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妤母子擬南遷 藍綠互批炒作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張鎮安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幸妤昨天低調帶著3個孩子南下高雄熟悉環境,雖然搬家需要時間準備,但看起來南遷高雄的方向已經底定,民進黨立委借題發揮痛批台北城病了,不注重人權,而市長郝龍斌反嗆這是政治炒作,是綠營自己在消費陳幸妤一家人。

陳幸妤帶小朋友遠離台北的雪球,是從一通電話開始滾起。民進黨立委黃淑英:「綠色和平(電台)一個節目,聽到CALL IN婦女的談話,(博愛)老師有表達對趙翊安入學不是很歡迎的語言。」

電台節目播出那天是6月23日,一個星期內,博愛國小網頁真的出現「不想和貪污犯小孩同班」的留言,敏感時機,綠營民代持續加溫,偏偏趙翊安入學通知又寄給寶徠戶長,人在土城的陳水扁,也被批評是欺負扁家,媒體包圍陳幸妤,終於大爆發。

限制出境,陳幸妤留學夢碎,表情憔悴,決定全家南遷,這是誰的錯?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如果變這樣沒人性,不注重人權、受教權,這城市就是生病,郝龍斌市長有沒想過這問題?」

台北市長郝龍斌:「政治人物在消耗陳幸妤和趙翊安,這是非常不好的事,我對他們也非常抱歉,我希望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是司法不公,還是政治人物炒作?藍綠惡鬥,上一代無能解決,下一代白白犧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0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