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二手沙發掏出「破萬片指甲」 密集景象激似炒洋蔥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22:55
情侶無法負擔全新沙發價格,只好買二手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無法負擔全新沙發價格,只好買二手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一對小資情侶,因為家中沙發損壞,決定購買一組二手沙發替換。起初還覺得這二手貨坐起來舒適,感到滿意,豈料一次被他們發現,沙發座墊底下竟有著成千上萬,被剪下來的人類指甲,當場嚇瘋。超密集畫面曝光,就有網友形容,這看起來根本像是「炒洋蔥」!

情侶買二手沙發,驚見夾層中驚人一幕。(圖/翻攝自Daily Mail)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日前,英國北愛爾蘭阿爾斯特省(Ulster)一名女子路易絲(Jess Louise)與男友合買一張二手沙發,隨後搬回家使用,起初小倆口感到相當滿意。直到有一天,路易絲男友讓電視遙控器落入沙發裡頭,為了翻找遙控器,他意外發現坐墊底下有著大量噁心物體。

更多新聞:7米巨鱷血口撕爛!印男遺體剩小腿完整 掏屍畫面流出

女子將驚悚畫面分享到臉書。(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飯店吹風機「按到手抖還沒吹乾」 內行解惑:這是為你好
 

路易絲回憶,當時她們從沙發夾層掏出,成千上萬片被剪下的人類指甲,察覺它們大小不一,同時感到十分驚恐,「我不知道這個人指甲長多快,但他肯定有用生長劑,或多出幾對手腳」,最後她把經歷分享在臉書。對此,網友們嘖嘖稱奇,「妳確定他們(前使用者)不是連環殺手嗎」、「我以為是炒洋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指甲#沙發#二手#情侶#舊貨#家具#北愛爾蘭#炒洋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380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