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北榮 結果共897筆

  • 同力抗腫瘤!詹雅雯「拖病體」忍淚慟別余苑綺:一路好走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挺過70次化療,昨(21) 日不敵病魔,於台北榮總離世,享年39歲。消息一出,演藝圈眾星友悲慟不已,同樣飽受病痛折磨的歌手詹雅雯,沉澱一天的時間,今(22)日含淚悼念,盼余苑綺一路好走。
    2022/08/22 12:49
  • 余苑綺生完第2胎癌症復發 尪崩潰大哭:後悔讓她生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今(21)日不幸癌逝北榮,享年39歲。她在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從此與病魔開始纏鬥長達8年時間,2017年嫁給圈外人Gary並在同年生下寶貝女兒,之後懷上第2胎並在2019年生下兒子,不料產後卻檢查出癌症復發,因此錯過最佳治療時機,Gary十分心疼,且一度崩潰大哭,後悔讓余苑綺生下第2胎。
    2022/08/21 19:44
  • 小S臉書13字悼念余苑綺 余天弟媳紀寶如心痛回應

    余天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在今(21)日不敵病魔摧殘,於北榮離世,享年39歲。小S就在臉書上發文,留下13字哀悼;吳宗憲也回應《TVBS新聞網》:「感同身受」;余天弟媳紀寶如也難過的直說:「我們都很心痛!」
    2022/08/21 19:42
  • 余苑綺癌逝!臉書生前最後貼文曝光 與女兒可愛互動超鼻酸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今(21)日不敵癌症病魔,病逝北榮,享年39歲,而余苑綺生前臉書最後一篇臉書貼文停留在7月14日,當時仍容光煥發的介紹保溫瓶,而6月底更是曬出女兒照片,分享自己與女兒,手做爆米花卻不慎燒焦,互動相當可愛,如今與世長辭,也令人十分難過。
    2022/08/21 18:12
  • 慟失愛女!余苑綺癌逝余天醫院哭到癱軟 余祥銓忍淚攙扶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因罹患直腸癌近幾年多次進出醫院,這週病情急轉直下,今(21)日下午不敵病魔,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父親余天和弟弟余祥銓兩人稍早出面痛哭失聲,余天遭受喪女打擊,連站都站不穩,余祥銓強忍悲痛,勾住他的手攙扶著,就怕余天癱軟在地。
    2022/08/21 18:09
  • 作息正常!余苑綺驚見「1徵兆」就罹癌 5年前早藏存活預言

    藝人余苑綺生活作息正常,卻罹患直腸癌第3期,且癌細胞擴散到肝臟、淋巴、肺部、大腿胯骨處等處,歷經70次化療,怎料病況再惡化送到北榮,並簽下放棄急救書。而余苑綺曾透露,5年後會遇到人生難關,而今年正是第5年;此外,她也分享罹癌前出現1徵兆,讓她大嘆真的要早點健檢。
    2022/08/20 16:38
  • 余苑綺痛簽「放棄急救書」!4歲愛女赴醫院 曾買1物鼻酸救媽

    余苑綺直腸癌末期,癌細胞擴散全身多處,目前正在北榮治療中。余天今(20)日也悲痛證實,余苑綺已經簽下「不急救同意書」。而4歲女兒樂樂今也到醫院探望,乖巧的她曾經被問過想要什麼玩具,答案讓余家人淚噴,對於媽媽病情,原來她什麼都知道。
    2022/08/20 14:57
  • 余苑綺不菸酒「罹癌主因」曝!癌魔8年侵蝕4器官 肺一半沒了

    余苑綺(余泳澐)自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後,8年來歷經70次化療,癌細胞甚至擴散到肝臟、淋巴、肺部、大腿胯骨處等處;而她曾透露自己愛吃蔬果、休息也相當正常,罹癌主因曝光了。
    2022/08/20 10:24
  • 余苑綺若病危「不再積極搶救」 知情揭新病況:別讓她太痛苦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昨(18)日傳出病危,病況惡化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療養,余天受訪時崩潰表示,女兒狀況不太好,外傳余苑綺今日的意識時而清楚時而模糊,主要透過支持性療法減緩不適,如病危就不再積極搶救,僅在感受劇烈疼痛或呼吸急促時注射低劑量嗎啡。對此,今(19)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透露其最新病況。
    2022/08/19 17:00
  • 余天「寸步不離陪余苑綺」今排除行程 全家集氣:醫院等消息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癌症所苦,8年來歷經70多次化療,切掉身體部分器官來續命。昨(18)日余天原定出席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突接到醫生消息,直指余苑綺的病情不樂觀,余天隨即放下手邊的工作,直奔北榮探病,並在媒體面前崩潰大哭,讓人心疼。而今(19)早仍有大批媒體在醫院守候,余天的辦公室也對此發聲。
    2022/08/19 14:03
  • 公開余家人私下面!主播籲為余苑綺集氣「老天善待好人」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至今化療逾70次已癌末,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到北榮探視。余天出面受訪時數度泣不成聲,指女兒時睡時清醒,曾比手勢示意要父母「讓她走」,讓余天崩潰大喊「我怎麼捨得…」。對此,主播張齡予昨發文為余家人集氣,她親揭余家人私下面,也為余苑綺祈禱「老天善待好人」。
    2022/08/19 07:34
  • 余苑綺哭著求死!悲曝內心「最大遺憾」 忍痛拒見他半年

    余苑綺今(18)日直腸癌末期惡化,目前正在北榮醫院治療。李亞萍現身醫院時,整個人摸著胸口泣不成聲,崩潰喊著「謝謝大家,我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事實上,余苑綺曾悲吐內心最大遺憾,甚至忍痛拒絕經紀人探病,長達半年時間都沒見過一面。
    2022/08/18 18:23
  • 余苑綺痛苦求「讓我走」! 余天、李亞萍爆哭:怎麼捨得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18日)傳出病危消息,大批媒體守候在北榮。約莫4點20分,余天步出醫院,面對媒體的提問,他邊哭邊說:「狀況很不好!她拜託我讓她走了,我怎麼可能讓她走。」說完泣不成聲。李亞萍面對媒體也是數度哽咽,淚崩表示:「不知道該怎麼辦,謝謝大家。」
    2022/08/18 16:30
  • 余苑綺病危!李亞萍憔悴現身 「堅強擠笑容」忍痛發聲

    余苑綺直腸癌末期惡化病危,病情相當不樂觀。父親余天、弟弟余祥銓著急地取消行程、通告,一家人全趕到北榮。對此,李亞萍也現蹤醫院,整個人劈頭散髮,神情明顯憔悴,但她仍堅強擠出笑容首度回應。
    2022/08/18 16:29
  • 余苑綺癌末煎熬羨慕余筱萍「暢所欲言」 經紀人嘆余祥銓長大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為此臨時缺席政治聚會,直奔北榮探病。除余天外,媽媽李亞萍、大姊余筱萍、弟弟余祥銓以及經紀人閃亮亮都到場,一家人的情緒都很緊張。而經紀人閃亮亮分享,余苑綺其實不喜歡把不好的一面,展現在大家面前,甚至想像大姊余筱萍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2022/08/18 16:07
  • 余苑綺病危「目前無意識」!大姊余筱萍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末期,今(18)日病況惡化,目前正在台北榮總治療,身體非常虛弱。由於病況相當危急,余家人全推掉手邊工作趕往醫院,親姊余筱萍忍痛曝最新病況。
    2022/08/18 15:37
  • 余苑綺癌末苦撐「全家幫集氣」 病況不想被看到:一直羨慕大姊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長期受癌症所苦,今(18)日早上突傳出病況不穩的消息,余天在接到通知後,立馬趕往北榮探望,缺席與林佳龍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稍早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現身醫院,坦言自己也是臨時接到消息,只知道狀況不樂觀,並透露余苑綺貼心,不喜歡展現負面情緒,「她不喜歡我們說她的病情,怕誤會在裝可憐。」
    2022/08/18 14:57
  • 余苑綺傳病況危急!經紀人焦急現身醫院:不知道怎麼辦

    余天原訂今(18)日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突傳出二女兒余苑綺病情不穩定,余天隨即驅車趕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林佳龍也證實余天在電話中哭著說余苑綺的狀況危急。約莫12時30分,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現身醫院大廳,他心急如焚,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余苑綺的現況。
    2022/08/18 12:48
  • 反覆腹瀉、血便!北榮「微菌叢植入」新招 吃便便膠囊搞定

    有困難梭菌感染患者,經常出現反覆性的腹瀉、血便,微菌叢植入治療屬於首選,但治療上需將微菌叢透過大腸鏡植入、或使用一次服用30至40顆膠囊的傳統冷凍膠囊植入,而台北榮總今公布最新方法,引進冷乾技術及特殊抗酸膠囊,讓病人減少吞藥數量,同時免做大腸鏡就可治療。
    2022/08/15 16:57
  • 婦急喘倒車上險喪命!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 12%長者屬高危

    73歲盧女士在4年前就現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但害怕開刀拖延治療,近日突然急喘,上氣不接下氣,搭車就醫時突然昏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心肺復甦術、插管,隨後轉院至北榮,進行「經導管主動脈瓣膜植入手術」才成功救命。
    2022/08/11 12:26
  • 余天中風躺床照曝!跑行程「拖2日就醫」 余祥銓揭病況

    74歲藝人余天昨(26)日傳出中風消息住進台北榮總,而說明余天25日出現的症狀,兒子余祥銓當時指出「他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他感覺自己快中風打給我求救」,在前往醫院檢查後,則發現左邊腦有血管堵塞,目前吃抗凝血使血液流通,打點滴住院觀察一個禮拜。而今(27)日他也再次曝光爸爸最新病況,只見余天躺在病床上,手比讚的符號且頭綁綠色髮帶,看似精神相當不錯。
    2022/07/27 09:46
  • 【今晚熱搜】余天/門前隱味/許藍方/布偶貓/林哲瑄

    今(2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余天」。74歲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6)日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兒子余祥銓回應,經過醫師診斷證實中風,右手和右腳有麻痺狀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6 21:26
  • 余天腦部有血塊!右眼快看不見「右身無法動」李亞萍淚崩

    74歲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對此妻子李亞萍今(26)日召開記者會,哽咽表示最近全家都因為2女兒余苑綺病情很憂心,加上地方選舉,余天很多好友參選,在這麼熱的天氣跑後援會成立、國會等,心力交瘁之下身體就出了問題。
    2022/07/26 12:11
  • 余天驚傳中風 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中風、右半邊麻痺不能動,昨(25)日住進台北榮總治療。近年來,不少公眾人物都曾中風過,包含前副總統連戰、台北市副長蔡炳坤都曾小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是現代人不能忽視的一種常見疾病。
    2022/07/26 11:54
  • 余天左腦血管阻塞中風 醫:最怕失語症、曝搶救黃金時間

    74歲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6)日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兒子余祥銓回應,經過醫師診斷證實中風,右手和右腳有麻痺狀況,照了核磁共振發現左腦有血管堵塞,目前已經狀況穩定可以正常說話。對此不具名的神經科醫生表示,應該是天氣太熱、水分不足,加上血管本來就不好,導致缺血性腦中風,如果發生在左腦,最怕影響到語言區引發失語症,未來一週是觀察的關鍵,醫生也透露,腦中風講究的就是黃金三小時打通血管。
    2022/07/2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