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南部 結果共10,000筆

  • 一夜暴跌7度!急轉濕涼「這2天雨最大」 收假日更強雷雨來了

    今天(5日)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金、馬則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新北至新竹山區出現較明顯的雨勢,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氣溫方面,受到涼空氣影響,預測桃園以北及宜蘭白天高溫相對昨天(4日)下降約6至7度,約在22到24度之間,竹、苗及花、東約25至29度,中南部影響不大,普遍仍有30至33度的高溫,尤其嘉義以南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各地低溫約20至23度。
    2024/04/05 07:52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擾假期 北、東有雨溫降6、7度 南部高溫

    今天(5)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山區亦有降雨機會,由於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下雨時間不長,雨勢不大,而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2024/04/05 05:13
  • 繞南台灣開14HR車到花蓮 各國媒體趕赴花蓮採訪

    花蓮7.2強震後,雖然台北通往花蓮的道路,還沒有搶通,日本電視台記者,特地繞道南部,開了14小時的車,才抵達花蓮災區。在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已有各國媒體趕赴報導救災狀況。行政院特別成立外媒LINE群組,用各國語言,隨時更新救災進度。
    2024/04/04 22:09
  • 飄香市場70年!正港南部味潤餅排隊老攤 一次包9種料超澎湃

    說到特色南部口味的潤餅,名單一定有這家!食尚小編帶大家看看這家位在台南的70年老字號「金得春捲」,特色就在於包入「皇帝豆」,整卷共包入9種料好澎派!地點就在「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商圈、永樂市場,之前好幾次去台南玩,都被那排到隔壁條街的超狂人潮嚇到!究竟是什麼樣的好味道可以飄香數十年屹立不搖?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2024/04/04 10:30
  • 南部鐵板一塊!蔡英文民調跌破眼鏡 他驚爆「柯文哲中計」翻車

    總統蔡英文任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執政8年將於5月20日畫下句點。《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蔡英文信任度及滿意度雙雙創新高,都突破5成,尤其雲嘉南跟高屏更是高度肯定,超過30個百分點輾壓不滿意。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蔡英文在南台灣的支持度「鐵板一塊」,估計與3月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有關。
    2024/04/04 09:33
  • 清明節吃潤餅or春捲?南北口味大不同 南部人超愛「這內餡」

    隨著清明節的到來,包潤餅是不可或缺的習俗之一。相傳為了提醒百姓小心火燭,在清明節這天,通常會禁止下廚用火,只能吃事先準備的冷食,也就是潤餅。不過,由於外型相似,時常有人會將潤餅與春捲搞混,究竟兩者有甚麼不同呢,帶您一起來解答。
    2024/04/04 09:00
  • 出遊注意!4縣市高溫燈號恐飆36度 連假4天天氣曝光

    今(4)日是清明連假首日,雖然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降雨機會增加,但是氣象署早上也針對4縣市發布橙色高溫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
    2024/04/04 08:38
  • 清明連假天氣出爐!南部飆36度 這3天「雷雨狂炸」全台有雨

    氣象署表示,今(4)日鋒面通過,天氣轉趨不穩定,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多雲。氣象專家吳德榮則預估清明連假天氣概況。
    2024/04/04 07:46
  • 連假鋒面報到!中部以北轉雨 餘震頻繁避前往山區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天氣轉趨不穩定,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則為多雲;氣溫預測方面,下半天因轉為東北風,北臺灣高溫稍微下降,預測高溫在北部及東半部約28至30度,中南部約32至34度,嘉義以南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至於各地低溫約為22到23度。
    2024/04/04 06:03
  • 403強震花蓮陷孤城!蘇花鐵公路都斷 全台受阻道路一覽

    今天(3日)上午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級強震,而除了造成當地大樓倒塌,另外像是北部、中部以及南部地區,也都有4級以上震度,可說是全台有感,導致不少地區交通阻塞,其中,宜蘭往花蓮的大清水隧道受損最為嚴重,整段道路坍方,大眾運輸與交通一度。對此,公路局稍早也釋出目前已經封閉的道路要道,以及地震影響通行的路段與尚有災情的零星路段,提醒民眾可能行經相關道路前務必留意。
    2024/04/03 16:43
  • 放連假囉!清明開始變天 鋒面靠近轉有雨、天氣仍高溫炎熱注意補水防曬

    今天(3日),臺灣延續昨天的天氣型態,受西南風影響,各地天氣為晴到多雲。午後,西半部及東北部山區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需注意的是高溫,預計白天各地氣溫普遍介於30至34度之間,局部地區甚至更高,尤其是中南部靠近山區可能達到36度左右,並有焚風發生的可能性。午前至午後紫外線較強,外出時請務必多攜帶水分並做好防曬。
    2024/04/03 13:00
  • 清明連假變天!明鋒面殺到「連下3日」驟降溫 雨勢最劇時間曝

    受暖空氣及高壓勢力增強影響,今(3)日天氣仍暖熱如夏,預估白天各地普遍為30至34度,局部會再更高,尤其中南部近山區恐飆到36度,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高。不過晴朗穩定的天氣隨著鋒面通過將有變化,尤其恐有劇烈天氣出現的機率,連假出遊需特別注意。
    2024/04/03 07:42
  • 6+1都「新建案」 房屋市場「首購、換屋」占比高

    在台灣買房市場依舊存在一定的需求,根據591新建案統計六都加新竹縣市在線新案來客類型占比,買房主力目前以首購及換屋占比最多,但依照不同縣市比例各有差異,像是中南部地區以首購族占比高,新竹縣市的投資比例則是最高。
    2024/04/02 22:45
  • 芬蘭校園槍擊槍手僅12歲 1六年級學童中彈亡、2生重傷

    芬蘭南部城市萬塔(Vantaa)的1所學校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爆發槍擊事件、造成3名12歲學童受傷,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有大量武裝警察和救援人員趕赴現場,隨後也將1名同樣年僅12歲的嫌疑人逮捕。
    2024/04/02 18:19
  • 今年首例腸病毒重症! 7月大女嬰發燒嘔吐住加護「確診克沙奇A10型」

    今年國內出現首例腸病毒重症個案,以及首例「侵襲性b型嗜血桿菌」感染症確定病例。疾管署今(2)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表示,腸病毒重症個案為南部7個月大女嬰,因感冒症狀就醫,2天後出現發燒、嘔吐、呼吸不順、嗜睡伴隨意識不清等症狀,緊急送醫收治兒童加護病房治療,檢驗通報確認感染「腸病毒克沙奇A10型」。
    2024/04/02 14:28
  • 暖熱兩天!清明連假變天「鋒面」報到 週四、五北東下雨

    今天轉偏南風,各地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陣雨機率;各地氣溫較昨天上升,預測清晨各地低溫約22到26度,白天高溫約30到34度,局部近山區平地或河谷再高1、2度,感受偏熱,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4/04/02 12:42
  • 清明將至!現南部潤餅加了「這款料」 在地人驚:從沒吃過

    清明節將至,除了掃墓祭祖等傳統習俗外,吃潤餅也是不少人的必備行程。而南北的潤餅餡料也有所不同,近日有南部網友稱潤餅中加入「一款奇葩餡料」自己從來沒吃過,卻在電視節目上被提及,引起網友熱議,不少在地人平反直呼「一定要加好嗎」。
    2024/04/02 09:18
  • 今防36度以上「極端高溫」!連假天氣曝 這天起全台轉雨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今天臺灣附近為偏南風環境,大氣的不穩定度已經降低,水氣也偏少,預估各地都是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只有午後山區附近才有零星短暫雨機會。伴隨晴朗天氣而來的便是高溫,各地白天高溫普遍都在30度以上,內陸地區會再更高一些,尤其是中南部近山區,可能有36度或以上的極端高溫出現,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喝水、避免中暑。
    2024/04/02 07:46
  • 今明多雲到晴高溫上看34度 清明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以多雲到晴天氣為主,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陣雨機率;各地氣溫略上升,預測各地低溫約22至26度,白天高溫約30至34度,局部近山區平地或河谷再高1到2度,感受偏熱,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4/04/02 05:58
  • 今雨彈持續炸!週二、三鋒面遠離 一張圖看清明連假天氣

    今天(1日)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至於氣溫預測方面,各地低溫21到25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至29度,北臺灣高溫稍轉涼,天氣較為舒適,中南部地區仍可達32至33度,體感溫暖偏熱。
    2024/04/01 11:46
  • 鋒面過「雨下到午後」下半天趨緩 明後天好天氣注意防曬

    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8:39
  • 清明連假再變天!16縣市大雨特報 雨彈轟炸「腰斬台灣」

    清明連假在即、全台各地卻陸續迎來降雨,中央氣象署針對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除了今(1)日天候狀況相對不穩定之外,週四(4日)起至週日(7日)受到鋒面影響,同樣可能有明顯降雨;全台氣溫部分北部較為涼爽、中南部依舊有逾30℃高溫。
    2024/04/01 07:08
  • 06:00天氣即時報/打雷閃電又暴雨 對流性降雨今天還會發生 直到這時...

    中央氣象署指出,今天(1)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4:45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鋒面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說明,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都會迎來較大雨勢,其中北部各地短時間內更傳出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根據最新氣象消息指出,大雷雨目前持續南下,並針對4縣市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猛烈雨勢。
    2024/03/31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