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十字弓 結果共61筆

  • 「只想看動漫」愛武器也愛18禁 孫安佐回台擺出高潮臉

    狄鶯跟孫鵬花了3,000萬從美國救回的兒子孫安佐,回台灣後透露很久沒玩手機的他,開始狂換自己臉書的大頭照,先是手持十字弓,但後來怕又生波,最後竟換成18禁漫畫家常見的朝凪的「阿嘿顏」(アヘ顔),意即高潮臉。
    2018/12/13 14:11
  • 孫安佐詭異舉動猜不透 宅神「10字神解」嘆白救了

    在美國因涉及恐攻、非法持武的狄鶯夫婦獨子孫安佐,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回台,外界都等著看他是否自省改進,沒想到孫安佐回台後,頻頻換臉書大頭照,先是放上「手持十字弓」的照片,今天(13日)又換成日本18禁漫畫的「阿嘿顏」(アヘ顔)照片,令人猜不透他究竟在想什麼,「宅神」朱學恆今為此下了10字註解。
    2018/12/13 11:52
  • 十字弓射擊照惹議!孫安佐再換18禁「高潮顏」頭貼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犯下非法持武罪,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返台,昨晚(12日)他將臉書大頭照換成「手持十字弓」作勢射擊的照片,今(13日)天一早經報導出來再度引發議論。不知是否擔心再次惹禍,今上午9時許他又將大頭貼換成日本18禁同人畫家所繪的女性「阿嘿顏」(アヘ顔)照片。
    2018/12/13 10:38
  • 沒記取教訓?孫安佐返台曬「手持十字弓射擊照」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非法持武,關押近8個月,11日晚間終於回到台灣,一家人為躲避媒體離開北投住處,行蹤成謎。豈料孫安佐昨晚(12日)在臉書更新封面照片及大頭照,大頭照是他「手持十字弓」的照片,而封面則是日本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風波尚未落幕之際,孫安佐此舉難免引發沒記取教訓的質疑。
    2018/12/13 08:46
  • 快訊/起訴罪名多1條 檢辦:孫安佐預審不會再延

    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因為威脅要在5月1日攻擊學校,遭到警方逮捕,目前被起訴2項罪名包括恐怖威脅以及日前新增加的持有意圖犯罪工具,根據美國媒體《Daily Times News》報導,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沒有證實,孫安佐持有犯罪意圖工具是手槍、十字弓、1600發子彈,還是防彈背心。
    2018/04/19 07:10
  • 狄鶯網購配備抵美? 海關:半年無人申報

    狄鶯孫鵬兒子揚言攻擊學校遭逮捕,美國警方公布房間內的武器,有十字弓、20發子彈以及相關軍事設備,狄鶯強調是老公孫鵬在網路購買,去美國時給兒子的,但是十字弓子彈屬於違禁品,防彈背心通過台灣海關也需要申報,桃園海關清查,這半年沒人申報,有可能是孫安佐在美國,透過網路購買。
    2018/03/30 13:31
  • 李昌鈺談孫安佐案 重要關鍵是這個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今天指出,美國警方雖在孫安佐的住處查獲子彈、十字弓與防彈背心等,能否就此斷言有囤積軍火及作案的意圖,仍有申辯空間,重要關鍵是他沒擁槍。
    2018/03/30 13:07
  • 孫安佐IG曝「組裝AK-47」 判決前不得交保出獄

    美國日前歷經校園槍擊案正值敏感時機,藝人孫鵬與狄鶯獨生子孫安佐卻在學校揚言恐攻學校遭逮捕,事後他雖表示只是開玩笑,沒想過恐攻,但警方在孫安佐房內找到子彈、防彈背心、十字弓等物品,還發現他曾上網查詢購買槍,IG更放上組裝AK-47的照片,種種跡象讓美國檢方認為他有「恐攻威脅」,目前美國法院已裁定,孫安佐即便交保仍不得出獄。
    2018/03/29 23:33
  • 房內搜出「十字弓、子彈」!警長:孫安佐在計畫可怕的事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在美國賓州當高中留學生,日前揚言對學校發動槍擊,遭到當地警方拘捕。事後,警方雖未發現孫持有槍枝,卻在房內找到大量軍用品,包括子彈、步槍支架、防彈背心,以及強力十字弓等,數量之多讓警長看了不禁說,「他在計畫可怕的事」。
    2018/03/29 18:47
  • 放話襲擊校園、私藏武器 狄鶯子美國被捕

    藝人孫鵬以及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放話5月1日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警方獲報後前往他的住處將他逮捕,並且搜出大量軍事裝備,包括具有殺傷力的十字弓跟20發子彈,警方調查發現,孫安佐還曾經上網搜尋如何購買槍枝,現在法院同意以10萬美金交保,但將對他強制進行精神評估。
    2018/03/29 17:49
  • 曾說要買槍護母!兒涉恐攻狄鶯澄清:語言落差、認知不同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華去年赴美讀書,今(29日)卻驚傳他揚言攻擊其所就讀的高中被逮捕, 警方還在他房內搜出防彈背心、十字弓等武器,但狄鶯代子澄清那些只是萬聖節道具。事實上,狄鶯從兒子要出國念書時就曾表示非常痛苦,更曾經透露兒子曾說過「要買槍保護媽媽」的言論。
    2018/03/29 09:31
  • 「牙籤弩」恐傷人!標檢局:違法 網拍急下架

    家長要多注意了!最近網路流行一種玩具,叫做「迷你弓弩」,外型和真的十字弓差不多,只要把牙籤放進去,輕輕按一下,就能直接射穿紙板跟木板,具有一定的殺傷力,標檢局全面清查網拍業者,發現商品沒有檢驗,不符標準,要求下架。
    2017/06/23 18:41
  • 多倫多十字弓攻擊釀3死 警逮捕1嫌

    加拿大多倫多發生十字弓攻擊事件,造成2男1女共3人喪命,警方已逮捕一名35歲的男嫌,正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2016/08/26 07:20
  • 不喜歡也別傷害!無辜浪浪遭「十字弓」射擊

    你怎麼忍心!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日前接獲通報,有一隻黑色流浪狗背部及頸部皆被竹筷深深插入,協會的人趕往現場查看後,這才發現狗兒身上插的其實是「十字弓」,讓他們氣得痛批「是誰可以這麼殘忍」!
    2016/07/20 11:09
  • 違停小飛機遭拆 老翁持弓威脅被捕

    違規停車不稀奇,美國一名70歲老翁,因為違停小飛機在自家門口被強制拆除,當時老翁拿十字弓威脅作業人員,誰敢動他的飛機就拿弓射他,被指控兩項加重騷擾移送法辦。
    2016/04/28 12:45
  • 衣櫥門板掛刀槍 他家宛如「007」武器室

    嘉義市民雄鄉警方破獲一處地下改造槍械的兵工廠,前往嫌犯家中搜索,打開房門一看,從牆壁到櫥櫃到處擺滿了槍枝和刀械,地上也全都是改造工具和子彈半成品,連警方看了驚嘆這根本就是小型的軍火庫,從改造槍械、武士刀和十字弓都有,具有殺傷力,懷疑他涉及不法販售槍械。
    2016/04/24 12:12
  • 亞倫保羅&諾曼瑞德斯人氣高 遭粉絲咬胸罵髒話

    靠劇集《絕命毒師》獲艾美獎肯定的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與《陰屍路》中迷死一票粉絲的「十字弓男」諾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2大美劇型男在最新犯罪電影《非法999》(Triple 9)中首度合體飾演警察兄弟,2人大膽無視王法,與一票貪污警員為黑道賣命搶銀行,幹盡所有最黑、最黃骯髒勾當。
    2016/03/10 23:52
  • 獨家/超強樂高迷! 13歲少年組「十字弓」射穿厚紙

    13歲國一少年無師自通,用樂高積木組裝出十字弓,樂高積木是很多小朋友培養創造力的玩具,不少家長會把小孩送去樂高教室,日前一名老師在班上,教學生組裝一把塑膠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也只能一次擊發,但就讀國中一年級的男同學發揮天分,用2個晚上改造成可以連續擊發的十字弓,塑膠積木磚可以輕鬆射穿3張厚A4紙,如果換成金屬子彈威力可能更恐怖。
    2015/11/04 18:24
  • 隱藏危機! 弓箭殺傷力強取得容易

    國內較廣為人知的弓箭共有3種,其中除了亞運奧運中會出現的複合弓和反曲弓,另一種就是常被有心人士當作武器的十字弓,因為操作比較容易,殺傷力又強,在台灣已被列管,不過就算被列管,一般民眾還是可以購買,且到派出所登記就可合法練習或競賽,一般弓箭更是在網路上就可購買,若是被有心人士利用,這種有殺傷力的運動器材就可能成為武器
    2014/11/22 18:03
  • 嫌漁船干擾! 釣客疑用十字弓射漁民

    高雄港發生一起漁民遭射的意外!21日上午6點多,漁民駕著舢舨船在海面上收網,居然被岸邊的釣客辱罵,甚至用弓箭射傷他!漁民說,其實類似的案件過去就有發生,因為附近釣客認為漁民收網會妨礙他們釣魚,多次辱罵甚至丟石頭,以前也有人被弓箭攻擊,這次真的發生意外,檢警要全面緝凶
    2014/11/22 12:23
  • 漁民海上左肩中箭 釣客十字弓逞凶

    高雄港的中和安檢所上午6點多有漁民受傷前往求救,不過岸巡人員驚訝的是,漁民左肩居然插著一根箭,一問之下才知道,當事人駕著舢舨船在海面上收網時,遭到岸邊的釣客辱罵甚至發射十字弓攻擊,由於距離有20、30公尺,前兩支掉到船上,第三支射中被害人左肩,才嚇得他趕緊回到岸上求救
    2014/11/21 20:10
  • 「中箭」松鼠尋獲 腹背貫穿幸未致命

    日前報導過清大校園一隻野生松鼠,竟然遭人疑似射擊十字弓,利箭貫穿身體!經過多日搜尋,18日晚間終於找到這隻松鼠,當時身上還揹著箭,還好小松鼠命大,弓箭從下腹貫穿背部,沒有傷到內臟,已經將箭取出,但警方將繼續追查,是誰使用這種可能傷人的工具。
    2013/03/19 17:10
  • 殘忍!清大松鼠遭獵殺 弓箭刺穿腹部

    清大校園內的野生松鼠,竟然遭不明人士惡意攻擊!有網友拍到,小松鼠疑似被人用十字弓射傷,弓箭從側面貫穿腹部,民眾直呼實在太殘忍,由於射傷野生松鼠也違反動保法,警方及校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兇手。
    2013/03/12 17:54
  • 〈獨家〉十字弓「戴瑞」本尊初登台 獨家揭密未婚爸爸

    在美國電視影集中,用十字弓解決活死人的Norman Reedus,本尊第一次到台灣,Norman Reedus不但是個演員,還是編劇、藝術家,哈新聞獨家專訪這位未婚爸爸,如何與13歲獨子成為哥兒們。
    2013/03/01 19:39
  • 貪杯毀前程! 「警界英雄」記過免職

    酒駕撞死人的,就是新竹香山派出所員警林進輝,曾經是警界的英雄人物!民國86年,新竹發生震驚全國的十字弓殺警奪槍未遂案,當時掌握關鍵線索,短短4個月就偵破的人就是林進輝,後來嗜酒成性,甚至酒駕撞車,被降職成制服員警,沒想到這回又因為貪杯惹事被免職,許多同業都感到相當遺憾。
    2010/05/1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