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歲伯開農用車就醫 闖紅燈被撞翻吊照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16:37

南投一名80歲阿北開著農用車要去看醫生,卻也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注意路況闖紅燈,被貨車撞翻,地點就在消防局前面,救護車馬上抵達送醫,阿北農用車有牌照,也有駕照,合法上路,但是因為高齡,違規闖紅燈,吊銷駕照。

圖/TVBS

 
橘紅色農用車通過路口,左右兩邊都有來車,左邊車輛閃過,右邊貨車攔腰撞上,把農用車撞翻了,貨車趕緊停下來,車禍地點就在南投縣消防局前面,車斗上的輪胎掉在路上,隊員衝去查看,救護車轉個彎就到了,農用車駕駛是80歲的黃姓老翁,坐在地上,有擦挫傷,說他頭昏,他本來就是要去醫院看醫生。

南投消防分隊隊員洪睿顄:「患者說他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他想要去就醫,身體不舒服導致他沒有注意路況,發生了車禍。」

看看當時路口監視器,農用車同方向車輛減速準備停紅燈,左右兩邊車輛綠燈通行,農用車直走沒停,車禍翻車。

 
圖/TVBS

記者vs.民眾:「對啊,他闖紅燈啊,然後就撞了。」

阿伯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也因為頭昏,沒注意已經紅燈了,闖紅燈被撞,由救護車送醫。

他的農用車車斗撞凹,貨車左前方車頭撞毀,農業車上路有規定,需要申請農業機械使用證、掛牌,駕駛有要有自小客車駕照,才能開上路。市區線速10公里,市區外20公里,並非自己噴了農用兩個字就能上路。

農業處農經科長曾銀位:「另外,發一個農業機械號碼牌,在道路行駛的時候必須要考得一般的普通小型車的普通駕照,才可以上一般的馬路。」

圖/TVBS

阿北的農用車有申請,他也持有小客車駕照,合法上路,不過阿北80歲了,也因為這次闖紅燈違規,吊銷駕照,日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粉專發文,提出七點改善交通重點,將重新檢討,不適任及高齡駕駛退場機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闖紅燈#高齡#撞翻#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98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