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南遷? 趙翊安未來扁家費思量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吳忠勳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外孫趙翊安就要上小學,現在傳出台北住家學區內的博愛國小,已經有家長提出抗議拒絕小安安入學,消息一出,就有友人表示,儘管自己暫時不能出國深造,陳幸妤還是堅持要讓孩子出國讀書,當小小留學生,但是心疼孫子的吳淑珍卻有不同意見,她傾向希望孩子送到高雄就近照顧,而目前也開始留意學校,公私立都仔細比較!

趙翊安(95.01.28):「128。」

當年牙牙學語的趙翊安,可愛模樣讓人印象深刻,轉眼已經到了要上小學的年齡,卻傳出台北學區內的國小家長抗議小安安入學,甚至幼稚園的同學嘲笑小安安,讓他拒絕上課!

這一切讓家人都很心疼,未來怎麼辦?傳出媽媽陳幸妤想讓小安安乾脆出國,吳淑珍卻打算安排他到高雄讀小學!TVBS記者朱怡蓉:「要幫小翊安找一個良好的就學環境,除了師資之外,其中有個重點,要有雙語學習,而且要離家近。」

就在住家旁500公尺的私立國小,即使學費要價上萬元,但是美語分級,還有全天候保全,軟硬體設施,讓注重教學環境的吳淑珍感到滿意,但是入學名額有限,小安安可能還得考慮其他學校!

龍華國小教務主任:「每一個新生我們都歡迎,就是視同一般的新生一樣,不會有人所謂特別的。」

另一個選擇,是距離住家較遠的市立國小,6月份才啟用的全新校舍,一樣強調美語教學,校園中處處可見雙語化標示,校方敞開大門歡迎小安安。

再過2個月,小安安就要上一年級,到底要到哪邊上課?人在台南看診的趙建銘還是埋首看診,沒有回應;陳幸妤暫時無法出國深造,下午南社也出面以行動聲援,不過接下來小安安是要託給保母,讓他到國外求學,還是繼續留在台灣,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小安安的未來也讓扁家人費思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翊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0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