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扁高雄新家 優美景緻曝光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隨著520倒數計時,即將卸任的陳總統到底會不會實現承諾,搬到南部居住呢?建築業者說,總統在高雄買下的96坪豪宅,已經幫忙找到設計師畫出平面圖,準備進行裝璜,而且特地考量無障礙設施,他認為陳總統南遷的可能性很高!

從這裡看出去,遠處的柴山綠草如茵的美術館,全都一覽無遺,藍天綠地令人心曠神怡,如畫的美景就是阿扁位於高雄豪宅最引人入勝的地方,業者說,陳總統的房子佔地96坪,只有這間豪華樣品屋的一半,不過,可以看到的景緻,卻是一模一樣的。

建築業者:「我們也替他找了不錯的設計師,希望營造出完全無障礙空間的居住環境,所以在臥室、浴室,會達到無障礙的要求。」

業者說,陳總統是在去年買下96坪大的房子,當時一坪26萬的房價,現在已經漲到一坪34萬,等於還沒入住就賺進7百多萬,只是,陳總統卸任後,到底會不會真實踐諾言,搬到高雄來定居呢?業者說,從他們對無障礙設施的要求看來,應該是有長住的打算。建築業者:「總統卸任後到南部來居住的時間,會有相當時間在高雄。」

外傳陳總統的千金陳幸妤,也在同一層樓買下房子,是不是也會趕在近期內裝璜完成,同時進住呢?業者不願多做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5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