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悍妻抓包老公手機存「色色照」 在機場動手開扁慘被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8:38
美國一名婦女在機場動手毆打丈夫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Fox News》)
美國一名婦女在機場動手毆打丈夫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Fox News》)

美國一名婦女日前本來計畫要與丈夫一同前往南卡羅來納州度假,沒想到人都到了機場,卻意外發現丈夫的手機裡面存了好幾張「不雅照」,當場爆氣飆罵,還不顧旁人的目光動手狂毆枕邊人。最後驚動警察到場,男方還一度否認被打,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認這名婦女確實有對丈夫「動手動腳」,以涉嫌家暴將她逮捕。

男子因為手機裡存有色情圖片,被老婆毆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當地時間21日下午2點多,一名55歲的婦女芭布爾(Paula Barbour)與丈夫抵達南卡羅萊納州的「查爾斯頓國際機場」(Charles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因為在丈夫的手機裡翻出色情圖片,氣得在機場內狂罵丈夫,不僅狠摔手機,還動手動腳毆打男方。
 
隨著兩人之間的「戰況」越演越烈,機場客服中心只好打電話報警。警察抵達現場後,芭布爾的丈夫否認遭到打,但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證實,芭布爾當時的確狠踹了男方2腳,用手機砸他,還一度試圖動手搧他耳光。

近期有不少美國人趁著耶誕、新年假期出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芭布爾坦承施暴,表示自己現在只想離開丈夫趕快回家,但還是被警方指控犯下三級家庭暴力罪行逮捕拘留,並於隔天以5237美元的保釋金獲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家暴#度假#報警#意外#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19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