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南遷 結果共142筆

  • 扁家神主牌南遷 陳致中親自護送

    扁家的神主牌位到底有沒有要南遷高雄?扁辦秘書證實,陳致中今天上午,已經從台北搭車親自護送南下,把牌位送進高雄人文首璽;據瞭解,會挑選這個時間,是之前看過農民曆決定,而地理師也說,牌位的放置最好面向美術館,比較適合。
    2009/05/23 17:56
  • 扁案再調查 約談陳致中、黃睿靚

    特偵組偵辦前第一家庭洗錢案,今天上午傳喚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及4名證人到案,主要說明國泰世華銀行保險室,新台幣5.7億元資金移往海外的過程,南遷後首度到特偵組報到,陳致中、黃睿靚態度相當輕鬆,不過面對媒體詢問細節,卻以「交由律師回答」一語帶過。
    2009/05/22 13:11
  • 鄭新助探吳淑珍 新家裝潢首曝光

    扁嫂吳淑珍南遷高雄第五天,已經適應南台灣的天氣,骨頭也比較不會酸痛;上午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去探視,吳淑珍直說高雄比較有人情味,而兩人的合照,也讓扁珍高雄新家的內裝首度曝光;客廳的裝潢除了牆上掛著吳淑珍表姊送的畫,一旁還有朋友送給阿扁的木雕觀音像,和台北運下來的皮質沙發,鄭新助也透露,扁家無障礙設施一應俱全。
    2009/05/20 18:50
  • 鄭新助探吳淑珍 轉述扁四不訴求

    扁嫂吳淑珍南遷高雄第5天,已經適應南台灣的天氣,骨頭也比較不會酸痛,並且直說高雄比較有人情味;而前一天才剛探視完陳前總統的,高雄市議員鄭新助,今天上午來看扁嫂,轉述阿扁的四不政策,解除律師、不答辯、不抗辯、不上訴,希望夫人能夠了解。
    2009/05/20 11:46
  • 吳淑珍南遷適應良好 掛心扁身體

    扁嫂吳淑珍正式南遷,第一天晚上睡得很好,對新家環境也非常滿意,儘管人在南部,她還是掛心陳前總統的身體,特別交代扁辦人員持續關心,而陪同吳淑珍南下的2位看護,預計也會在新家待上幾天,完成跟新看護的交接工作。
    2009/05/17 12:16
  • 吳淑珍南遷 支持者熱情迎接爆衝突

    吳淑珍南遷高雄,剛到第一天就感受到民眾的熱情,上百名支持群眾在高鐵站迎接,還因為人潮太擠,跟媒體記者發生衝突,短短2、3百公尺距離,吳淑珍光出站就花了10分鐘,而在吳淑珍的新家,同樣也有支持者高喊阿扁加油,要他下屆再出來選總統。
    2009/05/16 10:22
  • 517嗆馬/517嗆馬遊行 陳致中:全家都不出席

    517嗆馬大遊行,扁家成員究竟會不會走上街頭?陳致中面對鏡頭堅定表示,全家人都不會出席517遊行,他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沒有打算接觸政治活動;母親吳淑珍的南遷計劃也在進行中,預計月底之前搬到高雄,但究竟是哪一天搬家?陳致中選擇保留。
    2009/05/15 15:38
  • 扁延押珍南遷 寶徠家當今搬高雄

    儘管前總統陳水扁確定繼續延押2個月,吳淑珍下個禮拜南遷高雄時間沒有變,今天搬家公司已經悄悄進到寶徠,裝滿2台貨車的物品,送往高雄人文首璽,預計傍晚抵達;而吳淑珍一早全程在一旁叮嚀搬家公司的工人小心打包,特別的是,我們還捕捉到吳淑珍要佈置新家的畫作,選用的是表姊王春香的作品。
    2009/05/12 19:03
  • 〈快訊〉吳淑珍擔心扁:應准許保外就醫

    今天下午吳淑珍再出庭,就龍潭購地弊案,和昔日好友的弟弟蔡銘哲,繼續進行對質;原本希望丈夫陳水扁在上午延押庭中可以解除羈押,一起南遷高雄,沒想到上午陳水扁出庭時,卻因為身體虛弱,還押看守所,吳淑珍也為夫抱屈。
    2009/05/07 14:31
  • 〈獨家〉陳幸妤7月赴美深造 翊安、翊廷相陪

    外傳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這個月就會南遷高雄,台北寶徠就只剩下陳幸妤和小孩同住!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陳幸妤將在今年9月到紐約大學進修,接受專業的牙醫進修課程,將在美國生活2到3年,陳幸妤最快今年7、8月份,就會先帶大兒子和二兒子,先到到美國找房子;至於小兒子則留在台灣,陪伴被限制出境的趙建銘。
    2009/05/03 18:41
  • 扁膝痛、心臟不適 吳淑珍三度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看守所羈押第119天,妻子吳淑珍今天第三度前往會面,主要是陳水扁最近身體狀況不佳,不僅膝蓋疼痛,心臟還出現問題;而吳淑珍5月中旬將搬家南遷高雄,5月7日陳水扁再開延押庭,如果被釋放會不會一起搬到高雄,對此扁辦轉述,其實陳水扁對於是否能夠釋放,其實不抱任何期待。
    2009/04/27 10:26
  • 珍南遷!出租寶徠 傳開價每月20萬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確定在520前南遷高雄,傳出她打算把位在台北價值上億元的的寶徠豪宅,請朋友委託房仲業出租,據了解,吳淑珍開價1個月租金20萬,這麼貴要租給誰,外商公司可能性比較高,不過附近的房仲都說,暫時還沒收到相關訊息。
    2009/04/24 12:27
  • 北海道國寶丹頂鶴 日本有意贈台

    北海道的國家級保育動物丹頂鶴,可望來台!北海道政府有鑒於台灣旅客年年增加,正計畫贈送台灣丹頂鶴作為友好的象徵,而過去只在北海道出現的丹頂鶴,過去一年因為暖冬影響,大量南遷到本州的秋田縣,當地農夫為了留住這群嬌客,還特地留下一塊田不收割,就是為了留住這群珍貴的鳥類。
    2009/04/21 22:46
  • 〈快訊〉高雄看屋 吳淑珍坐高鐵心情愉悅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因為看護已經找到,傳出近日就要南遷高雄,今天搭乘高鐵南下看屋,心情看來相當愉悅,在高鐵上也輕鬆地和記者聊天。
    2009/04/16 12:43
  • 免費供房!鴻海釋利多 盼員工南遷

    為了能在520如期進駐高雄,鴻海積極準備,還幫有意南遷的員工,準備好住的地方;鴻海就跟南部知名建商簽訂合約,提供完工2年的房子,每月租金17500元,都由鴻海吸收。
    2009/04/11 18:44
  • 珍4月南遷? 陳致中:看護還在物色

    外傳4月中將南遷高雄的吳淑珍,卡在看護問題,可能會延遲,今天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擔任法律顧問的陳致中證實,母親在高雄的看護已經找到一位,還有一位正在物色當中;至於高雄扁宅的無障礙設施,也已經在做最後裝修,等一切準備好了,就會迎接媽媽到高雄展開新生活。
    2009/04/10 18:05
  • 吳淑珍三度探扁 討論南遷時程

    今天是陳水扁在看守所第95天的日子,上午吳淑珍趁著天氣放晴,前往看守所再度探視陳水扁,除了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也順便跟陳水扁討論,何時南遷高雄的事情,預計最快4月中,吳淑珍就會先搬到南部跟兒子陳致中一起住,而陳水扁也跟吳淑珍反應,他的退化性關節炎復發,腳不舒服,夫人回去會請女婿趙建銘開藥。
    2009/04/03 10:41
  • 扁催珍南遷 珍等5月底扁出北所

    前第一家庭吳淑珍昨天出庭,媒體發現她的看護又換回原本的那2人,原來是新來的看護只是來實習一週,而人在看守所的陳前總統,傳達希望太太找到看護就趕快搬高雄,不過,據了解,吳淑珍希望可以等到陳前總統看有沒有機會解除羈押,5月底再一起搬。
    2009/04/01 00:25
  • 出社會首份工作 陳致中黨部法顧

    陳致中今天下午正式展開南遷高雄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擔任法律顧問,提供諮詢,原定1個小時的時間,他只花了40分鐘就完成當中3件案子,其中,在陳雲林來台時嗆聲被起訴的柯姓男子,由妻子代表出席,跟陳致中面對面接觸,印象是很親切,沒有架子。
    2009/03/20 15:28
  • 等夫出獄 珍選吉時南遷扁家團員

    傳出5月份,吳淑珍等著陳水扁的羈押到期出看守所,兩個人也要搬到高雄人文首璽和兒媳團聚!而TVBS也掌握,吳淑珍看護問題也解決了,未來要在高雄新家照顧吳淑珍的兩名輪調護士人選已經確定,只是扁家風波沒有停止,邱毅指控扁家買人文首璽是向企業敲詐然後洗錢,但被扁辦發聲明駁斥!
    2009/03/11 18:03
  • 南遷高雄 週末致靚攜手逛賣場

    陳致中搬到高雄,趁著週末和黃睿靚一起出門採購,這一趟除了買生活用品外,其實收穫最大的,應該是夫妻倆感受到民眾濃濃的熱情!在賣場中、停車場,甚至到了小吃店買便當,夫妻倆受到相到多民眾的歡迎,有人親切問好,有人指名要黃睿靚教鋼琴,讓他們一路始終掛著開心的微笑!
    2009/02/23 17:31
  • 南遷首出門採買 致中夫妻逛賣場

    陳致中夫婦搬來高雄好幾天了,晚上首次外出,他們到大賣場裡選購日常生活用品,逛了一圈,花了5千多元,原本要去姑姑家探視阿嬤,但因為假日不好停車,所以才改來大賣場買東西,民眾關心,女兒陳潔歆沒出門,黃睿靚說,不想讓女兒在媒體前曝光,請朋友在家裡照顧。
    2009/02/22 21:10
  • 致中南遷第4天 樓下成言論廣場

    陳致中舉家南遷高雄第4天,傍晚他終於開車出家門,對於他搬來高雄有人力挺有人批評,立委邱毅就形容陳致中一家是過街老鼠逃來高雄,質疑他們是想趁機偷渡。國民黨市議員也發動連署,反對有罪的扁家成員搬來高雄。
    2009/02/22 17:40
  • 污辱高雄 議員發動連署反珍南遷

    陳致中舉家南遷高雄4天,有人力挺也有人批評,對於陳致中受訪還要開條件,邱毅形容陳致中一家是過街老鼠逃來高雄,質疑他們是想趁機偷渡;國民黨市議員也發動連署,反對有罪的扁家成員搬來高雄,還說這是污辱高雄的純潔。
    2009/02/22 12:03
  • 致中夫妻定居高雄 首日足不出戶

    陳致中一家三口南遷高雄,搬家後的第一天一整天都沒有外出,也沒有任何綠營人士來探望,不過扁辦表示,針對陳致中夫婦的需求,扁辦有交代在地人士提供協助,也包含幫他們找工作,希望夫妻倆能盡快適應高雄生活。
    2009/02/2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