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寸步不離陪余苑綺」今排除行程 全家集氣:醫院等消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4:03
余天心繫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圖/許方正攝)
余天心繫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圖/許方正攝)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癌症所苦,8年來歷經70多次化療,切掉身體部分器官來續命。昨(18)日余天原定出席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突接到醫生消息,直指余苑綺的病情不樂觀,余天隨即放下手邊的工作,直奔北榮探病,並在媒體面前崩潰大哭,讓人心疼。而今(19)早仍有大批媒體在醫院守候,余天的辦公室也對此發聲。

更多新聞:爆余苑綺仍未脫險境!友曝「余家不放手關鍵」:真的很煎熬

 

李亞萍面對媒體淚崩。(圖/許方正攝)

余天的辦公室表示,目前他仍在醫院等消息,只知道狀況不太好,今日不會有選務行程,不會離開醫院。但據《TVBS新聞網》觀察一上午,絲毫未見余天一家人出入醫院。昨日下午余天返家休息後,截至晚上10點都未見他回到醫院,只有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與其女友柔柔,在晚間7點38分帶著一些食物回到醫院,繼續陪伴余苑綺。

更多新聞:挺孕肚首亮相!孫藝真1改變美翻全場 滿臉幸福藏不住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昨晚再度現身醫院。(圖/許方正攝)

事實上,余天不願意讓女兒余苑綺就這樣離開,昨日受訪時,一邊落淚,嘴裡喊著:「我怎麼捨得,我說不可以,怎麼可以這麼殘忍!」而李亞萍也在一旁爆哭,心疼女兒受這麼多苦,頻頻跟媒體說「對不起」,「我這個苦命的女兒啊!」,說完便搭電梯上樓。余家人及親友們焦急的心可想而知,眾多演藝圈好友們也都替她集氣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苑綺#余天#余祥銓#李亞萍#余筱萍#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1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