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南卡 結果共325筆

  • 美知名律師謀殺妻兒案 陪審團認定有罪:有壓倒性證據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知名律師梅鐸克(Alex Murdaugh)被控在自家狩獵莊園謀殺妻兒的案件,引發全球關注,今天陪審團認定他有罪。
    2023/03/03 13:23
  • 爭取代表共和黨角逐美國總統 海利暗批川普過氣

    2024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開跑,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今天來到第一站南卡羅來納州時,呼籲共和黨人拋下「迂腐的想法」和「過氣的名號」,隱晦抨擊前總統川普。
    2023/02/16 15:59
  • 槓上前老闆川普! 駐UN前大使海利宣布2024參選總統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今天宣布,將角逐2024共和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成為第一個挑戰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參選人,之前海利曾表示,如果川普要選她就不會選,不過現在她說心意改變是因為情勢有所改變,明天海利將在南卡羅來納州的首場競選活動發表談話。
    2023/02/15 12:11
  • 路透:美軍宣布尋獲大陸間諜氣球「關鍵感測器」

    大陸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的事件,在國際間受到莫大關注。美國派軍機於4日在南卡羅萊納州擊落來自大陸的高空氣球後,《路透社》報導,美國軍方於13日宣布,在擊落的大陸間諜氣球上,找到關鍵的電子設備,包括可能用來蒐集情報的感測器。
    2023/02/14 10:52
  • 美海軍打撈中國間諜氣球殘骸照曝光 送FBI實驗室分析

    美國軍方4日將飛越領空的中國「間諜氣球」擊落,並開始進行打撈氣球殘骸的行動;海軍艦隊司令部(U.S. Fleet Forces Command)7日公布數張在南卡羅來納州外海上回收氣球殘骸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洩氣氣球的一大塊碎片已被撈起,預計會被送往維吉尼亞州的FBI實驗室進行分析,以進一步了解該氣球的各項功能。
    2023/02/08 10:07
  • 圖輯/陸間諜氣球被美軍射飛彈擊毀 殘骸打撈上岸畫面曝

    美國近日發生中國「間諜氣球」闖入領空的事件,震驚國際社會。中國當局第一時間表示,該氣球為氣象研究用途,因為西風帶影響才意外偏離航線。但氣象專家事後反駁,表示氣象氣球大部分達到高度3萬公尺後就會解體,但是這顆「間諜氣球」卻維持許久,加上在其飄過許多美國境內的軍事敏感設施,使得美方相信這並非只是一顆普通的氣象氣球。美軍於是於當地時間5日在南卡羅萊納州外海上空時將其擊毀,並蒐集其碎片樣本分析。中國國防部事後譴責美方行為,認為此舉反應過度,並表達嚴正抗議。
    2023/02/08 09:55
  • 間諜氣球被擊落 專家籲當心共軍報復「打美軍無人機」

    美軍戰機在南卡羅來納州沿岸外海擊落中國的偵察氣球,香港媒體報導,涉外與軍事專家分析,北京不至於因氣球被擊落而升高緊張情勢,但得留意解放軍恐鎖定美軍無人機的報復手段。
    2023/02/07 15:05
  • 氣象?偵察氣球?英專家揭:飛行天數不尋常

    中國大陸高空氣球進入美國領空,遭到美軍在南卡羅來納州外海擊落,北京當局堅稱氣球用於氣象研究,美國國防部則反駁「我們知道這是偵察氣球」。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根據BBC引述氣象專家的分析,氣象研究氣球在抵達3萬公尺高空後,很快就會解體,但是這次引發美中關係緊張的氣球飛了好幾天『是非常罕見的狀況』,因此推估是氣象氣球的可能性不大。國防專家認為實際狀況可能比北京聲稱得更複雜,該氣球可能有經過地面遙控操作,能夠升高、降低到不同方向,也能定點停留以蒐集數據,這些都是衛星無法辦到的。」
    2023/02/06 17:00
  • F22戰機升空射氣球!碎片散落南卡淺海 美欲回收分析

    來自大陸的間諜氣球,終於被美軍擊落,過去三天,全美各地民眾紛紛抬起頭,親眼目睹這顆白色氣球,飄過美國軍事設施。現在氣球碎片,掉落在南卡羅萊納外海,由於推估深度只有大約14公尺,美國FBI預計很快,就能開始分析氣球殘骸。
    2023/02/05 19:05
  • F-22戰機、響尾蛇飛彈!美軍擊落陸間諜氣球 爆炸瞬間傳巨響

    大陸間諜氣球終於被擊落了,美軍在當地時間星期六,派出F-22戰機到南卡羅來納州外海,發射響尾蛇飛彈擊落這顆氣球。有不少民眾拿手機紀錄下這歷史瞬間,甚至還有人拍到飛彈擊中氣球的瞬間,氣球不只在空中爆裂,還傳出巨大的爆炸聲。
    2023/02/05 14:35
  • 間諜氣球遭戰機擊落 胡錫進狠酸美國:不用喝酒就醉醺醺

    中美之間的氣球風波持續,美國指中國一個間諜氣球侵犯領空,不過中國方面則稱氣球是民用飛艇,並因為不可抗力飛入當地。美方於當地時間2月4日證實,氣球在南卡羅萊納州沿岸的大西洋上空被美軍戰機擊落。
    2023/02/05 13:44
  • 美F-22擊落陸間諜氣球 加拿大力挺:也侵犯加國領空

    美國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2時39分(台灣時間5日凌晨3時39分),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領海上空擊落近日引發外交風波的中國高空偵察氣球,行動獲得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與國防部長阿南德(Anita Anand)「強烈支持」(unequivocally supports),表示該氣球也侵犯加國領空,未來將持續透過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與美合作,共同維護美加安全與防禦。
    2023/02/05 10:34
  • 美戰機擊落中國間諜氣球 碎片將送至FBI分析

    美國戰鬥機今天在南卡羅來納州沿岸外海擊落入侵領空的中國間諜氣球,碎片將送至維吉尼亞州聯邦調查局(FBI)實驗室進行分析。
    2023/02/05 10:16
  • 讚揚擊落中國偵察氣球任務飛行員 拜登:1日就已下令

    美國昨(4)日在南卡附近海域上空擊落中國偵察氣球,面對政府動作太慢的批評,總統拜登強調,他1日就下令儘快射下氣球,但國安團隊以安全為由,建議氣球飄至海域上空再行動。
    2023/02/05 08:53
  • 觀點/NBA明星賽即將開打 歷史上你不知道的明星賽紀錄

    NBA全明星週末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18日登場,除了明星賽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等傳統紀錄之外,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紀錄呢?按照全明星週末的時間表做排序,打頭陣的的「名人賽」,得分紀錄是由知名饒舌歌手Quavo在2019年創下的單場27分紀錄,這一年的明星賽在夏洛特舉行,分隊方式由出生或就讀在北卡和南卡為主隊,出生於喬治亞州雅典的Quavo在這年的名人賽展現他與饒舌差不多的籃球天賦,不論是帶球Coast to coast還是歐洲步上籃,甚至四分球都難不倒他,雖然無緣幫助客隊贏球,但是全場27分仍然是名人賽史上最高的得分!
    2023/02/04 12:46
  • 川普2024起手式!兩州低調造勢 民調狠甩對手20%

    美國2024總統大選正式起跑,目前共和黨唯一確定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週末啟動競選行程,在初選關鍵的兩個州:新罕布夏和南卡羅萊納造勢,但規模和以往相比都小得多。現在共和黨內有聲音質疑,川普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能力,黨內也有不少人開始在檯面下醞釀參選,佛州州長德桑提斯被視為是川普最大的威脅;但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黨內基層支持度依然遙遙領先,狠甩德桑提斯20個百分點。
    2023/01/30 19:57
  • 川普沈寂多時重啟選戰 首2站訪新罕布什爾、南卡

    美國前總統川普去年宣布再戰白宮後沈寂數月,今天終於動起來造訪共和黨黨內初選最先投票的兩個州新罕布什爾和南卡羅來納,試圖重振聲勢。他不改煽動口吻表示,下屆選舉將是美國最後的救贖機會。
    2023/01/29 16:41
  • 美火車誤點太久 乘客以為遇恐攻「被歹徒挾持」心急報警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當地時間周一(9日)有數百名搭乘美國國鐵(Amtrak)的乘客在火車上被困超過一天,列車到站時刻嚴重耽誤達29個小時,部分乘客更誤以為自己是遇上了恐攻、被扣押為人質,乾脆撥打911報警。
    2023/01/12 12:04
  • 百萬YTR猝逝!罕病動刀「搶命14天」無效 得年27歲

    美國「百萬YouTuber」基南卡希兒(Keenan Cahill)自出生後就罹患了罕見遺傳疾病「馬洛托拉米氏症(Maroteaux-Lamy)」,使得他全身有許多部位的生長狀況不良,身高更是只有127公分。他在本月15日時因心臟疾病發作,必須接受心臟手術,不料卻在29日時突然出現嚴重併發症,最終不幸病逝,得年27歲。
    2022/12/31 18:11
  • 美悍妻抓包老公手機存「色色照」 在機場動手開扁慘被捕

    美國一名婦女日前本來計畫要與丈夫一同前往南卡羅來納州度假,沒想到人都到了機場,卻意外發現丈夫的手機裡面存了好幾張「不雅照」,當場爆氣飆罵,還不顧旁人的目光動手狂毆枕邊人。最後驚動警察到場,男方還一度否認被打,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認這名婦女確實有對丈夫「動手動腳」,以涉嫌家暴將她逮捕。
    2022/12/28 18:38
  • 美參院最後關鍵席 歐巴馬催票!川普光環褪?

    美國期中選舉落幕快一個月,參院最後一席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下週二舉行,前總統歐巴馬再次赴喬治亞為民主黨候選人站台;而力挺共和黨候選人的前總統川普,因自己最近爭議纏身,將不會現身造勢大會。川普1號法律戰再遭遇挫敗,美國上訴法院認為被搜索對象,不能阻礙司法部調查,也不能為前總統開特例。而民主黨的總統拜登,現在力推更改黨內初選順序,後年大選可能從南卡羅萊納州起跑。
    2022/12/02 19:56
  • 台北跨年卡司曝光!金鐘主持人Lulu四度主持 蔡健雅、玖壹壹陪狂歡

    台北市跨年卡司曝光。今年主持人由剛拿下金鐘綜藝主持人獎的Lulu,搭擋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演唱陣容更是全台獨家,有蔡健雅、劉若英和玖壹壹陪歌迷狂歡,台南卡司不輸人,請日本暴紅女團「FRUITS ZIPPER」演出。
    2022/11/16 14:41
  •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民宅槍擊案 屋內5人喪命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當局指出,昨天晚間南卡羅來納州北部一處民宅發生槍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慘劇。
    2022/10/11 08:41
  • 80多人命喪颶風 佛州州長向拜登求援

    世紀颶風伊恩重創美國佛羅里達州,接下來登陸的南卡羅萊納、北卡羅萊納與維吉尼亞州也傳出災情。根據美國ABC新聞網的統計,截至10月3日已經有83人罹難,上萬人失蹤失聯,超過180萬戶停電。不過災後民眾自發動員,協助救難並提供物資,已有2千多受困民眾獲救。最尷尬的是不久前才因非法移民問題狠嗆總統拜登的佛州州長,現在得低頭向聯邦政府求援。
    2022/10/03 20:00
  • 「伊恩」北上!在南卡二度登陸 沖斷棧橋、引海水倒灌

    一級颶風伊恩,在美國時間30日,在南卡州二度登陸。儘管上岸後三小時,伊恩就減弱為熱帶氣旋,不過還是造成20萬戶停電,而且沿岸地區出現海水倒灌的狀況。伊恩前天登陸佛州,已經帶來的破壞。根據CNN報導,佛州至少有45人不幸喪命,而且還有人受困倒塌的房屋內,搜救行動還在進行中。
    2022/10/0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