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北科大 結果共193筆

  • 北科大白飯事件遭炎上! 系主任發聲:老闆提醒我不要太苛責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市民大道上的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不夠惡意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對此,北科大資訊與財金管理系主任吳牧恩表示,勇於認錯,懂得檢討。「這才是我們教出來的學生」。
    2023/07/10 11:17
  • 北科生挨轟!女星英國買1碗白飯185元 曝缺點讚:台灣真寶島

    「北科資財營」營隊工作人員8日赴北市名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但遭老闆控學生點的菜都還沒上桌,吃光店內提供的2大鍋白飯,吃不飽還怒至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讓業者十分傻眼,學生被各界撻伐後,登門向店家道歉。對此,有PTT鄉民好奇,「點過最貴的白飯價格」,讓網友挖出女星苗可麗,曾曝英國白飯一碗要價185元,狂讚「台灣真是寶島」。
    2023/07/10 08:29
  • 吃2大鍋白飯嫌少狂洗1星 科大生赴熱炒店致歉

    27名北科大學生,8日晚間前往台北市一家熱炒店,用餐完狂刷一星負評,原來大學生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
    2023/07/09 23:35
  • 吃光白飯留負評挨轟!北科學生衝熱炒店道歉:記取教訓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市民大道上的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不夠惡意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雖事後總召發出3點聲明,但提油救火的內容網友仍不買單。眼見風波擴大且風向一面倒,稍早「北科資財營」的工作人員也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在店家的評論下刷負評確實是我們的錯」,強調之後一定會記取教訓。
    2023/07/09 22:22
  • 熱炒店「吃光2桶飯」嫌不夠 大學生狂洗負評:沒覺得不妥

    台北市民大道上一間熱炒店,近來遭一星負評洗版,原因竟是有30多名北科大學生吃光店家約70人份的白飯,還嫌老闆動作慢害他們吃不飽,掀起熱議。然而學生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沒有檢討,稍早還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用餐者有留言評論的權利,我們覺得這並無不妥」,讓老闆搖頭直喊難過。
    2023/07/09 21:51
  • 投機!AI雙學位未寫論文拿美證書 北科大停招

    北科大跟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合作推出AI雙碩士學位,但卻爆出部分學生,未完成北科大畢業門檻規定,就先拿到美國的畢業證書,教育部認定有「外位內修」的問題,先依法停止113年的招生,同時也請北科大輔導學生復學,完成學校畢業門檻,取得雙學位的畢業證書。
    2023/05/30 19:57
  • 名校光環?企業認「這7校」錄取意願高 5成會提高起薪

    畢業季將至,首屆「九年級」畢業生即將走出校園、踏入職場,企業用人是否有「名校光環」?根據求職網站調查,超過4成企業坦言,如果是台大、政大、清華、陽明交大、成大、台科大、北科大這7校畢業的新鮮人,錄取意願會提高,更有逾5成的企業會因而願意提高起薪。
    2023/05/25 12:23
  • 巴金森氏症治療有新進展! 助17病患擺脫輪椅告別行動不便

    高齡化社會來臨,巴金森氏症患者逐年增加,北科大榮譽教授林宏裕,2010年罹患巴金森氏症後開始投入研發,花了七年時間,開創全新非侵入性療法,不僅成功擺脫輪椅,還能跑步、跳舞,更幫助17名病患告別行動不便。
    2023/04/24 22:48
  • 人力荒!後疫情時代航空業需求增加 各校積極培育航太人才

    航太產業需要大量人才投入,但現階段卻面臨人才荒,政府也不斷鼓勵各校積極培育人才。北科大日前進駐虎頭山創新園區,積極聚焦航太人才發展。另外像是淡江大學航太系,萬能科大航機系,也都有增班,或者簽產學合作的計畫,希望藉此培育出更多優秀人才。
    2023/01/25 22:45
  • 有醉漢爬上床!北科大學生睡夢中驚醒 原來是同學喝茫誤闖

    虛驚一場!就讀北科大一名男大生,今日凌晨在校內男宿熟睡,不料,同房室友外出上廁所時,宿舍竟遭到1名醉漢闖入,對方甚至大剌剌地爬上床,直接睡在他身邊,讓他當場驚醒報案,轄區警方與舍監到場後,才發現是醉漢也是北科大學生,疑似喝茫走錯床位,讓眾人直呼:「有夠ㄎ一ㄤ!」
    2023/01/14 12:32
  • 北科大、聯輔基金會合作 培育首屆32名企業醫生

    台北科技大學和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合作,一同培育「企業醫生」,第1屆32名畢業生今天結業,同時取得北科大EMBA學位,以及經濟部的中小企業財務管理顧問證書。
    2022/12/10 14:37
  • 北科大、美國賓州州大 合作能源和半導體研究

    台北科技大學校長王錫福近日訪問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締結資訊工程與互動設計雙聯碩士學位,並將共同出資,深化能源和半導體研究合作。
    2022/10/20 10:27
  • 促桃農改隸 鄭文燦成為北科大首名榮譽傑出校友

    台北科技大學今天頒發創校111年來第1個「榮譽傑出校友」頭銜給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他促成桃園農工改隸北科大,成為北科大附工,合作設立智慧與綠能基地等貢獻。
    2022/10/13 23:21
  • 「學生方程式聯賽」賽車飆速! 突熄火漏油急撤離

    第二屆學生方程式聯賽,今天(23日)進行第二天,由北科大學生自製賽車,通過層層評估後,參加動態測試,不過賽前還發生小插曲,屏東科大學生在準備車輛時,電池短路,一名學生被燙傷。
    2022/08/23 17:33
  • 北科大教授藍眼淚VR作品 獲美最佳虛擬實境獎

    台北科技大學教授曹筱玥的VR(虛擬實境)作品「藍眼淚」,以馬祖的藍眼淚融合歷史、生態與愛情,日前榮獲美國洛杉磯電影獎最佳虛擬實境獎肯定,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06/06 16:34
  • 「怎跑出來」外送到北科大 確診生衝出取餐

    外送員送餐到台北科技大學,客人表明是確診住宿生,將由朋友代領,結果到了現場,對方竟衝出房門,到一樓宿舍櫃台親自取餐,舍監當下嚴厲斥責,沒想到學生竟說「不然要我餓死嗎?」,外送員嚇壞,擔心被傳染趕緊離開。對此北科大回應,若確認屬實,將依校規懲處。
    2022/05/24 18:07
  • 扯!北科大宿舍隔離再惹怨 生控「樓梯遭封死」

    疫情在大專院校不斷延燒,先前教育部要求各校自行處理隔離宿舍問題,但人數太多,讓隔離亂象不斷,像是台北科技大學又有學生爆料,宿舍其中一個樓梯口被木板封起來,只剩下一個地方進出,質疑萬一有災害會很危險,對此,校方回應是做成活動式木門,安全沒有疑慮,而教育部也終於出手,決議之後校園有住宿生確診,可以送到集檢所,也會補助檢疫宿舍每床5千到1萬元。
    2022/05/04 13:34
  • 4/30統測 北科大加強防疫 中市文教2局長確診

    疫情嚴峻,台中市府29日證實,文化局長陳佳君和教育局長楊振昇都確診,兩人曾經在26日參加市議會舉辦的餐敘,而本土病例激增,4/30統測登場,7.9萬多名考生報考,總共有335名考生,正在居家隔離及檢疫,教育部宣布可由同住親友接送或徒步開車、騎車前往,各地學校備戰統測,加強防疫。
    2022/04/29 19:36
  • 快訊/北科大確診再+1 全校實體授課停至13日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在昨天(8日)晚間公告,繼5號有第一位學生居家隔離期間確診之後,8日晚間又有一名學生確診,北科大也宣布,8日起至13日,全校師生停止實體上課,改採遠距教學。
    2022/04/09 09:35
  • 嘻哈歌手8lak曝戀愛觀 台下看表演「高爾宣點上台」

    年僅19歲的樂壇新人「8lak」在獨立發行嘻哈饒舌新秀中頗具知名度,去(2021)年獲得KKBOX風雲榜潮流新聲榮耀,憑藉獨特個人風格獲得Z世代歌迷青睞,代表作〈Paradise〉在YouTube創下211萬觀看次數,音樂特色磁性菸酒嗓,想跳脫台灣的音樂市場風格,打造特別的旋律及唱腔。8lak推出新歌〈Tell Me〉詮釋戀愛觀點:「以前很害羞,對於喜歡的女生每天都在等待她的電話,無時無刻都想知道她的開心跟難過,也很想告訴她自己可以是工具人,不管雨多大只想為她撐把傘,願意付出所有,這首歌要告訴自己當初應該要勇敢追愛,不要因為家庭關係、課業而失去表白的機會。」
    2022/03/18 20:57
  • 教你做「學習歷程」賣8千元 北科大遭懲處

    高中生考大學,很重要的一關就是準備學習歷程,不過台北科技大學卻開課招生,找師資教學怎麼把學習歷程包裝得更完美,而且一項課程收費8千元,對此有不少學生批評,教育單位怎麼能做私人營利行為,另外教育部也要求校方提出檢討報告以及懲處名單。
    2022/03/08 13:48
  • 北科大遭指「賣學習歷程課」5天收8千 教部將懲處

    全教總今天表示,北科大將學習歷程以商品形式販售,5天課程收費新台幣8000元,已違反招生倫理。北科大則為課程設計不當而致歉,教育部將函請學校研提檢討報告及懲處名單。
    2022/03/07 15:35
  • 成大好威!連8年奪企業愛用 第一名台科大、台大緊追

    遠見雜誌公布2022年企業愛用大學排名,成大再度蟬聯冠軍,而台科大更是力壓台大站上亞軍,從排名上看,台科大、北科擠進前五名,也顯示除了學術研究之外,著重實作的大學,也漸漸備受肯定。以台科大來看,與企業產學合作,讓學生在求學時就接觸產業真實樣貌,讓他們進入業界後不會產生學用落差。
    2022/02/08 23:32
  • 《素還真》斥資百萬打造雙巨獸! 日本「哥吉拉」團隊操刀

    布袋戲電影《素還真》斥資數百萬打造2隻由真人穿戴的巨獸,還請來替電影《哥吉拉》製作特殊造型道具的日本團隊打造,場景裡河流中的魚也特別跟臺北科大電機系研究所合作,研發出「仿生模擬魚」。
    2022/01/01 18:12
  • 疫情警戒! 台大、台科、北科、台師大等改遠距上課

    疫情擴散,新北某專校,傳出同學不滿,被通知隔離才知有同學確診,目前,校方宣佈全校停課。另外,北科大,有人跟萬華的確診足跡重疊,目前在家隔離中。北部地區多所學校,都取消實體課程,全面遠距教學。
    2021/05/15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