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北愛爾蘭 結果共163筆

  • 北愛爾蘭暴動釀1死 警方依恐怖攻擊偵辦

    北愛爾蘭城市倫敦德利(Londonderry)昨天傳出暴亂事件,警方遭汽油彈及其他物品攻擊,一名女子中彈不治,此事目前依恐怖攻擊方向偵辦。
    2019/04/19 11:24
  • 聰明黑猩猩造梯「逃亡」 北愛動物園遊客嚇壞 

    北愛爾蘭動物園發生黑猩猩脫逃事件。黑猩猩把樹枝,斜靠圍牆當做梯子,一隻又一隻的黑猩猩,順著梯子上演「大逃亡」,在園區內逛大街,嚇壞不少遊客。最後黑猩猩自動回到圈養區。
    2019/02/12 18:32
  • 脫歐第1顆炸彈!北愛爾蘭暴力炸彈攻擊

    英國脫歐協議案上周國會闖關失敗,主因之一是愛爾蘭邊界談不妥;而就在上週六19號,北愛爾蘭發生汽車炸彈攻擊,疑似是新愛爾蘭共和軍,不滿英國可能硬脫歐而發動。除了英國國內動盪,荷蘭也警告,如果不儘快解決邊界問題,三月底英國的母親節,英國花卉可能將大缺貨,因為英國八成的花卉植物都靠從荷蘭進口。首相梅伊也必須在21號周一提出,讓多數國會議員都滿意的替代方案,所面臨的巨大壓力可想而知。
    2019/01/21 20:00
  • 國會不挺脫歐協議 梅伊邊拋新構想邊向歐盟求援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表示,將提出更多的北愛爾蘭提案,並賦予國會更吃重的角色,同時尋求歐洲聯盟(EU)更多保證,以爭取國會在下週表決時支持她和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
    2019/01/08 10:15
  • 英愛邊界因脫歐協議獲保障 居民鬆口氣

    英國政界仍為脫歐協議草案鬧得不可開交,但英國北愛與愛爾蘭交界地區居民卻為英國與歐盟達成協議鬆口氣,認為歷經2年的不確定後,這紙協議可為當地的未來帶來穩定。
    2018/11/16 16:33
  • 歐盟傳有意在愛爾蘭邊界問題讓步 將提折衷方案

    歐洲聯盟(EU)談判代表傳已提出暫定的英國脫歐計畫,內容將向英國做出更有力的保證,未來無需在愛爾蘭海沿岸設置海關邊界,英屬北愛爾蘭和愛爾蘭間也不會有硬邊界。
    2018/11/02 13:29
  • 脫歐談判完成9成5 梅伊盼解逼宮危機

    英國首相梅伊將於明天告訴國會,脫歐談判「已完成95%」,她也不會接受歐盟的北愛爾蘭邊界建議。梅伊的脫歐談判處理讓保守黨內的反對派不滿日增,讓她面臨被逼下台的壓力。
    2018/10/22 15:26
  • 25歲男對嬰兒伸狼爪 出生才2週「全身是血」命危

    殘忍!北愛爾蘭唐郡(County Down)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一名出生不到2週的嬰兒,竟遭到一名25歲男子性侵,導致嬰兒全身是血,傷勢嚴重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尚未脫離險境。
    2018/10/06 09:52
  • 好恐怖!女子做指甲彩繪 小指頭卻慘遭削掉「一塊肉」

    愛美去做指甲,結果卻被削掉一塊肉!日前北愛爾蘭一位媽媽巴羅(Joan Barrow)開心地去美甲店做指甲,店員幫她的指甲一一修大小,沒想到卻意外地將巴羅的小拇指頭給削掉,直接爆血,當下想說應該是小傷口,於是只拿紙巾止血,繼續忍痛做完指甲,不料最後傷口還是血流不止,才緊急就醫治療。
    2018/09/24 14:48
  • 歐盟、英國各說各話 脫歐談判風險升高

    歐盟本週焦點集中在英國脫歐,由於英國與歐盟在北愛爾蘭邊界檢查議題上出現重大岐見,雙方領導人各說各話,談判風險升高。
    2018/09/21 17:16
  • 英相悍拒歐盟提脫歐草案 歐股收黑

    歐盟揭示的英國脫歐條約草案,因將英國的北愛爾蘭續留在歐盟關稅同盟,遭英國首相梅伊悍然反對,不但英鎊下滑,歐洲股市今天紛紛收黑。
    2018/03/01 10:16
  • 英拒歐盟脫歐草案 北愛邊界成關鍵

    歐盟今天公布英國脫歐條約草案,建議英國統治的北愛爾蘭或可繼續被視為歐盟關稅同盟的一部分,英方則表示「任何一位英國首相都絕對不會同意」。
    2018/03/01 09:47
  • 2020年底分手! 歐盟公布英脫歐草案 

    歐盟今天公布英國脫歐條約草案,訂出英國需在2020年12月31日結束過渡、徹底脫歐的期限,以及從北愛爾蘭續留歐盟關稅同盟到脫歐「分手費」等相關規定。
    2018/03/01 09:27
  • 對的「人」難找…她嫁給18世紀海盜鬼魂

    北愛爾蘭一名45歲的女子決定再婚,但結婚對象竟是一名死於18世紀的海盜,該名女子表示自己能感受到鬼魂並說彼此心有靈犀,日前在親友的見證之下女子與海盜鬼魂結婚,由於新郎無法出聲,因此婚禮上是藉由靈媒傳達「我願意」,最後終於完成女子的終身大事。
    2018/01/16 12:51
  • 血色聖誕節!勇母肉身擋刀救女 她淚訴「媽死在我懷中」

    英國北愛爾蘭在聖誕節當天驚傳砍人事件,共造成多人傷亡,其中1名43歲的母親為了保護女兒夏綠蒂(Charlotte Reat),英勇地用肉身擋下歹徒攻擊,最後不幸在愛女懷中斷氣。逃過一劫的夏綠蒂親眼目睹母親遇害,心中嚴重受創,事後更在臉書表示,媽媽的痛苦表情至今歷歷在目,她「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2017/12/28 22:31
  • 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 獎落長跑名將法拉

    曾摘下4面奧運金牌的英國田徑長跑名將法拉(Mo Farah),今天險勝北愛爾蘭摩托車冠軍芮亞(Jonathan Rea),首度榮獲英國廣播公司(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獎。
    2017/12/18 17:32
  • 英國歐盟達成分手協議 北愛不設硬邊界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趕往布魯塞爾參加清晨的談判後,英國和歐洲聯盟今天針對英國脫離歐盟達成歷史性協議,梅伊保證北愛爾蘭不會出現設有通關檢查的硬邊界。
    2017/12/08 18:57
  • 英脫歐談判達共識 愛爾蘭不設硬邊界

    歐盟今天表示與英國達成脫歐談判第一階段協議,針對棘手的北愛爾蘭邊境議題,英國首相梅伊表示,愛爾蘭將不會有「硬邊界」,歐英將進入第2階段的貿易關係談安排。
    2017/12/08 18:02
  • 加拿大總理難再客氣 「失望!」美重稅懲

    美國總統川普上台之後,高喊美國優先主張保護主義,現在也要跟盟友加拿大以及英國,敵對相向了嗎?美國波音公司指控,加拿大政府提供補貼,讓龐巴迪C系列客機,得以低價傾銷美國,美國商務部在26日做出的初步裁決,同意了波音的指控,計畫將對龐巴迪祭出220%的高額關稅,裁決一出,加拿大政府嚴正反彈,恐將取消向波音購買戰機作為報復,由於龐巴迪也在北愛爾蘭設廠,,數千個工作機會,可能因此面臨威脅,包括英國首相梅伊和國防大臣,也都紛紛出面喊話,跟加拿大並肩作戰。
    2017/09/28 20:07
  • 英相:波音與龐巴迪爭 損害對英關係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說,波音公司(Boeing)處理與加拿大對手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糾紛的作法,危及龐巴迪公司在北愛爾蘭4200個工作職位,破壞波音和英國的關係。
    2017/09/28 20:03
  • 醉女想吃烤肉遭拒 大鬧店家撞碎玻璃門

    真的有這麼想吃嗎?日前北愛爾蘭一名女子,她疑似喝醉酒後,跑到一間燒烤店想要用餐,但醉醺醺的模樣遭到店家拒絕。女子當場情緒失控,不斷地在店家門口外推擠,最後竟然把店家的玻璃門弄碎,即便跌坐在地上,她仍不斷地碎念「我要吃烤肉!」
    2017/09/24 22:46
  • 英相梅伊搏生存! 尋求北愛小黨合作

    來關心英國大選後續,首相梅伊的保守黨在失掉國會多數後,現在黨內傳出要梅伊下台,甚至力拱外相強森接任,民調也顯示48%的英國民眾認為梅伊應該辭職,只有38%支持她繼續留任,如今梅伊只能尋求北愛爾蘭極右小黨合作,但雙方協議遲遲敲不定,不但可能影響北愛爾蘭和平進程,也讓英國在脫歐談判上顯得更加弱勢。
    2017/06/12 19:55
  • 梅伊仰賴結盟北愛小黨保相位 各界憂心

    北愛爾蘭民主聯盟黨(DUP)可能是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繼續掌權的唯一機會,對惟恐其煽動性觀點及過去惡名的選民和政治人物來說,這項前景令人擔憂。
    2017/06/12 18:20
  • 梅伊不辭內閣留任 保守黨成立少數政府

    英國國會大選最終結果出爐,梅伊帶領的保守黨拿下318席宣布將組成少數政府,之前的內閣成員全部留任,由於國會席次減少,推行政策有可能碰到困難,梅伊也決定跟擁有10個席次的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結盟。
    2017/06/10 17:39
  • 北愛民聯黨席次看增 表態願和梅伊合作

    隨著北愛爾蘭的民主聯盟黨(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這次在英國大選席次看增,他們表態願意和首相梅伊(Theresa May)磋商,協助她籌組政府。
    2017/06/09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