣,發生遊覽車墜谷意外,一輛搭載南韓旅行團的遊覽車,下午在中橫公路閣口左轉上坡時,突然熄火往後下滑翻覆,所幸有樹叢支撐,遊覽車沒有翻到谷底,車上駕駛、導遊和韓籍遊客,15人都是輕傷,由於肇事司機沒有大客車執照,車齡高達9年,是否因此釀成意外,還要進一步釐清,不過交通部已經對業者和駕駛,分別開罰7和4萬,並吊扣遊覽車牌2個月。
    2012/05/09 14:21
  • 金正日逝/〈快訊〉南韓情勢正常 旅遊警示灰色「注意」

    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逝世,外交部表示,南韓旅遊警示暫時維持灰色。
    2011/12/20 12:41
  • 〈獨家〉「別退團」 韓官員上街頭搶台灣客!

    搶救南韓旅遊,韓國觀光局「官員」破天荒走進人群,對著台灣民眾發小禮物,宣傳韓國「很安全」,畢竟除了先有楊淑君失格事件,緊接著爆發「南北韓交火」,足足讓韓國團退了2成之多,再加上三星集團轉當面板界的「抓耙子」,就怕台灣人對南韓印象變差,韓國觀光局甚至私下情商旅行社,做「萬元促銷團」,希望在農曆春節檔扳回一成。
    2010/12/13 19:05
  • 遊南韓「紅黃警戒」! 旅客可解約、退費

    朝鮮半島緊張的國際情勢,也影響到台灣遊客前往韓國旅遊的意願,外交部晚間將原本發布南韓旅遊灰色警戒,提升為紅色和黃色警示,按法規民眾可以解除旅遊契約,也能部分退費。兩韓的緊張情勢,已經造成上百團旅客退團,加上南韓軍事演習,南韓訂單就掉了6成,TVBS南韓的特派記者,前往韓國的人川中華街,商家店內冷清,觀光客收入明顯少了一半以上。
    2010/11/29 23:21
  • 南韓旅遊掉7成! 美韓軍演嚇跑觀光客

    受到兩韓緊張情勢影響,不少民眾紛紛退團,而每年12月和1月都是韓國旅遊旺季,結果訂單從23日兩韓互相開砲之後,訂單只剩一半,尤其前一天美韓聯合軍演又讓緊張情勢升高,有旅行社一天之內訂單就掉了7成,旅行業只好祭出猛藥,到南韓玩5天只要$12999,要逼出買氣。
    2010/11/29 12:30
  • 兩韓交火/〈快訊〉緊張!軍演將至 南韓禁北韓旅遊

    來自南北韓的最新消息,南韓要所有國人禁止到北韓旅遊。
    2010/11/26 18:05
  • 〈快訊〉南北韓交火 南韓旅遊維持原層級

    針對南北韓交火的重大國際事件,新聞局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政府因應方式。
    2010/11/23 17:43
  • 一天萬人感染 韓H1N1紅色警戒

    隨著北半球進入秋冬季節,各國新流感疫情接連爆發,其中又以南韓最為嚴重。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光是上個週末,一天內就新增1萬名病例,南韓計畫明天要將警告級別提升到最嚴重的紅色警戒,同時考慮全國大停課,對此我國外交部也提醒遊客,前往南韓旅遊要注意自身安全,暫時沒有發佈旅遊限制。
    2009/11/02 18:01
  • 中文熱發燒 韓小學生瘋迷學漢字

    國人到南韓旅遊,多半會參加旅行團,因為到日本自助旅行,就算語言不通,至少還有漢字可以猜猜看;但是在70年代起棄用漢字的南韓,一個字母可能代表超過10種意思,不但外國人一頭霧水,就連許多南韓人,往往也是有看沒有懂;為了解決生活上的不便,南韓現在終於開始推廣漢字教學,不過小學生上課可能得專心一點,因為他們的父母,漢字程度也跟孩子一樣,半斤八兩。
    2008/12/17 22:32
  • 台北街頭「滑雪」 韓人來台拚觀光

    台韓觀光市場熱對流,在台灣偶像團體F4的加持下,今年韓國來台旅遊人次大幅成長,光是上半年,就有將近17萬南韓旅客到台灣觀光,創下16.5%的成長新紀錄,幾乎是台人遊韓的2倍;韓國觀光局不示弱,也開始向台灣招手,請到名模王麗雅跟林又立在台北街頭大秀滑雪,拚觀光。
    2007/11/03 19:24
  • 韓式料理節省資源 小菜不再免費

    很多到過南韓旅遊的民眾,對於韓式美食印象最深刻,尤其是主餐之外,各家餐廳的小菜更是免費大放送,就算一個人去吃,桌上都有7、8道菜,只不過真正吃完的人並不多,您可能想像不到,這些浪費掉的剩菜,1年就相當於台弊2800億元,因此南韓環保團體正在推廣新觀念,以後到南韓享受美食,恐怕會吃不到免費的小菜了!
    2007/10/11 22:19
  • 疑安全問題 樂天世界驚傳停業

    國人到南韓旅遊,必去的景點之一「樂天世界」,最近驚傳因為園內遊樂設施老舊,可能出現安全問題,而從8日下午5點開始暫停營業,不過遊樂園方面態度保留,只說是為了慶祝開園18週年,全面休園進行準備工作。
    2007/01/08 19:30
  • 聯國安理會決議 經濟制裁北韓

    北韓核試爆過了6天,聯合國安理會終於通過制裁案,對北韓旅遊、船運事業,採取最嚴厲的抵制辦法,不過北韓駐聯合國大使不以為然,痛批安理會成員國有如「強盜」,另一方面,南韓當局則在此敏感時刻,在南北韓邊境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強調絕對不讓北韓有可乘之機。
    2006/10/15 08:03
  • 台灣觀光客赴南韓旅遊 命喪異鄉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有台灣觀光客傳出命喪首爾的意外,前往首爾旅遊兼批發 服飾的台灣觀光客「陳雅惠」,昨天準備返回台灣,搭車前往仁川國際機場的途中,遭遇重大車禍,身受重傷,她在被送醫急救,今天因為傷勢突然惡化,不幸身亡,這起車禍,還有5名南韓人受傷,台灣駐韓代表處已經出面協助家屬前往善後,擇日將骨灰運回台灣。
    2006/03/31 18:52
  • 南韓血拼聖地東大門大火 3死16傷

    許多民眾到南韓旅遊,必定會去血拼的東大門市場,今天發生一起火災意外,火勢和濃煙從一棟6層樓的建築物中竄出,因為市場雜亂,救生困難,一共出動了250名消防隊員前往救難,場面混亂,最後不幸還是造成至少3人死亡,16人受傷。
    2005/12/01 18:49
  • 赴韓旅遊注意 小心吃到黑心泡菜

    提醒您到南韓旅遊,如果要吃泡菜,最好多打聽清楚!因為在南韓的市面上,除了正宗的南韓泡菜外,也出現產自中國大陸的「黑心泡菜」!南韓政府今天主動公佈,這些來自大陸的黑心泡菜, 不但以低廉價格大舉進攻南韓,而且經過檢測,這些大陸醃漬的泡菜,含鉛量超過標準值的8倍。
    2005/09/26 18:30
  • 裴勇俊赴日宣傳 歐巴桑影迷瘋狂追星

    最近日本掀起了一陣瘋狂的哈韓熱潮,電視偶像劇捧紅不少像是裴勇俊、元斌、張東健等人,讓一些日本歐巴桑影迷為之著迷,這些婆婆媽媽不僅瘋狂追星,收集偶像的周邊商品,甚至開始學韓文、做韓國料理、到南韓旅遊並結交當地的朋友,帶您去看看。
    2004/04/24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