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家神主牌南遷 陳致中親自護送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的神主牌位到底有沒有要南遷高雄?扁辦秘書證實,陳致中今天上午,已經從台北搭車親自護送南下,把牌位送進高雄人文首璽;據瞭解,會挑選這個時間,是之前看過農民曆決定,而地理師也說,牌位的放置最好面向美術館,比較適合。

扁嫂吳淑珍南遷高雄,和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一家三口住在一起,原本供奉在台北的扁家神主牌,外傳也要南遷到高雄豪宅,但一整個下午,沒看見車輛進出,到底牌位送到了嗎?記者:「所以今天已經到了?」扁辦秘書江志銘:「對,今天適合移動安俸。」

扁辦秘書證實,扁家牌位已經由陳致中,親自護送入住高雄,根據農民曆上記載,5月23日適合安放神主牌,不過最好的時間是中午11點到下午1點,而且牌位的擺放方位,最好要朝向美術館,比較適合。地理師柯武村:「坐北朝南的方向最好,不能單一以個人生肖決定方位,要以陽宅方位為主。」

雖然吳淑珍改信耶穌,但是對於傳統習俗,還是不馬虎,扁家的神主牌安放好後,同時也證實,扁家人真的要在南部長住下來。

◎照片議員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401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