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南灣 結果共229筆

  • 供不應求!民宿「名目」多 全當旅館賣

    在恆春,不只悠活及牡丹灣違法營業,在南灣標榜唯一一家中東風情的亞曼達休閒旅館,3年前就盛大開幕了,今年2月才申請登記為民宿,但還沒過關!事實上,墾丁目前合法民宿所能提供的房間數,根本不到旺季所需的1/4,旅館業者才會搶進,他們說不是不想合法,而是法規太嚴苛。
    2013/05/07 18:06
  • 長泳標準模糊 官方未定「主辦」說算

    長泳人口年年增加,也讓長泳活動全台都在辦,只是這些大型體育活動賽事,天候狀況到達什麼標準就該取消,似乎官方都沒有明文規定,而這次負責墾丁南灣的墾管處也說,陣風達到7級就會勸導遊客別下水,不過洋流和落山風不在規定之中;至於日月潭「湖泳」和鐵人3項常比的「河泳」,每種游泳環境得克服的條件都不同,下水限制在哪,其實也只能看主辦單位當天決定。
    2013/04/22 17:47
  • 海面7級風如輕颱 「風漂流」選手難擋

    21日的墾丁南灣長泳意外,數百人體力不支漂走,其中7名送醫泳客,仍有2人還沒脫離險境,主辦單位強調,全程有250名安全人員戒備,事前也有查過氣象局資料,不過還是發生意外,中山大學海工所教授,調閱資料後就發現,當時海面上風勢等於輕度颱風,應該是強風引發「風漂流」效應,才會把選手往西南方帶去,不過賽前,主辦單位只參考氣象局的資料,有沒有把恆春地區常有的落山風考慮進去,讓這起海泳差點變成海難,現在也引起議論。
    2013/04/22 12:11
  • 南灣長泳意外!百人漂流 海巡急救援

    長泳比賽遇海流、落山風攪局,百名泳客游到一半「回不去」了,墾丁南灣連續14年舉辦「全民奧林匹克國際恆春長泳」活動,沒想到泳客下海後,受到潮流和落山風的影響,竟然偏離路線,一路往後壁湖方向漂去,根本游不回去,只能在海上揮著泳帽求救,載浮載沉,海巡署趕緊出動救人,但最後7人送醫,其中有兩名泳客陷入昏迷,插管治療中。
    2013/04/21 17:54
  • 〈獨家〉奢華瘋春吶!包千萬艇遊海 1天10萬

    春吶到墾丁有了新玩法,業者向國外買來要價1200萬的豪華雙體帆船,上頭有簡易料理台,還有臥房、衛浴,遊客不僅能親自升帆掌舵,還能在上頭享用美食,邊看海景,暢遊南灣、大灣或白沙灣海域,不過5月前只提供包船服務,可容納最多20人的帆船,1天要價10萬元,可不便宜。
    2013/04/02 17:33
  • 墾丁暖陽吸人潮 遊客短袖下水嬉戲

    大年初一,墾丁晴空萬里,氣溫最高還有25度,不少遊客紛紛南下避寒,穿著短袖、短褲就下水玩,還有年輕人打著赤膊穿著泳裝就在南灣海邊嬉戲,水上活動更是熱鬧滾滾,拜暖陽所賜,墾丁的飯店民宿,從初一到初五天天客滿,就連初六也有8成訂房。
    2013/02/10 19:11
  • 加州老舊發電廠爆破 30秒夷為平地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海灣的南灣發電廠,進行爆破拆除,100多磅的炸藥同時引爆,30秒將電廠移為平地。
    2013/02/04 15:42
  • 遊墾丁擬收費! 國家公園門票將破百

    春節計畫到哪裡出遊了嗎?未來到墾丁國家公園玩,恐怕都要多掏一點錢,因為近年來墾丁國家公園擁入太多遊客,為了保育國家公園,墾管處決定要酌收清潔費,而目前唯一收門票的鵝鑾鼻,門票打算將從40元提升到100元,至於墾丁關山、社頂公園和南灣,都有可能收費,預計將做成套票,門票設定在200元以內,至於玉山和雪霸國家公園,也都打算跟進。
    2013/02/04 13:15
  • 南部電台「喊統一」 師法獨派草根味

    南台灣有電台大力吹捧兩岸統一思想,開放民眾CALL IN,有聽眾就大罵馬總統,雖然號稱是蔣經國信徒,但不統不獨不武,就跟台獨沒兩樣,電台主持人以前是民進黨黨員,2004年倒戈加入連宋陣營,現在又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在綠油油的台南灣宣傳統一,照樣得師法獨派經營電台的草根味。
    2013/01/05 19:29
  • 災後復原!搶孤照辦 恆春、南灣湧人潮

    天秤颱風橫掃屏東,墾丁、南灣這些知名景點受創嚴重,業者苦哈哈,但恆春的一年一度的重頭戲搶孤活動,照常舉行,下午攤商湧進會場附近,連豎孤棚也準備就緒了,等著晚上7點的活動;而原先遭到颱風重創的墾丁和南灣地區,現在也湧入戲水人潮,遊客漸漸回籠。
    2012/08/31 17:51
  • 天秤颱風/堅守家園拒撤離! 墾丁南灣警民拉扯

    中颱天秤發威,入夜後風雨加驟,警方顧慮居民安危,10點左右緊急撤離墾丁南灣路的居民,但是有不願意配合的民眾堅持留在家中,當場和警方發生拉扯,而因為風雨攪局,墾丁大街明顯人潮銳減,業者大嘆生意有夠差,不少店家乾脆提早熄燈。
    2012/08/27 23:40
  • 天秤颱風/墾丁受創!南灣堆浮木 大街遊客減

    恆春淹水慘重,連帶影響到附近著名的觀光勝地墾丁,原本是比基尼辣妹聚集的南灣海灘,全被漂流木佔據,就連船帆石附近的馬路,也因為風吹沙,把大量白沙都吹到路面,讓經過的機車差點摔倒,甚至墾丁大街逛街人潮也銳減,海產店沒客人上門,租車店2天來只租出去1輛機車。
    2012/08/25 12:50
  • 天秤颱風/墾丁遊客悶困飯店 南灣積水路淹

    南台灣觀光聖地墾丁,這次也被颱風橫掃,許多飯店裡擠滿無處可去的觀光客,大家卻不想提前退房,只好打電玩或乒乓球消遣,不過附近的南灣淹水狀況則相當嚴重,許多道路變成河流,招牌搖搖欲墜。
    2012/08/24 19:15
  • 就愛私房點!避人潮 墾丁新興海灘夯

    墾丁南灣成為台灣戲水海灘的首選,正因為太熱門,已經讓當地環境變得擁擠又髒亂,不想人擠人,幾處新興海灘崛起,像墾丁的白沙灣、恆春鎮的萬里桐,還有車城鄉的後灣,都成了遊客的最新選擇,來這邊可以玩什麼?帶您來了解。
    2012/07/27 18:22
  • 摸魚南灣戲水 浪大泳圈翻士官溺斃

    墾丁南灣夏天遊客爆滿,但前往戲水可得特別小心!陸軍機械化步兵4名士官昨天參加操演後,以保養軍車為由,開小差跑到南灣海域戲水,4個人搭乘八字型游泳圈,不慎被大浪打翻,捲入海中,儘管救生員騎水上摩托車救人,還是造成1名中士溺斃。
    2012/07/27 12:49
  • 暑假首日+好天氣 墾丁現人潮住房滿

    今天是暑假第1天碰巧遇上週末,加上南台灣艷陽高照,墾丁南灣也湧現人潮,不少年輕人全擠到海邊玩水上設施,不過業者卻表示今年颱風較多,業績還比去年少了5成,倒是頂級的渡假會館,住房率從暑假前只有2-3成,暑假第1天就飆升到7-8成。
    2012/07/01 19:01
  • 墾丁南灣鯊魚出沒? 遊客戲水陷危機

    墾丁南灣海域驚傳有鯊魚出沒!一名衝浪客在南灣入水口目擊到,一隻約60公長的鯊魚現蹤,因為正逢夏季天氣又放晴,有許多遊客都在南灣戲水嬉戲,萬一真的碰上鯊魚可能會有危險,不過墾管處表示,南灣海域不屬於鯊魚棲習活動的地區,不過考量安全問題,他們已經先派人到事發地點觀察,也請海上巡邏員加強注意遊客安全。
    2012/06/17 19:04
  • 〈獨家〉玩興不減 墾丁風雨大遊客撐傘玩水

    屏東間歇性大雨不斷,但是墾丁南灣的海灘上,還是有不少遊客冒著強風豪雨玩水,不但有爸爸帶著5歲的小朋友下水,甚至還有澳門的旅客,拄著柺杖,要在海邊踏浪,甚至連還有人騎起水上摩托車,即使遊客玩得辛苦,玩興還是不減,不過安全性還是讓人捏把冷汗;而至於墾丁民宿業者表示,這連5天的大雨,已經讓訂房率掉了6成,昨天訂房更是瞬間退光。
    2012/06/14 18:23
  • 〈獨家〉南灣9成民宿沒執照! 山壁旁營業危險

    墾丁南灣民宿爆發土石流,其實這塊區域,大大小小民宿多達1、2百間,但墾管處明訂,南灣屬於國家公園的特別景觀區,不只不能蓋民宅,也不能經營民宿,業者也坦言,他們根本沒有合法登記,也就是說遊客住進這裡的民宿,一點保障也沒有,只能自求多福。
    2011/09/12 19:00
  • 〈獨家〉南灣山坡水保差 巨石爛泥威脅安全!

    8月份南瑪都颱風帶來的強勁雨勢,把墾丁南灣山坡上的土石泥流沖刷到下方民宅和民宿,TVBS持續追蹤發現,儘管事隔半個月,住家民宿仍然是滿目瘡痍,甚至還有好幾噸重的石頭,就卡在山坡上的樹根上,居民擔心,要是再下一次豪雨,難保大石頭不會直接砸到下方民宅。
    2011/09/12 18:58
  • 南瑪都颱/60年罕見大淹水 鳥瞰恆春成水都

    南瑪都颱風儘管已經離開台灣,不過這次所挾帶的豐沛雨量,相當驚人,這是60年來,恆春半島遇到過最大的淹水;從空中鳥瞰汪洋一片,分不清是路還是橋,超大豪雨打破了前年莫拉克風災的紀錄,居民形容,水就像從天上倒下來。8小時的暴雨,更讓恆春半島幾乎泡在水裡,著名的賞鳥景點龍鑾潭,被惡水灌進來,就連著名的旅遊聖地墾丁南灣,也爆發土石流,雨量多驚人,恆春的墾丁和貓鼻頭一天之內,累積的雨量高達200公厘以上,排名都在前5名。
    2011/08/31 17:03
  • 南瑪都颱/南灣土石奔流 山坡巨石滑落毀民宅

    南瑪都颱風即使已經出海,但挾帶豐沛雨量,讓墾丁又傳出災情,墾管處旁靠近遊客熟知的南灣,附近山坡像是被掀開一樣,整片滑下來,衝進民宅,所幸屋主一家人外出,逃過一劫,不過雨勢太大,無法及時宣洩,墾丁南灣部分路段淹水封閉,禁止通行。
    2011/08/30 18:00
  • 南瑪都颱/首當其衝!恆春驟雨淹水 居民急搶救

    南瑪都颱風來襲,屏東恆春半島首當其衝,一早開始下起瞬間豪雨,累積雨量早已超過2百公釐,持續增強的瞬間大雨,造成南灣地區淹水,居民急著掀溝蓋、掃水搶救;在龍潭橋旁,也有百米長的道路淹水,水深一度將近膝蓋,根本分不清哪裡是河道?哪裡是路面?
    2011/08/28 08:15
  • 〈快訊〉墾丁南灣戲水一遊客溺水失蹤 搜救中

    屏東恆春地區,傳出遊客溺水失蹤的意外!
    2011/08/09 14:27
  • 沙灘戀? 姚元浩、王心凌被目擊密遊墾丁

    墾丁南灣是藝人姚元浩很喜歡的衝浪地點,也是他不少緋聞的事發地點,他跟隋棠、林韋君都曾被目擊同遊墾丁,沒想到現在女伴似乎換成了王心凌。兩人被目擊墾丁出遊,王心凌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在墾丁玩,關係發展增添曖昧。
    2011/08/0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