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北愛爾蘭 結果共163筆

  • 特拉斯將任英國新首相 歐盟執委會促尊重脫歐協議

    英國新首相人選昨天出爐,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對此表示歡迎,但同時堅決主張必須尊重脫歐協議並且徹底執行,包括北愛爾蘭協議。
    2022/09/06 12:53
  • 英國87年來最乾氣候!CNN探泰晤士河源頭 已乾到見底

    英國在今年夏天,遭遇嚴重乾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採訪團隊發現,全球知名的「泰晤士河」,西部源頭已經乾到見底。只是在蘇格蘭和北愛爾蘭,正飽受風暴威脅,甚至有部分地區因為大雨,出現淹水災情。
    2022/08/16 13:02
  • 北愛爾蘭高球世界邀請賽 錢珮芸並列第4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錢珮芸今天在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最終回合一度並列領先,但瑞典女將史塔克狀況更佳,錢珮芸單日揮出71桿,4輪合計以低於標準13桿的278桿,並列第4。
    2022/08/15 10:52
  • 英國內閣掀逼宮風暴 北愛爾蘭事務大臣也辭職走人

    英國北愛爾蘭事務大臣路易斯今天宣布請辭,他告訴英相強生,飽受醜聞衝擊的政府「已經走上一條不歸路」。
    2022/07/07 16:26
  • 8分鐘狂吃8千卡食物 女大胃王秀「食」力破紀錄

    北愛爾蘭有一名專業級女大胃王莎特科佛(Leah Shutkever),過去曾靠她的驚人食量打破多達27項世界紀錄,而近期她再度錄製影片發起新的飲食挑戰,在「8分鐘內吃下含有8000卡熱量」的巨無霸早餐,成功創下屬於她的新紀錄,也讓外界再次見證她令人瞠目結舌的食量。
    2022/07/06 18:14
  • 英國正式提出法案 調整北愛協議槓上歐盟

    英國今天提出法案,擬凌駕後脫歐時期北愛爾蘭部分貿易規定。藉著廢除檢查哨、挑戰歐洲聯盟(EU)法院扮演的角色,英國再度與歐盟正面對槓。
    2022/06/14 18:08
  • BA.4和BA.5確診激增! 專家:英國將迎第3波疫情

    英國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英格蘭與北愛爾蘭近期的新冠確診人數呈「小幅上升」,懷疑英國在Omicron亞變種BA.4和BA.5的推動下,恐將進入今年的第3波疫情。
    2022/06/13 15:40
  • 脫英色彩濃 北愛新芬黨贏地方大選

    英國最近舉行地方選舉,在北愛爾蘭地區,與曾發起恐怖攻擊的愛爾蘭共和軍淵源甚深的新芬黨,竟擠下25年來的親英勢力勝選。儘管新芬黨主攻經濟議題,淡化脫離英國的主張,但未來若順利組成自治政府,幾年後還是可以要求舉辦脫英公投。英國與北愛爾蘭多年來在各項議題上諸多分岐,尤其是英國脫離歐盟這件事,脫歐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讓英國國內貨物入北愛,竟要填海關申報書,種種「一國兩制」怪現象也讓北愛脫英的聲音愈發強烈。
    2022/05/09 19:53
  • 英地方選舉開跑!牽動未來局勢 北愛爾蘭議會改選備受矚目

    英國展開地方選舉,當中北愛爾蘭議會改選備受矚目,外界分析,此場選舉過後,除了攸關北愛爾蘭局勢外,也會影響英國首相強生的去留。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北愛爾蘭的選舉中,主張脫離英國的新芬黨有望首次成為多數黨,北愛爾蘭自和平分權以來,天主教徒與新教徒可說是完全分離,而此狀況在在英國脫歐後更加明顯,由於多數民眾希望留在歐盟,因此親愛爾蘭的教徒日漸增加,這場選舉將影響當地未來的局勢。」 另外,因應通貨膨脹持續升高,美國聯準會宣布升息兩碼,余文琦認為「美國股市大跌反映出投資人對於升息能否抑制通膨的憂心;此外,『就業率低』也是美國目前的嚴重議題,許多科技公司發出警訊,表示將實施裁員或停止招聘,甚至要求員工回到辦公室上班,可見現在的就業市場已開始轉變為『對員工不利』,未來幾個月,經濟恐怕仍會持續動盪。」
    2022/05/06 14:50
  • 英國地方選舉在即 首相強生面臨嚴峻期中考

    英國週四即將舉行地方選舉,可能決定首相強生能否保住官位,對北愛爾蘭的未來也是關鍵一役。
    2022/05/03 16:08
  • 強生相位保不保看這場 英地方選舉也關北愛未來

    英國選民5日將前往投票所,參與1場對保守黨政府猶如期中考的投票。這場地方選舉可能決定岌岌可危的強生相位保不保,對北愛爾蘭未來也是關鍵一役。
    2022/05/02 16:31
  • 慎入!二手沙發掏出「破萬片指甲」 密集景象激似炒洋蔥

    近來一對小資情侶,因為家中沙發損壞,決定購買一組二手沙發替換。起初還覺得這二手貨坐起來舒適,感到滿意,豈料一次被他們發現,沙發座墊底下竟有著成千上萬,被剪下來的人類指甲,當場嚇瘋。超密集畫面曝光,就有網友形容,這看起來根本像是「炒洋蔥」!
    2022/02/05 22:55
  • 才取消訪北愛爾蘭 95歲英國女王「入院檢查」現況曝光

    白金漢宮表示,95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在醫院度過一夜進行初步檢查,今天已返回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她的心情還不錯。
    2021/10/22 07:12
  • 突宣布休養數日! 95歲英國女王「取消訪問北愛」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今天表示,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勉強接受休息幾天的醫療建議」,取消訪問北愛爾蘭的計畫。
    2021/10/20 23:31
  • 英美貿易協定短期難產 倫敦評估藉CPTPP鋪路

    英國首相強生21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晤,英方事後評估英美未來一、兩年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機率不大,癥結點包括英國脫歐後與北愛爾蘭的貿易爭議,以及傾向優先解決國內問題的拜登民主黨政府對貿易協定持保留態度。
    2021/09/23 09:30
  • 中10億「像活在地獄」!女嘆:錢毀了我 捐一半做公益仍送命

    許多人都幻想著一夜致富,期望自己有一天能被財神爺盯上,抱回高額大獎。但在英國北愛爾蘭卻有一名婦人,幸運的中了百萬歐元彩券(Euro Millions),贏得2686萬英鎊(約新台幣10.2億)彩金,原以為從此將過得無憂無慮,豈料,之後的日子卻讓她悶悶不樂,甚至宣稱「樂透毀了她」,2日更被發現在家中身亡。
    2021/09/03 20:44
  • 英國要求重新談判北愛貿易問題 歐盟斷然拒絕

    倫敦當局今天要求布魯塞爾同意磋商新協議,以規範英國脫離歐洲聯盟後涉及北愛爾蘭的貿易問題,但並未單方面廢棄和歐盟所達成分手協議的相關部分。歐盟立即拒絕重新談判此事。
    2021/07/22 10:01
  • 營造英美友好 拜登打夫人牌.捐五億劑億苗 與中較勁

    美國總統拜登的外交之旅,首站來到英國參加G7峰會,東道主英國首相強森也在會前與拜登會面,兩人互動熱絡,營造出英美一家親的氣氛;拜登還以強森新婚為話題,說兩人的共同點就是都高攀了妻子。不過美英之間也有歧見,拜登認為英國為脫歐與歐盟爭執,又拖延北愛爾蘭與歐盟的貿易協定,將危及北愛的和平。拜登此行也進行疫苗外交,宣布將捐五億劑輝瑞疫苗給中低收入國家;中國大陸立刻回應,強調大陸才是疫苗捐最多的國家,美中在疫苗外交上的較勁,也越趨白熱化。
    2021/06/11 19:58
  • 強生與拜登會談後 稱英美歐對北愛爾蘭和平立場相同

    英國脫離歐洲聯盟(EU)後,北愛爾蘭情勢緊張。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則堅稱英國、美國與歐盟在保護北愛和平議題上,站在「共同立場」。
    2021/06/11 09:29
  • 重現傳奇賽車英姿 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限量上市

    1964年,北愛爾蘭賽車手Paddy Hopkirk駕駛著由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與天才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聯手打造的Mini Cooper S,在殿堂等級賽事蒙地卡羅拉力賽奪下首勝。當時Mini Cooper S憑藉著短軸距、精準轉向還有Paddy Hopkirk精湛的駕駛技,打敗同場其他大排氣量比賽車。
    2021/04/15 07:50
  • 控英國破壞脫歐協議 歐盟針對北愛問題採法律行動

    歐洲聯盟委員會今天對英國違反脫歐協議採取法律行動,送歐洲聯盟法院審理,要求英國取消單方面延長對輸往北愛爾蘭的食品檢查寬限期,強調英國有一個月時間回覆。
    2021/03/16 11:59
  • 不只更易傳播 英相:英國變種病毒致死率更高

    英國先前在肯特郡發現的變種病毒,在英格蘭與北愛爾蘭地區傳播最多,而且已經超過50個國家都有發現病例,英國首相強生22日警告,初步證據顯示,英國變種病毒不僅傳播更快,也可能比原本的病毒更致命。
    2021/01/23 13:42
  • 又有人請辭 美駐北愛爾蘭特使:我待不下去了

    美國駐北愛爾蘭特使穆瓦尼(Mick Mulvaney)今天宣布已請辭,以抗議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施展暴行。這是川普團隊又一人決定去職。
    2021/01/08 08:18
  • 新片女追男! 艾蜜莉布朗特苦戀「格雷總裁」

    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霸氣總裁一角走紅的北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這回在新片裡挑戰演出一位木訥農夫,角色反差極大;而許久沒拍愛情喜劇片的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則在片中上演女追男情節,不過她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私底下的她可沒這麼大膽。
    2020/12/27 15:33
  • 英國90歲老婦搶頭香 全球第一位接種輝瑞疫苗

    英國領先全球,台灣時間下午三點開始開始施打輝瑞疫苗,搶頭香的是一名來自北愛爾蘭90歲的老婦人,下周就是她的91歲大壽,她說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英國官員也把今天稱為戰勝病毒的V-Day勝利日。
    2020/12/0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