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包租公 結果共184筆

  • 遭爆坐擁103間套房當「包租公」 侯辦回嗆:冷飯熱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允諾7月16日參加凱道大遊行,該遊行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為訴求,但綠委出面指控,侯友宜家族昔日爆出文大宿舍案,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辦公室表示,凱旋苑自4年前已整棟租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至於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予以尊重。
    2023/07/04 17:56
  • 被要求原價賣房館長發大飆 律師酸居住正義是「順你的意」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上凱道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不過,日前陳之漢在直播中,被問到未來賣房是否以購入價賣出,引起他發飆,對此,律師林智群昨(3)日指出,陳之漢所謂的正義也只是「要順我的意」,更指「建商女婿」黃國昌發起居住正義遊行,還邀請涉文大宿舍案的「包租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然而「無殼」年輕人還感謝他們支持,十足諷刺。
    2023/07/04 09:22
  • 弘仁會槍手奶奶現身! 陪同開庭「不認識他」

    持續追蹤這名少年槍手!今天(4/21)早上9點半在少年法庭開庭,奶奶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原來她才是少年的監護人,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又因為毒品案在坐牢,從小隔代教養長大,她擔心孫子長大沒有依靠,還過戶一棟價值千萬的公寓,讓少年當包租公,沒想到這回竟犯下重大槍擊案,經過半小時的審理,法官最後裁定收容。
    2023/04/21 13:35
  • 呼陌生女巴掌!高雄暴力男遭起底 曾掐警脖、摔爆別人手機

    高雄鳳山一名曾姓男子,過去就因掐警察被判妨害公務,沒想到他又被指控,上週無緣無故,呼一名不認識的張姓女子巴掌,張女被突如攻擊打到耳朵一度失聰,所幸在旁的好心人一路緊盯逃逸的曾男,並拿手機蒐證錄影,警方今(22)日也將他查緝到案,依傷害罪送辦。現在曾男身分也曝光,不僅是名包租公,鄰居眼中更是枚不定時炸彈。
    2023/03/22 17:12
  • 態度差就打人!暴走男被起底 是名包租公曾襲警掐脖

    追蹤這名曾姓男子,他是包租公,他住的透天厝一樓,租給人做日式燒烤,而附近店家和鄰居,跟他鮮少有互動,看到他還盡量閃開,,因為男子很容易又不高興,過去他也曾上社會新聞版面,不滿違規被開罰單,掐警察脖子被判刑,還有搶一名女子手機摔地上,被依強制罪判拘役40天。
    2023/03/22 13:32
  • 本土劇男星沒戲拍!竟是土豪爆「房子一堆收租」驚人背景曝

    本土劇男星呂嘉興演過《新白娘子傳奇》、《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知名戲劇,可是演藝圈最佳綠葉;沒想到,他可是隱藏富豪,遭起底是「包租公」,每月一堆房子等收租!
    2023/02/11 10:07
  • 曾爆生活落魄月薪僅7K!72歲《功夫》包租公驚人近況曝

    72歲香港資深男星元華曾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翻紅,奪得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作品少,2021年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神秘村落的長者光伯大師,不過,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01 08:21
  • 張學友自爆「近年0收入」 嫌麻煩不當包租公:吃老本過活

    歌神張學友叱吒華語樂壇30多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其經典代表作更是10跟手指頭數不完,神級的唱功與地位,至今更是無人能及。然而他近日接受訪問時,卻自爆這兩年因為疫情影響幾乎0收入,也因怕麻煩,不像其他藝人選擇出租房屋當包租公,只能靠手邊現有資金「吃老本過活」。
    2022/12/22 17:44
  • 浩子花光積蓄帶妻小環遊世界 阿翔生意頭腦當包租公賺租金

    團體「浩角翔起」已經成立10幾年,浩子(謝炘昊)和阿翔(陳秉立)在節目上合作無間,為觀眾帶來無數歡樂,但私底下兩人個性、興趣和生活方式相差迥異。幾年前浩子為了要多陪陪家人,不但暫離演藝圈1年,當時更花光600多萬積蓄,帶著妻子和小孩環遊13個國家,近期他又被直擊和老婆花2小時租車,再到運動中心游泳,看得出來浩子現在生活簡樸。
    2022/12/07 16:17
  • 男友遭爆當包租公炒房 高虹安:當時不認識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對手沈慧虹指控,男友擔任助理期間,涉嫌詐領薪水,還捐款60萬元給台灣民眾黨,要她交代金流動向。網紅四叉貓爆料,高虹安男友31歲就當包租公,有三間房,內湖小套房轉手就賺300萬!高虹安晚間出面鄭重澄清,男友工作內容皆有紀錄,對於炒房一事,當時兩人還不認識,所以完全不知情。
    2022/11/03 23:33
  • 日圓貶值!台人吹起赴日購屋潮 搶當包租公

    日圓貶值,甚至一度來到0.21關卡,也掀起不少台灣人到日本購屋,當包租公的興趣,甚至有人做足功課,挑選價錢合適,交通又方便的地點入手,讓投報率更高。但專家也提醒,日圓貶值的確是一大購屋誘因,但後續管理跟經營也很重要,才能讓自己的投資或出租,發揮最大效益。
    2022/10/18 23:04
  • 雙親收租月入十幾萬!35K男給1萬孝親 遭怨太少不孝

    孝親費究竟該給多少才合理?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自己才剛出社會工作,月薪大約35K,月給1萬孝親費。但男網友直言,目前在外租屋,房租加上生活費,再給1萬孝親費,幾乎所剩無幾,沒想到父母親卻嫌「金額太少很不孝」,甚至雙親還到處向親戚投訴,讓他崩潰直呼,「常常被搞得精神耗弱」。
    2022/09/19 21:11
  • 想當包租公?忽略「隱藏成本」賺嘸錢 這方法年省10萬

    不少人想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會選擇買屋置產,希望成為「快樂包租公」,信義房屋推出的Podcast節目《房屋聽信義》請來專家提醒,房屋出租的實質收益,其實不如想像中的高,除了有許多隱藏成本,租金穩定度也是問題,若想提高租金投報率,可善用搭上政策順風車、吸引付租能力較高的房客、增加出租項目等「3心法」。
    2022/09/17 13:13
  • 不愛念書「做這行」狂買3間房!他抖行情驚:比科技業強

    現今物價飛漲,生活壓力大增, 為了賺錢身兼多職的人不在話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身邊的朋友,只靠洗冷氣的工作,夏季月收入就高達10萬,幾年過去已經買了3間房,平時靠收租就可以過活,讓他忍不住直呼「有沒有洗冷氣根本是致富捷徑的卦?」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26 10:01
  • 一中豪大雞排500萬頂讓! 老闆想當包租公

    台中一中的精華地段,聚集不少小吃攤販,但最近接連好幾間都貼上頂讓公告,就連經營20幾年的豪大雞排,老闆也決定不做了,開出500萬頂讓價格,月租25萬元,根據了解,老闆自己本身就是屋主,是想提早退休,在家當包租公才頂讓雞排店。
    2022/06/29 20:00
  • 工程師副業哪項最賺?內行人曝1行業:台積電員工也在做

    許多台灣人感嘆,「物價、房價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每天生活壓力超級大,為了要多些收入維持生活,不少人會利用下班或休假時間兼差,就連薪水相對高的工程師也不例外。最近有網友詢問,「想展開斜槓人生,哪種副業最適合呢?」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少人點名投資房地產當包租公,甚至還透露,身邊台積電員工假日都在看房子。
    2022/06/23 19:01
  • 想買老透天收租!他見對面1建築猶豫 網點關鍵:看規模

    擁有自己的房子是許多人的夢想,在買房時除了考量價格、裝潢外,地點也是一大重點。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他最近看上了一間老透天,打算日後可當包租公,不過房子正對面卻有「1建築」讓他再三猶豫而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6/18 05:45
  • 在美當包租公擁12房!鄰曝周文偉遇「惡房客」:性格大變

    美國南加州橘郡拉古納伍茲「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於美西時間15日發生一起造成1死5傷的槍擊事件,其中死者與槍手均為台灣的移民,槍手是來自拉斯維加斯的68歲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過去還曾經在台灣的大學擔任教職,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周文偉在美國投資了12間公寓,是個包租公,豈料卻碰上「惡房客」,不僅讓他差點沒命,更讓他從此性情大變。
    2022/05/17 23:31
  • 只租不賣改當包租公 彰化縣政府釋放3筆台中港黃金地段

    以前彰化縣跟台中昔日都屬於台中洲,後來縣市分立後,彰化縣在台中縣、台中市有上百公頃的土地,過去曾經三年就賣掉46筆土地,總收入84.7億元,不過這樣的賣家產方式,雖然減輕了財政壓力,卻被質疑彰化縣府是敗家子,目前僅剩28公頃土地,今年改採標租上權當「包租公」方式,首度公告位在台中市海線精華區縣有3筆土地地上權招標案,面積約400到600坪不等,緊鄰台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重劃區,權利金底價均在1500萬至2210萬餘元,訂於4月8日上午10時開標,歡迎踴躍投標。
    2022/02/28 15:30
  • 一中商圈包租公擁房91戶未報稅 補稅逾200萬

    鎖定全台囤房逾10戶的包租公查稅,財政部中區國稅局今天表示,截至去年底,轄區共有226位包租公共補稅1427萬餘元,其中一名醫生,在台中一中商圈、學區擁房91戶當包租公,經輔導後,一次自動補報4個年度漏稅共新台幣212萬元。
    2022/01/10 18:09
  • 全台房價飆漲卻當包租公? 解析建商生意算盤

    房價漲,但買氣卻絲毫不減,近期房市火燙燙,各家建商都迎來獲利榮景,但是卻有少數幾家建商,在此時做起租屋生意,在高房價的新時代,他們看到了哪些新商機?帶您一起來看。
    2021/12/07 23:10
  • 獨居包租公發傳單徵友!超狂資產曝光 網虧:竟沒找嫩妹

    現代人多靠社群軟體進行徵友,鮮少以寫信的方式結交朋友,不過卻有一位「包租公」將擇偶標準打在紙上,將個人雄厚資產以及擇偶標準一字不漏地交代清楚,之後以發傳單的方式尋求知己,沒想到卻意外爆紅,有人更笑稱是「極品」。
    2021/11/09 23:08
  • 把露營車停路邊當包租公 網紅興奮拍開箱結果下場GG

    房地產一直是投資市場中歷久不衰的選項之一,不少人都想當著包租公以收租維生。紐約曼哈頓就出現新興包租公;他並非買房出租,而是在路邊停了幾台露營車,並以「Airbnb」的方式收取租金。
    2021/09/30 17:47
  • 有片/購屋力道增加了?全台空屋率9.96% 創12年來新低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2020年下半年,全台約88萬2,634宅空屋,空屋率9.96%創新低,這是自2009年統計以來,空屋率首度降至10%以下,房產專家表示,主因是近年小家庭分戶出來,加上租賃專法日漸成熟,引導進入租屋市場,再來第二是部分投資客改當包租公,以及近年都更,這些原因都是空屋率下滑關鍵。
    2021/09/23 23:04
  • 幫獨生女徵婚2年嫁不掉 「年收租400萬」找到女婿了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尤其過了適婚年齡若還沒嫁娶,父母親都會擔心不已。浙江杭州一名陳姓父親,2年前公開幫獨生女徵婚,除了聲稱家中有多間房子,年收租金破百萬元人民幣(約429萬新台幣),另外還列出一長串的條件。沒想到日前真有好消息傳出,已經徵得好女婿,兩人準備在5月完婚,許多人就好奇,這名女婿究竟是何妨神聖,可以擄獲美人芳心。
    2021/04/26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