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南遷 結果共142筆

  • 砸14億興建 屏東機場「養蚊子」恐關閉

    成立超過16年的屏東民用機場,6年前才從屏南遷到屏北,花了14億蓋了新航廈,沒想到因為一個禮拜只有3個航班,而且空位數超過75%,營運不佳,外傳業者難抵長年虧損,申請停飛,屏東機場可能要走入歷史;TVBS實地採訪,發現航空公司航班只排到8月中,另外,花了5億元興建的恆春機場,平均日載客數只有12人,和機場員工一樣多,前景也是岌岌可危。
    2011/07/26 19:34
  • 富士康遷河南 廣東省長:產業要升級

    接連發生員工墜樓意外的富士康深圳廠,最後在郭董祭出加薪手段之後,表面上事情似乎告一段落,但實際上,郭台銘鴨子划水,做好佈局,確定將工廠往勞動成本更低廉的河南遷移。這也會帶動其他廠家遷到內陸城市,對於這樣的危機,廣東省長黃華華強調,廉價勞工時代已經過去,廣東必須「產業升級」。
    2010/07/30 11:54
  • 扁民生寓所擬出借 轉型老人學堂

    陳前總統攀上權力巔峰的發跡地,是台北市民生東路的寓所,陳家人陸續南遷後,這裡空了1年,扁嫂在訴訟期間曾經擔心收入不夠,想過賣房子或者出租,現在又傳出陳致中屬意,無償出借給公益團體,未來轉型當老人社區學堂使用,不過兩邊接觸了3個月,目前還沒有正式簽約。
    2010/03/22 12:57
  • 扁嫂健保停!月付20萬醫療費 頻喊窮

    扁嫂吳淑珍南遷高雄市,但健保卻因為忘了轉入,被停卡4個多月,看病得自己花錢,一個月醫療費加看護費,就要20多萬,讓財產被查扣的吳淑珍大喊吃不消;為了增加收入,現在陳致中也到其他的律師事務所上班,原本黃睿靚一個星期教2到3堂鋼琴課,現在增加到10多堂鋼琴課;而吳淑珍沒健保的消息曝光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也趕緊幫她續保。
    2009/11/13 16:46
  • 扁嫂健保停 月付20萬醫療費頻喊窮

    扁嫂吳淑珍南遷高雄市,但健保卻因為忘了轉入,被停卡4個多月,看病得自己花錢,1個月醫療費加看護費,就要20多萬,讓財產被查扣的吳淑珍大喊吃不消,消息曝光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才趕緊幫她續保。
    2009/11/13 13:28
  • 40年情同兄弟 扁摯友吳文清猝死

    陳前總統昨天還押看守所,又在同一天遭到他一生另一次重大打擊!扁家人陸續南遷後,5個月來,天天幫陳水扁做菜的老朋友吳文清,突然撒手,他和陳前總統是台南一中到台大的同學,相交40年,幾天前才說過要賣祖產幫忙打官司,簡直是陳前總統唯一還在台北的親人,如今吳文清突然走了,陳水扁親自寫信安慰吳家。
    2009/10/09 19:02
  • 扁家南遷少探視 扁鬱卒獨過中秋

    前總統陳水扁老友吳文清猝逝,不只難過,而且恐怕更覺得孤單,因為關在看守所裡面,來自親情的安慰是越來越少,他被羈押316天以來,扁家人公開探扁的次數,陳致中最多8次、吳淑珍7次、陳幸妤6次,平均1個多月才看1次,自從扁家舉家南遷後,次數更是大幅下降;據了解,今年中秋,扁家人沒來探望陳水扁,讓他心裡十分介意。
    2009/10/09 18:59
  • 扁續押3個月 幸妤不回應、致中請假

    針對高分院裁定陳水扁繼續延押3個月,南遷到台南的陳幸妤,今天上午照常到牙醫診所上班,不願意正面回應她的感受。
    2009/09/25 10:09
  • 〈快訊〉都是一家人!  趙建勳:陳幸妤與公婆和解

    陳幸妤南遷到台南,先前傳出已經和公公趙玉柱大和解,今天中午趙建勳陪同趙玉柱針對逃漏稅案出庭時,趙建勳表示誤會解釋清楚就好,大家都是一家人。
    2009/09/10 12:50
  • 坐鎮南部有嗆有鼓勵! 劉揆:速發救助金

    劉內閣暫時南遷坐鎮災區,拚重建工作!今天行政院長劉兆玄探望桃源鄉災民,有人給他鼓勵,也有人對他嗆聲,可說是在第一線感受災民情緒;不過也因為劉兆玄直接在南部調度,前一天只有8%的鄉鎮災民,拿到淹水救助金,讓院長有些不滿,結果今天效率火速提升,已有3、4成災民都拿到補助,真的是有緊盯、有效率。
    2009/08/29 18:48
  • 扁家附近封路試槍! 囂張飆仔嚇壞人

    扁家南遷的住處,也就是堪稱高雄市目前房價最高的美術館住宅區,驚傳有飆車族封路大肆開槍的囂張行徑;這些年輕人利用2台轎車,將美術東路圍起來,接著其中的2名男子,對空鳴槍,30秒內最少開了7槍,當地住戶搞不清楚怎麼會這樣?但聽到槍聲大作,嚇得半死!
    2009/08/01 11:34
  • 不南遷了! 趙翊安在博愛國小報到

    陳前總統的外孫趙翊安,到底要在哪裡就學?一直引發關注,日前陳幸妤甚至還南下,為趙翊安看高雄的小學,如今塵埃落定,趙翊安確定將就讀寶徠附近的博愛國小。據了解,陳幸妤不顧吳淑珍的建議,仍選在台北讓小安安唸小學,原因是南部就算熱情,但不是陳幸妤熟悉的環境,所以在學校報到日截止前一天,選定博愛國小,而且是由親友團代為報到。
    2009/07/21 17:02
  • 趙翊安讀高雄雙語小學 陳幸妤南遷

    陳幸妤上午又來到內湖的牙醫診所上班,令人意外的是,護衛隊完全沒有出現,對於是否要讓趙翊安就讀高雄的小學,陳幸妤表情平靜,不予回應;不過,TVBS的求證後證實,趙翊安就是要就讀私立的雙語學校明誠國小,據了解,這所小學的學費相當昂貴,每學期註冊費就要6萬元,每個月還繳8500元的清潔費,多了這一筆開銷,陳幸妤其實跟大家一樣要面對生活,為五斗米折腰。
    2009/07/09 10:38
  • 「博愛」不唸了 扁辦:陳幸妤將南遷

    今天是小學新生的報到日,前總統金孫趙翊安今年剛好也要唸小學,不過先前由於趙翊安學區內的博愛國小,傳出有老師和家長不歡迎趙翊安入學,因此引發了軒然大波;儘管校方表示,將一視同仁,不會有差別待遇,不過扁辦上午表示,趙翊安不會到博愛報到,因為夫人希望陳幸妤,能帶著小孩搬到南部去。
    2009/07/07 10:20
  • 反應「珍」兩極!沒空理媒體 遇粉絲握手

    吳淑珍今天由兒子陳致中陪同,搭高鐵準備北上開庭,因為到達車站的時間,距離發車只有5分鐘,行程相當匆忙;當記者問到陳幸妤南遷的相關問題,吳淑珍都以趕路為由,沒多做回應,回答記者問題沒時間;不過,一遇到支持民眾要求握手、拍照,吳淑珍卻露出笑容,親切回應。
    2009/07/06 10:21
  • 幸妤南遷! 三子入學鎖定安全私校

    陳幸妤在週五晚間,避開台北和高雄守候的媒體,悄悄南下高雄,象徵她的南遷計劃拍板定案。趙翊安未來就讀高雄哪間國小?綠營人士證實,吳淑珍最信任天主教的明誠中學附小。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趙翊廷、趙翊佑未來可能就讀的幼稚園,應該也是雙語教學、安全嚴密,而且同樣也是高收費的私立學校。
    2009/07/04 18:31
  • 幸妤母子擬南遷 藍綠互批炒作

    陳幸妤昨天低調帶著3個孩子南下高雄熟悉環境,雖然搬家需要時間準備,但看起來南遷高雄的方向已經底定,民進黨立委借題發揮痛批台北城病了,不注重人權,而市長郝龍斌反嗆這是政治炒作,是綠營自己在消費陳幸妤一家人。
    2009/07/04 10:48
  • 避免刺激幸妤? 風波後陳致中封口

    陳幸妤前一天幾近崩潰的追逐媒體,甚至一度拉扯,南遷的陳致中、吳淑珍透過新聞也全都看到眼裡,但一反昨天大方接受媒體採訪,今天陳致中說他不是扁家發言人,無法替姊姊轉述心情,言語中似乎要避免透過媒體再度刺激到陳幸妤。
    2009/07/03 23:03
  • 待找到學校、住所 陳幸妤近期南遷

    陳幸妤前1天在媒體採訪時,情緒再次失控,在多方規勸、安撫下,決定南遷高雄。幕僚表示,陳幸妤原訂先南下高雄一趟,了解兒子趙翊安就讀學校的環境,但因為情緒才剛平復,行程暫時取消,再沉澱個1、2天再說。更何況舉家南遷工程浩大,台北的工作也必須妥善安排,是否先讓孩子先南遷,還在評估中。
    2009/07/03 19:54
  • 明誠國小重安全 陳幸妤為安安探詢

    扁辦幕僚證實,陳幸妤即將帶著兒子南遷高雄,不過南遷後,小翊安到底要去哪間學校上課?被視為是高雄貴族學校的明誠中學附設國小證實,陳幸妤確實在上個禮拜,曾透過友人詢問了學校的師資設備,對於擁有雙語教學、專業保全,注重隱私,還以管理嚴謹聞名的學校,似乎頗為滿意,不過校方低調地說,目前小翊安還沒有註冊。
    2009/07/03 19:08
  • 落腳高雄看診! 醫院:陳幸妤曾徵詢

    扁辦幕僚證實,陳幸妤即將南遷高雄,不過南遷後,她要去哪裡找新的工作?根據瞭解,陳幸妤2年前曾經跟趙建銘一同南下,找他學長,也是高雄知名牙醫連鎖醫院院長,瞭解南部牙醫界的生態,加上院長與綠營人士關係良好,被視為是陳幸妤南遷後,可能落腳工作的地點。
    2009/07/03 18:36
  • 限制出境壓力大 扁家人勸陳幸妤南遷

    陳幸妤在台北面對媒體情緒激動,看到這樣的情況,人在高雄的陳致中透露,好幾個月前,家族成員就勸姊姊要搬到南部,但陳幸妤遲遲不願意,現在面對無法出國的壓力,他和吳淑珍只能用電話來安慰陳幸妤。
    2009/07/02 18:10
  • 陳幸妤打聽南部學校 都願收趙翊安

    陳水扁支持陳幸妤南遷,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也透露,扁家已透過他們為趙翊安以及2個弟弟,物色國小還有幼稚園,目前找過多家學校,國小方面,校方都樂於接受小安安,但是幼稚園部分,公立園區都過了報名時間,恐怕得找私立幼稚園。
    2009/07/02 12:06
  • 出國?南遷? 趙翊安未來扁家費思量

    扁家外孫趙翊安就要上小學,現在傳出台北住家學區內的博愛國小,已經有家長提出抗議拒絕小安安入學,消息一出,就有友人表示,儘管自己暫時不能出國深造,陳幸妤還是堅持要讓孩子出國讀書,當小小留學生,但是心疼孫子的吳淑珍卻有不同意見,她傾向希望孩子送到高雄就近照顧,而目前也開始留意學校,公私立都仔細比較!
    2009/07/01 19:35
  • 盧武炫跳崖死 珍惋惜:太衝動了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要出庭應訊,一大早搭高鐵北上,這是她南遷高雄後第一次出庭;而聞訊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跳崖身亡,外界總把盧武鉉和陳水扁從政經歷拿來比較,吳淑珍也說某部分很類似,但是對於盧武鉉的死感到遺憾,她說太衝動了,也要陳前總統保重自己,凡事來日方長。
    2009/05/2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