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漁船干擾! 釣客疑用十字弓射漁民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港發生一起漁民遭射的意外!21日上午6點多,漁民駕著舢舨船在海面上收網,居然被岸邊的釣客辱罵,甚至用弓箭射傷他!漁民說,其實類似的案件過去就有發生,因為附近釣客認為漁民收網會妨礙他們釣魚,多次辱罵甚至丟石頭,以前也有人被弓箭攻擊,這次真的發生意外,檢警要全面緝凶!


清晨6點多,戴著帽子的漁民慢慢走向高雄港安檢站,腳步不敢跨太大,因為仔細看他的左肩,居然有一支長達80公分的弓箭!安檢所人員趕緊要他坐下來,受傷漁民一臉驚魂未定,還站起來,比手劃腳想說明情況,但傷口太痛他又坐下來,安檢所人員趕緊叫救護車,把他送到醫院治療。

10公分的金屬製箭頭,深入漁民的左肩約5公分,若是射中胸口,後果不堪設想!遭射的漁民說,當時他在舢舨船,卻被20公尺外的釣客射箭,爸爸被攻擊,做兒子的心痛又無奈!

遭射漁民兒子:「因為我爸只是做一個收網的動作而已,他就覺得我爸是在妨礙他,我爸說、問他說,在這麼遠的距離,就大聲問他說你為什麼射我?然後那個年輕人就非常挑釁就說,如果你有種就上來單挑。」

原來最近幾年,附近的釣客常認為漁民靠近堤防收網會干擾他們釣魚,雙方常發生爭執,而且類似意外並非首次,從去年開始就出現這樣,拿著弓箭來叫囂的釣客,過去就有漁民被弓箭攻擊,只是沒被射中沒有報警,現在真的發生意外,港警要全面緝凶,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字弓#釣客#漁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82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