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南遷 結果共142筆

  • 〈快訊〉陳致中夫婦南遷 吳淑珍心情平靜

    陳致中和黃睿靚昨天已經搬到高雄居住,目前在台北寶徠,只剩下陳水扁的太太吳淑珍一個人,不過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陳致中夫婦南遷,本來就是吳淑珍所期待的,因此吳淑珍心情並未受影響。
    2009/02/20 09:44
  • 致靚南遷第一夜 扁妹陳秀金探望

    陳致中和黃睿靚南遷高雄第一個晚上,已經感受到滿滿溫暖!晚上8點多,陳水扁的妹妹陳秀金,帶了一袋吃的來探望,停留1個多小時低調離開,問什麼都不回答。
    2009/02/19 23:39
  • 難出庭?找護士? 珍留寶徠未南遷

    陳致中夫婦今天起在高雄展開新生活,吳淑珍因為找不到護士,確定得暫時一個人留在台北寶徠住家,她的前委任律師李勝雄說,找人難是因為吳淑珍已經被貼上標籤,不過根據了解,吳淑珍之前晚上還可以靠先生陳水扁照料,現在24小時都得請看護,一次要找3個人,當然就比較困難。
    2009/02/19 18:20
  • 陳致中南遷高雄 邱毅:恐偷渡

    特偵組證實,扁家的5.7億已經遭到瑞士檢方查扣,立委邱毅指出,可見陳致中一定是曾經想要移動這5.7億,才會讓瑞士有戒心;而特偵組都沒注意陳致中的小動作,竟然還讓他準備南遷高雄,邱毅諷刺,難道特偵組不知道,高雄是最容易偷渡出海的地方嗎?
    2009/02/19 12:10
  • 「珍」護士難找 扁家南遷日延宕

    扁家南遷日可能要再延後了,因為扁辦表示,吳淑珍目前的3名護士只有1個是高雄人,願意陪她南下,因此吳淑珍還得再找2名護士,可能透過高醫或長庚來找人,也可能透過高雄市護理師護士公會幫忙,不過相關人士透露,吳淑珍要找的護士,除了要專業細心,最重要的一點是嘴巴要緊。
    2009/02/16 11:09
  • 扁家2/15南遷? 鄰居低調:有聽說

    和扁家關係密切的命理師籃天威曾說,陳致中、黃睿靚很有可能在2月15日搬進「高雄豪宅」,向來對這一方面建議很能夠接受的陳家,是不是真的有動作了呢?根據鄰居表示,有聽過這2天有人要「入厝」,但是不是要搬進來時間點不確定。而籃天威也鐵口直斷,扁家3月初很可能真正入住,甚至等陳水扁和家人團圓再搬家。
    2009/02/14 18:07
  • 扁宅壁紙紐約風 致靚講究品味

    扁家人到底何時南遷?現在還傳出陳幸妤和吳淑珍也要南遷,命理師籃天威建議,15日是最佳搬遷日,據了解,扁家早裝潢好了,壁紙選的還是時尚的紐約風,符合陳致中夫妻倆的品味,而為了博取好感,黃睿靚的律師甚至建議,她可以辦慈善鋼琴演奏會捐出收入,不過文化中心說,還沒接獲消息。
    2009/02/11 18:44
  • 致中南遷 陳菊歡迎:警方可保護

    陳致中日前傳出有意在過年後搬到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展開雙手表示歡迎,甚至願意主動協調警方保護前第一家庭,至於吳淑珍昨天終於公開道歉,黨主席蔡英文肯定說,對社會是件好事,不過台南縣長蘇煥智似乎話中有話,他認為整件事可以當作社會借鏡。
    2009/02/11 17:00
  • 扁家南遷? 命理師:15日最佳時機

    扁家南遷有譜了嗎?命理師籃天威建議扁家,這個月15日是最佳的搬遷日期,而且就連陳幸妤也打算一起,傳出陳幸妤早在高雄找好工作,和孩子的學校;為了博取鄉親的好感,黃睿靚的律師甚至建議,她可以舉辦慈善鋼琴演奏會捐出收入,對此,文化中心說,還沒有接獲黃睿靚的接洽。
    2009/02/11 12:27
  • 珍南遷高雄? 獨派團體:有強烈意願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會不會南遷高雄?獨派團體過年跟吳淑珍見面,吳淑珍就表達強烈意願想長住高雄,還說「關高雄監獄都比關台北監獄要好」;由於扁高雄豪宅裝潢幾乎完工,獨派人士推測,確定南遷的陳致中夫婦,可能最快下個月就會搬到高雄,而他們搬下來,也意味著吳淑珍南遷的可能性更高了。
    2009/02/10 12:42
  • 〈獨家〉珍南遷「長庚」醫? 院方:沒獲指令

    陳致中將南遷,根據南社說法,夫人吳淑珍也有意到南部定居,吳淑珍還說,很感謝王永慶生前交待過部屬要照顧他,對此,長庚醫院說沒有接獲指令,不過,吳淑珍如果來長庚看診,他們非常歡迎。
    2009/02/09 18:55
  • 獨派寶徠拜年 吳淑珍透露想南遷

    身為扁家弊案最關鍵角色的吳淑珍,在足不出戶的這段期間當中,外界很好奇吳淑珍的心情究竟為何?就在大年初六,有獨派人士到寶徠向她拜年,事後表示吳淑珍看起來精神很好,說話速度就像機關槍一樣快;在這場會面中,聊的話題不設限,從親家關係到對3個外孫看法,吳淑珍難得輕鬆談家事。
    2009/02/09 12:34
  • 清潔工清房間 致中夫妻搬高雄?

    陳致中夫妻,春節過後真的會南遷高雄嗎?雖然住戶和大樓清潔人員到現在,都還沒看到他們的身影,不過扁家的豪宅,透過窗戶已經出現清潔人員在做清理打掃。
    2009/02/03 18:44
  • 扁嫂隨子媳搬高雄 律師:不排除

    陳致中夫婦一家三口南遷高雄,媽媽吳淑珍會不會一起搬?陳致中律師葉大慧說正透過管道找尋看護,解決的話也有可能一塊南下定居;扁家友人也透露,陳致中夫婦不想靠扁家人脈,要自己想辦法找工作,倒是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已經先公開向陳致中招手,說要邀他當顧問。
    2009/01/31 19:25
  • 〈快訊〉傳南遷港都? 陳致中夫妻要自力更生

    陳致中夫婦涉入洗錢案,在首次開庭中,當庭認罪,欲換取協商來減輕其刑後,現在也傳出,夫婦倆將帶著女兒,搬到高雄居住,未來更會自食其力,靠自己的專業謀生。
    2009/01/23 08:08
  • 南遷生變! 傳扁家有意賣高雄豪宅

    陳前總統遭到收押,傳出就連扁家在高雄買的豪宅也有意出售,雜誌報導,陳致中因為要擔負起在法庭上攻防的角色決定不南遷,儘管豪宅才買可能就要賣,房仲業者還是認為這個時機點出售,2戶至少能賺4、5百萬。
    2008/11/19 12:19
  • 低調赴新居 扁:年底搬高雄定居

    前總統陳水扁密集下鄉,走訪各大廟宇貼近民意,順便感受南台灣鄉親不離不棄的力挺,今天陳前總統到高雄拜訪基層,他公開表示,他已經準備在年底舉家南遷,搬到高雄市定居,同時也有獨派團體力挺陳前總統,要他把海外的7億拿回台灣,籌組另外一個新政黨。
    2008/09/27 18:14
  • 黃睿靚高雄看屋 看中3千萬豪宅?

    涉及洗錢案的扁家人要舉家南遷了嗎?外傳扁家媳婦黃睿靚近來曾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高雄市文化中心附近,看一戶剛完工的六樓透天豪宅,這棟要價3千多萬的豪宅,格局計設頗為符合扁家需求,不過業者說,從台北南下看屋的神祕客,最後並沒有成交。
    2008/09/24 13:31
  • 南遷? 傳扁宅託設計師選百萬沙發

    陳水扁在高雄豪宅傳出將要出售,但事實上洗錢案還沒曝發前,外傳已經開始施工裝潢,甚至吳淑珍還請設計師,到一家專門代理英國名人和英皇愛用的家飾店,看上一組市價超過百萬元的沙發,但對此家具業者低調不願證實。
    2008/08/26 17:41
  • 阿扁高雄新家 優美景緻曝光

    隨著520倒數計時,即將卸任的陳總統到底會不會實現承諾,搬到南部居住呢?建築業者說,總統在高雄買下的96坪豪宅,已經幫忙找到設計師畫出平面圖,準備進行裝璜,而且特地考量無障礙設施,他認為陳總統南遷的可能性很高!
    2008/04/25 18:58
  • 壯觀!數萬候鳥 跨海南遷避冬

    每到秋冬交替的季節,日本的天空,就會出現大量候鳥往南避冬的壯觀場面;只是候鳥南遷的過程中,經常會受到老鷹等敵人的威脅;日本媒體在最近,就在北海道的函館,完整紀錄候鳥往南避冬的過程。
    2007/11/06 22:30
  • 漁業署南遷 總統揭牌漁船鬧場

    農委會漁業署正式在高雄前鎮掛牌,成為中央機關第一個南遷的單位,不過這項取動,卻要中央財政未來3年內,多支付將近6千萬元經費,補助南遷員工的房租、生活費!
    2007/10/29 12:59
  • 驚!數萬家燕群聚 與飛機爭道

    這幾天傍晚,在台北縣二重疏洪道的上空,突然出現好幾萬隻家燕盤旋在空中,由於現在正值家燕南遷的季節,許多燕子聚集在沼澤公園棲息,準備往南飛行,不過因為飛行的範圍,剛好就在航道的正下方,燕子和飛機的距離相當接近,令人看了捏了把冷汗。
    2007/08/25 13:07
  • 31個無殼部會 傳出優先南遷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明確表示,漁業署確定南遷高雄,持續延燒部會南遷話題,此外,行政院更將優先考慮從目前31個「無殼機構」中,評估遷移計畫,節省辦公廳舍的租金。
    2007/04/11 13:22
  • 南遷跳票? 5部會研議搬到台北縣

    選前,扁政府拋出「部會南遷發展」,選後,確實有部會要搬家,最新傳出的,卻是要遷移到台北縣新莊新副都心預定地,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證實這項消息,還說新辦公大樓,離行政院只要10分鐘;根據瞭解,勞委會等5個部會,搬遷後,未來每年可節4億房租,不過不只藍軍大罵「部會南遷跳票」,連民進黨高雄市長陳菊都很難堪。
    2007/04/0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