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北農 結果共1,200筆

  • 蒜商喊冤!他曝背後藏「超大菜蟲」:政府亂找人交差

    北農蒜瓣批發價一度飆升至每斤400元,暴漲近4倍,雲林縣調查局查獲一名林姓蒜商在倉庫囤積150噸蒜頭,疑似操控價格。對此,臉書粉專「Lin bay 好 油」爆料背後還有更多「超級大菜蟲」在囤貨,「現在政府只是隨便找一個業者麻煩出來交差。」
    2020/09/13 09:14
  • 蒜價漲!最強菜農突發「恐怖聲明」踢爆內幕:坑殺消費者

    國內蒜頭價格暴漲3、4倍,昨(11)日北農蒜瓣批發價一度飆升至每公斤400元,檢調追查有無人趁機囤蒜哄抬價格,在雲林兩處倉庫查獲150噸蒜頭,業者否認囤積,將開始下個年度的栽種;農糧署作物生產組長陳立儀則透露,飆漲原因主要是疫情影響,許多進口蒜頭無法通過檢疫規定。對此,「最強菜農」林佳新突發「不自殺聲明」踢爆內幕,直言「農業永遠沒有正義!」
    2020/09/12 20:37
  • 蒜價一度飆破400元 農糧署估中秋節前趨穩

    國內蒜價飆漲,昨天北農蒜瓣批發價一度飆升至每公斤新台幣400元。農糧署今天表示,近日進口蒜頭合格率已逐漸提升,今天蒜頭產地價已到260元,預估中秋節前價格漸趨平穩。
    2020/09/12 15:46
  • 北農秘書遭疑公出過多 北市府:已修正工作規則

    有台北市議員日前提及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公出時間過多,引發質疑。台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今天說,市府持股的北農等4大公司已修正人事工作規則,新增時間地點及懲處條款。
    2020/08/12 13:14
  • 北農爽官日休4小時? 北市嚴令公出需記分秒

    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日前被議員爆出,他一天請四小時外出,等於一年有61天都不在公司,目前董德堉還沒被懲處,不過柯市府訂了一個新規定,以後只要公出必須分秒紀錄清楚,議員卻說柯文哲打假球。
    2020/08/12 13:08
  • 路樹倒塌砸中女騎士喪命 新北農業局判賠335萬元

    新北市25歲游姓女子去年騎車途中,遭路邊護欄一棵突然傾倒樹木重擊頭部致死,游女家屬提告請求國賠;新北地方法院認定農業局有疏失,判賠新台幣335萬餘元。
    2020/07/31 16:54
  • 80歲伯開農用車就醫 闖紅燈被撞翻吊照

    南投一名80歲阿北,開著農用車要去看醫生,卻也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注意路況闖紅燈,被貨車撞翻,地點就在消防局前面,救護車馬上抵達送醫,阿北農用車有牌照,也有駕照,合法上路,但是因為高齡,違規闖紅燈,吊銷駕照。
    2020/07/24 13:41
  • 解套!韓國瑜、吳音寧北農案 檢方皆不起訴

    北農前後任總經理韓國瑜和吳音寧都被告發高價買入低價蔬果,涉嫌背信,韓國瑜還被議員指濫發三節獎金,吳音寧則是買洋酒送民進黨北市黨部,檢方調查後認為證據不足不起訴,兩人全身而退,不過這看在當時爆料的議員眼裡難以接受。
    2020/06/29 20:35
  • 韓國瑜被控3案涉背信 北檢均不起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控在北農總經理任內濫發獎金、高價購買水果禮盒饋贈員工、公費招待妻子旅遊,涉及背信。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韓國瑜未涉及不法,予不起訴處分。
    2020/06/29 13:06
  • 吳音寧被控推廣費買殘菜案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控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另被控購買殘菜並贈送社福團體等案。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查無不法,今天將全案簽結。
    2020/06/29 11:25
  • 快訊/濫發獎金、送洋酒? 韓國瑜、吳音寧獲不起訴

    北農前後任總經理韓國瑜和吳音寧,都被告發高價買入低價蔬果,涉嫌背信,韓國瑜還濫發三節獎金,吳音寧則是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檢方調查後認為,兩人是照顧農民,而且獎金發放沒有造成公司收入減少,而且也沒有送洋酒的事,上午偵查終結,韓國瑜等六人不起訴,吳音寧則是部分簽結。
    2020/06/29 10:23
  • 遭控濫發北農8千萬獎金涉背信 韓國瑜今獲不起訴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被控先前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期間濫發8400萬獎金,涉嫌背信案,此案耗費將近2年的時間偵辦,台北地檢署今天(29日)以罪嫌不足為由,將韓國瑜等6人全部不起訴。
    2020/06/29 09:54
  • 失業後下一步去哪?韓國瑜笑:我正在走

    韓國瑜今天被中選會解職市長職務後,下一個工作在哪,其實前兩天就有人想到,正好新北市果菜公司董事長也出缺,曾經擔任過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最適合,但當下侯友宜沒正面回覆,被解讀給碰了個軟釘子,但確實韓國瑜的下一步,大家都很關注!
    2020/06/12 19:26
  • 一年公出61天 董德堉遭疑寄生北農任民眾黨操盤手

    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今天質詢指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掛有民眾黨黨職,上班期間卻常公出,民國107年公出時間達61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2週內會有調查結果。
    2020/06/08 17:22
  • 找韓國瑜當民眾黨副主席? 柯笑「想太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民進黨議員把焦點圍繞在罷韓,關心柯文哲是否會延攬韓國瑜回北農擔任董事長,柯文哲馬上說不會,綠營議員還建議柯文哲,可請韓國瑜當民眾黨副主席,這樣柯文哲就征服國民黨了。
    2020/06/01 20:34
  • 若罷免成功「回收韓國瑜」? 柯文哲:他是政治奇才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週六(6/6)舉行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赴議會備詢時,被問到是否會對罷免案表態?若是韓遭到罷免,會不會延攬他重回北農?柯文哲說,罷免案應交給高雄市民決定,且現任北農董事長黃向羣做得好好的,會繼續做下去,其餘職缺已經跟農委會開會,人事已經確定。
    2020/06/01 16:38
  • 連7天罷韓遊行! 首站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

    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罷韓團體全力催票,連續舉辦7天罷韓遊行,首站從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象徵民主起點,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呼籲市民返鄉投罷韓,另一邊,挺韓的國民黨議員則把矛頭指向中選會,質疑公文提醒選民返鄉,有動用國家機器嫌疑。
    2020/05/30 21:14
  • 韓國瑜缺席說明會!罷韓轟:民主非自助餐

    罷韓公辦電視說明會,市長韓國瑜缺席,而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獨自一人撐全場,24分鐘的時間砲轟韓國瑜,諷刺民主不是自助餐,高雄更不是配菜,讓人隨時拋棄,猛攻韓國瑜市政跳票,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出來呼籲罷韓投票。
    2020/05/30 13:49
  • 北農導入新式快檢技術 4月驗出3%蔬果不合格

    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表示,為維護民眾食的安全,台北農產公司以新式檢驗的化學質譜快檢抽查批發市場農產品,4月共抽驗690件蔬果產品,有27件不合格,已通知供貨農民停供10天。
    2020/05/11 21:31
  • 傳男女秘書過從甚密 北市府:員工私領域不干涉

    媒體報導,北農董事長祕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祕書凌婉真過從甚密。北市府今天表示,涉員工私領域交友,不予干涉;蔡炳坤說,單身交往屬私領域,尊重不過問。
    2020/04/28 14:29
  • 柯文哲愛將們又爆不倫? 蔡壁如:兩人單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再度爆出桃色新聞,一位是號稱網軍頭子的北農董座秘書,跟副市長秘書,週刊報導兩人已婚卻4天3度親密幽會,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代為出面表示,就她了解,兩人目前都是單身,未來會建立民眾黨員的紀律問題。
    2020/04/28 13:24
  • 柯文哲愛將遭爆不倫泡湯幽會 蔡壁如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月被週刊爆出不倫戀,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震驚政壇。今(28日)又有週刊拍到另1名柯文哲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調情、幽會吃桶仔雞泡湯。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給予回應。
    2020/04/28 08:02
  • 紓困北農減租逾千萬 攤商喊苦一毛未減

    北市祭出紓困方案,北農也是受惠者之一,按規定可以每個月減免一半租金,加起來超過千萬元,但北農所管轄的業者攤商卻有不滿,因為市府讓北農減半租金,卻沒回饋到基層上,對此北市府回應,因為很多攤商本來就沒繳租金,所以沒有減半問題,但會考慮減少水電等費用。
    2020/04/14 18:21
  • 零接觸夯! 生鮮蔬果推宅配、調理包賣斷貨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零接觸經濟」成為防疫指標,新北農會就推出生鮮蔬果宅配到府服務,如果蔬菜不小心被撞傷,還會立即補送,而團購網上,標榜馬偕醫院營養師配方的常溫調理包業績也比去年同期暴漲36倍,還一度賣到缺貨。
    2020/04/13 15:09
  • 洪慈庸落選接顧問挨批酬庸 王浩宇怒駁曝真相

    前立委洪慈庸連任失利,日前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的邀請,擔任有給職的顧問,月薪達12萬元。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質疑是否有酬庸關係?對此桃園市的全國不分區議員王浩宇幫洪慈庸叫屈,直言洪的職位是裡面最爛的缺,「顧問缺還沒有實權。政治圈誰在乎薪水,都嘛在乎實權。」
    2020/03/02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