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十一國慶 結果共178筆

  • 【FOCUS新聞】對日抗戰勝利日 習李同赴盧溝橋邊

    今天9月3日,是對日抗戰結束69周年,中國從今天起,立法訂定9月3日是國定「戰勝日」,第一場活動動員1500人參加,現場鳴放14響禮炮,就連對岸十一國慶大會都未必出場的,和平鴿和氣球全派上場,史無前例高規格,而且是大規模喚起「打敗日本」的歷史記憶,包括香港在內,中國大陸全境在今天上午10點鐘,活動同步舉行。
    2014/09/03 21:53
  • 【FOCUS新聞】送「卡片」就好!型號=價錢 受者心有譜

    大陸「十一國慶」加「中秋」雙節期間,每年都能創造驚人購買力,去年餐飲飆出8000億人民幣商機,不過今年下達禁奢令,加上嚴禁公款吃喝送禮,餐飲業形容是最冷淡的黃金週,送禮風氣真的遏止了嗎?大陸媒體做民調,7成民眾仍在雙節時期送禮,只是現在大家改送「禮品卡」,一張小卡片裡面儲值現金,金額暗藏在卡片型號當中,送禮神不知鬼不覺,讓禮品卡大大熱賣,但就是因為太搶手,禮品卡也被盯上,被大陸官媒封為「腐敗卡」。
    2013/10/02 20:10
  • 國慶101/直升機懸掛展示 國慶國旗僅見紅點

    每到國慶日,不僅民眾人手一支小國旗,展現愛國心,往年國慶大典上,也都幾乎都會有大型國旗炒熱氣氛,但今年國慶不知道是不是預算縮水,只有一面國旗懸掛在空勤總隊直升機上,高高在上,天氣又不好,底下觀眾幾乎只看到一個小紅點,跟過去相比明顯氣勢弱了不少,就連這表演橋段也被眼尖民眾發現,跟上海慶祝十一國慶、香港慶祝回歸好像。
    2012/10/10 18:16
  • 數億人口大移動 十一國慶亂象多

    今年大陸的十一長假很不平靜,除了香港傳出重大船難,今年陸客出遊人數,比去年成長15%,數億人的大規模移動,也在各地造成不少混亂,像是高速公路大塞車,觀光景點的垃圾量暴增,大批湧進香港旅遊的內地民眾,也因有人不守規矩,與香港民眾爆發口角。
    2012/10/03 22:26
  • 香港煙火吸睛 「十一」升旗爆抗議

    大陸十一國慶,香港也盛大慶祝,一早舉辦升旗典禮,卻遇到數10名反國民教育分子抗議,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不過,晚間香港在水面舉辦煙火施放,配合音樂和水面燈光映照,煙火還在空中綻放出中國字樣,相當顯眼吸睛。
    2012/10/02 00:12
  • 【中國進行式】沒有不敗!陸GDP跌破8% 看怎麼拚

    歐債危機,讓大陸出口衰退,今年第二季GDP也出現3年來,首次跌破8%的成長紀錄,為此,中國大陸十二五計畫中,明確表示全力「擴大內需」,台商美利達進軍大陸22年,生產的專業登山車遍布全大陸,過去山城重慶一直不是他們重視的銷售目標,但最近有了擴大內需的風向球,加上擁有3100萬人口的重慶,在2011年的十一國慶黃金週,血拚7天就花掉67億人民幣,相當於315.5億台幣,讓美利達決定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在地無三里平,超過一半人口不會騎腳踏車的重慶,賣腳踏車。
    2012/08/14 11:22
  • 大陸國慶煙火秀 「愛拚才會贏」引注目

    今天是10月1日,也是大陸的「十一國慶」,晚間9點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舉行長達23分鐘的煙火秀,過程中除了施放31000多發的煙火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加入閩南語歌曲「愛拚才會贏」,將近4分鐘的表演橋段,配上高低空煙火施放,讓今年大陸的「十一國慶」的煙火秀,台味十足。
    2011/10/01 23:24
  • 兒時太愛放鞭炮 蔡國強玩火成痴

    大陸煙火藝術家蔡國強,最近在台灣開展成為話題,不過他在中國大陸,早就以策劃2008年京奧開幕式視覺特效,也在今年大陸十一國慶的煙火晚會,展現爆破藝術的專長。其實52歲的蔡國強,最早是在日本電視上發跡,啟蒙他玩爆破的源頭,是因為小時候太愛放鞭炮。
    2009/11/23 22:42
  • 大陸大閱兵DVD熱賣 盜版搶生意

    對岸的大陸十一國慶雖然已經落幕,但是大陸民眾對於大閱兵的畫面,回味再三,市面上有關大閱兵的光碟和書籍,通通大熱賣,甚至連盜版光碟都開始出籠了。
    2009/10/12 18:45
  • 十一熱雙十冷 國慶百歲馬盛大辦

    相較於大陸盛大舉行十一國慶,台灣由於風災關係取消了今年的國慶大典,唯一的集會是府內舉辦的中樞紀念儀式,顯得冷清;不過馬總統特別在典禮上,宣布成立中華民國建國1百年慶祝活動籌備委員會,一口氣請了111位,包括名導演李安、歌仔戲演員楊麗花,甚至日本職棒名將王貞治,都獲聘為籌備委員,總統說民國1百年一整年都要慶祝。
    2009/10/10 18:29
  • 登陸爭議/國策顧問登陸早報備 府挨批慢半拍

    台灣有4位現任的國策顧問,到大陸參加對岸的十一國慶引起爭議,其中國策顧問許文彬離開北京前,接受TVBS訪問時透露,他出發前一個星期,就用書面向總統府報告,當時府方沒有任何回應,只是總統府知情卻不阻止的處理方式,也讓藍綠立委齊聲批評。
    2009/10/02 12:59
  • 登陸爭議/國策顧問登陸 許文彬:行前就報備

    台灣有4位現任的國策顧問,到大陸參加對岸的十一國慶,引起不小的風波,其中國策顧問許文彬剛剛在離開北京之前,接受TVBS訪問,他強調出發前一個星期,就用書面向總統府報告,當時府方沒有任何回應,許文彬強調,他們昨天決定不上觀禮台,有維護台灣的尊嚴,他不會主動請辭。
    2009/10/02 09:32
  • 大陸十一/十一大閱兵 52種三代武器新亮相

    大陸擴大舉行十一國慶閱兵,讓天安門廣場就像各式軍火的展示台!這次共有52型武器接受檢閱,不僅全部都是大陸國產自製,還有90%的武器是首度參與閱兵,其中在所謂的「導彈家族」裡,包括可以攜帶核彈頭的東風31型飛彈,和新亮相的長劍十型巡弋飛彈,最受軍事專家關注。
    2009/10/02 00:32
  • 熱比婭「視訊」現身 提告要台道歉

    大陸十一國慶這一天,從北台灣到南台灣,都在播放熱比婭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由民進黨市議員發起,在市議會演藝廳的播映會,更獨家和紀錄片女主角熱比婭,透過網路視訊連線,熱比婭親切地表示,感謝台灣人民關心她的族人;對先前台灣政府說台維組織和恐怖主義有牽連的言論,熱比婭說她不能接受,要採法律途徑對台控告。
    2009/10/01 23:11
  • 大陸十一/「中國六十」簡體煙花 照耀香港夜空

    大陸十一國慶,香港的維多麗亞港,晚間也有一場煙火慶祝活動,今年適逢國慶60年,煙火設計公司,特別設計「中國六十」的簡體字紅色煙花,還一連放了60個,全程23分鐘。
    2009/10/01 22:27
  • 大陸十一/蔡國強操刀 十一煙火秀綻放33分

    大陸慶祝十一國慶,晚間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演煙火秀,煙火的數量是去年京奧開幕的2倍,由國際知名的爆破藝術家蔡國強操刀,天安門廣場3幅巨型煙火繪畫,成功爆破,還要力拚金氏世界紀錄。
    2009/10/01 22:07
  • 大陸十一/十一展軍力 52種三代武器新亮相

    大陸擴大舉行十一國慶閱兵,讓天安門廣場就像各式軍火的展示台,這次共有52型武器接受點閱,不僅全部都是大陸國產自製,還有90%的武器,是首度參與閱兵;其中在導彈家族裡,包括可以攜帶核彈頭的東風31型飛彈,和新亮相的長劍十型巡弋飛彈,最受軍事專家關注。
    2009/10/01 19:06
  • 登陸爭議/國策顧問赴陸 府尷尬:「應該」沒觀禮

    大陸十一國慶,包括海基會副董事長許勝雄等,一共4名國策顧問前往觀禮,民進黨痛批,難道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被統戰久了,就認同對方嗎?陸委會主委說,海基會是民間團體,政府無法可管,總統府也無法完全掌握國策顧問的行程,只尷尬地說,這幾位國策顧問,在跟他們電話聯繫之後「應該」沒有參加大陸慶典。
    2009/10/01 18:17
  • 大陸十一/陸十一閱兵 展示52型三代武器

    大陸擴大舉行十一國慶閱兵,最受軍事觀察家關注的就是武器展示,這次共有52型武器參閱,全部都是大陸國產自製,其中有90%的武器是首度參與閱兵!而導彈家族中,東風31型飛彈以及長劍10型巡弋飛彈,最受關注。
    2009/10/01 13:05
  • 大陸十一/〈快訊〉海基會副董赴陸國慶 邱毅:應辭職

    今天就是大陸60週年的十一國慶,許多台灣政治人物都前往觀禮,包括3位國策顧問,其中許勝雄身兼海基會副董事長,敏感的身分,引發爭議,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表示,並不鼓勵。
    2009/10/01 09:43
  • 大陸國慶 綠議員搶播熱比婭紀錄片

    選在中國十一國慶前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今晚在台北播送熱比婭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夫婦和導演鄭文堂都來捧場;而大陸央視反制的文宣也不手軟,我們找到了大陸中央電視台7月曾製作的大篇幅專題報導,痛批熱比婭是操控漢維衝突的恐怖分子,呈現兩種極端的觀點。
    2009/10/01 00:32
  • 大陸十一/吃毛料裡喊「我奉獻!」 陸慶十一

    明天就是大陸十一國慶,大陸民眾慶祝的方法有很多,有人到毛澤東故居參觀,有人會點一桌「毛主席料理」來吃;天安門廣場儘管封鎖,無法進入,有些人還是圍在警戒線外,高喊「我參與,我奉獻」的口號,看在外國人眼裡,覺得怪怪的。
    2009/09/30 22:17
  • 大陸十一/「60年慶」營氣氛 紅色廣告鋪天蓋地

    明天是大陸十一國慶,對岸已經進入舉國歡騰的倒數計時,尤其是北京,不僅僅處處紅旗飄揚、花團錦簇,打開電視,從節目到廣告更是慶賀聲不斷,60週年國慶的字樣,可說是鋪天蓋地而來。
    2009/09/30 19:31
  • 大陸十一/陸國慶倒數 台十一花車短暫曝光

    大陸十一國慶即將登場,台灣花車也跟著曝光,這輛花車上寫了「台灣」的簡體字,後面還有一個101大樓模型,據了解,台灣花車被安排在大陸各省市區之後,與港澳花車一起壓軸上場。
    2009/09/30 17:58
  • 大陸十一/台重量級企業人士 受邀觀陸國慶

    大陸十一國慶,台灣受邀參加觀禮的人數接近2百人,包括企業界重量級人士,華碩施崇棠、電電公會理事長許勝雄、台達電鄭崇華等等,他們異口同聲都說,最想看的還是十一大閱兵;而今天晚上,在「國慶招待會」中,大陸總理溫家寶重申「堅持一中」。
    2009/09/30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