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中南遷第4天 樓下成言論廣場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舉家南遷高雄第4天,傍晚他終於開車出家門,對於他搬來高雄有人力挺有人批評,立委邱毅就形容陳致中一家是過街老鼠逃來高雄,質疑他們是想趁機偷渡。國民黨市議員也發動連署,反對有罪的扁家成員搬來高雄。

搬進高雄豪宅第4天,陳致中在傍晚跟友人借車外出,儘管連日來他只公開露面2次,豪宅樓下還是成了不少民眾表達訴求的廣場。民眾:「2百萬的(房子)不可以住,他們住幾千萬的(豪宅),算什麼東西!」民眾:「給陳致中一個機會,讓他能在高雄重新出發。」

無論支持還是叫罵,陳致中總算是在高雄展開新生活,也許是體貼孫子出入不方便,同樣南下高雄調養身體的扁媽,透過友人表示,會抽空探望陳致中。鳳山市長許智傑:「扁媽下來(高雄)看一下孫子,搬過來這邊看一下孫子,這樣子。」

扁媽確定不會搬進豪宅,跟孫子一家三口同住,扁家成員在高雄的動態,又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63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