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遷首出門採買 致中夫妻逛賣場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2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夫婦搬來高雄好幾天了,晚上首次外出,他們到大賣場裡選購日常生活用品,逛了一圈,花了5千多元,原本要去姑姑家探視阿嬤,但因為假日不好停車,所以才改來大賣場買東西,民眾關心,女兒陳潔歆沒出門,黃睿靚說,不想讓女兒在媒體前曝光,請朋友在家裡照顧。

黃睿靚:「我們需要一個這個。」

推著滿滿一車,陳致中夫婦晚上逛大賣場買東西。賣場攤販:「陳致中來,歡迎你們來高雄住,歡迎歡迎 ,來好吃好吃。」

看到熱情的小販,陳致中忍不住停下腳步,跟賣草莓的阿姨聊了幾句,還試吃了幾顆草莓。陳致中:「清潔公司大致上清了一下,細部要我們自己清。」記者:「3月3日會不會陪母親出庭?」陳致中:「會。」記者:「5日也會?」陳致中:「會。」

離開前,陳致中買了一盒黃睿靚愛吃的草莓,仔細看看他們的推車,衛生紙、拖鞋、籃子、水管、垃圾桶,大多是一些民生用品,但光這滿滿一車的民生用品就花了5千多元。

小倆口在賣場裡頭,逛了超過半個小時,一路上還有不少民眾跟他們打招呼,不過大家好奇,女兒陳潔歆怎麼沒有一起出來?陳致中:「我有一個朋友在家,請他幫忙先看一下,我們出來買個東西就回去。」

把東西堆上車,陳致中夫婦打算開著朋友的車離開,臨走前又遇到熱情民眾。民眾:「希望他可以讓你教鋼琴。」黃睿靚:「好啊好啊,他有學過嗎?」民眾:「沒有,完全沒有底子。」

回程的路上,陳致中夫婦還順道買了晚餐回家吃,原本要去探視阿嬤,但因為姑姑家假日不好停車,小倆口決定改天再去看阿嬤,搬來高雄陳致中首次外出,選擇逛平價大賣場,順便體驗在高雄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54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