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勸進 結果共410筆

  • 羅智強選桃市長? 議員爆朱另有「口袋人選」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露,最近環台400公里苦行,有不少民眾都勸進他選桃園市長,讓他開始認真考慮,但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個口袋人選,就是他擔任桃園縣長時的環保局長蘇俊賓!
    2022/02/18 18:32
  • 國民黨屬意「高金」選高雄市長? 韓團隊也傳基層勸進

    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高雄市的人選一直沒有浮上檯面,除了韓國瑜時代的民政局長曹桓榮,曾在年前懸掛拜年看板,被認為是參選的起手式外,如今突然傳出剛歸隊的傅崐萁將負責操盤,而且已經鎖定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
    2022/02/18 13:32
  • 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 謝龍介保證:沒第二句話支持他選!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宣布投入台南市長初選,近期黨內人士也勸進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市,謝龍介今(1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那這樣戰略高度更高了,更能撐住國民黨的氣勢,「沒有第二句話、不用協調」,不參選了,會支持朱立倫。
    2022/02/17 10:28
  • 何志偉創後援會勸進 陳時中:謝謝大家

    為勸進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立委何志偉率先成立後援會,但此舉也引發不少支持者不滿,紛紛怒嗆何志偉,不要害了陳時中,還有自家北市議員也不買帳!另外民進黨針對其他縣市的布局,據了解,因為國民黨執政的宜蘭,彰化,雲林,嘉義市,四大公投全軍覆沒,所以民進黨認為有機會翻轉!
    2022/02/12 18:52
  • 王美花被勸進選彰化縣長? 陳亭妃:八字還沒一撇

    攸關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本週將於立法院內政、司法聯席委員會審查。外傳民進黨政府擬處理彰化縣升格,勸進經濟部長王美花選彰化縣長。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受訪表示,「這都是報派的」,就她所知,王部長沒有接受到這樣的訊息,也沒有這樣的說法,彰化縣升格八字還沒一撇,討論人選太早了。
    2022/01/17 13:13
  • 被勸進選新竹市長? 羅秉成回應了

    攸關大新竹合併的《地制法》修正草案,在立法院逕付二讀闖關失敗,最後交付委員會審查,雖排入臨時會議程,但依照修法時程,年底九合一確定無望進行首屆大新竹市長選舉,新竹縣市佈局回歸原點。媒體報導,府黨高層已重新規劃人選,擬讓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新竹縣、新竹市則爆出黑馬人選,由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出線。對此,羅秉成今在院會記者會受訪表示,「我人生旅程一站又一站,過去沒有選舉這一站,未來也不會有」。
    2022/01/13 13:45
  • 獨/「現任做不好讓我為難」 藍營戰神陳玉珍選金門縣長

    備戰2022縣市長選舉,國民黨預計農曆年後展開提名作業,有意爭取金門縣長人選之中,目前有爭取連任的縣長楊鎮浯,至於李氏宗親也打算推出縣議員李應文,而《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立法院話題女王、立委陳玉珍在地方鄉親不斷勸進之下,已慎重考慮參選金門縣長,最快在春節後做出決定。
    2022/01/06 09:15
  • 藍綠橘都愛他!謝震武曾被勸進選立委、基隆市長

    藍綠悄悄佈局2022縣市長選舉,傳出綠營鎖定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參選台北市長,對戰同為律師背景的藍委蔣萬安,希望能透過專業、穩重形象一決高下,其實謝震武並非首次被點名,且橫跨藍、綠、橘陣營都曾勸進過他參選民代、縣市首長。
    2021/12/14 15:46
  • 超商是否增設警報設備? 王美花:再溝通合適方式

    經濟部昨天與超商業者達成共識,不再人工規勸進入超商須戴口罩改成廣播告示等。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經濟部願意作為平台,會再向超商了解何種方式有較好效果,至於是否增設警報設備,則要採取超商覺得合適的方式,會在平台上溝通。
    2021/11/25 13:56
  • 2022議員選戰起跑 這區超高顏值、仙氣爆棚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被勸進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明年新北市議員板橋區的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山田摩衣,表露參選企圖心。有網友分析:「板橋真是激烈!若山田摩衣確定投入板橋區市議員選戰,屆時將與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被勸進參選的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及正在評估參選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形成4姝對決,上演政壇高顏值戰爭。」
    2021/11/17 10:31
  • 2022最美戰爭? 綠擬推台日混血正妹戰板橋

    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台日混血的山田摩衣被點名參戰2022新北板橋議員,今天(16)她鬆口說如果能服務很樂意,不過這區不只她,還有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都被勸進,板橋2022即將上演高顏值女力戰爭!
    2021/11/16 19:12
  • 藍營人選未定! 他抖「顏寬恒致富學」:正向啟發年輕人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已於3日正式徵招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反觀藍營人選遲遲未定,各界勸進前立委顏寬恒的聲音不斷,不過他始終未曾鬆口表態。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分享所知的顏寬恒「致富學」,直言對其人生歷練,充滿無盡好奇。
    2021/11/09 10:13
  • 顏寬恒公開宣布投入補選?幕僚曝真實情況:不可能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國民黨方面則傳出勸進前立委顏寬恒卻遲未定案,不過據媒體報導,顏寬恒日前在活動中自行公開宣布參選,對此其幕僚也做出回應。
    2021/11/08 07:45
  • 地方勸進!「話題女王」李婉鈺 再戰板橋

    好久不見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認出在美妝保養品展上推銷產品,其實這幾年不當民代的她,當了自家的品牌總監,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但她說地方上其實有不少勸進的聲音,她也不排斥要重新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
    2021/11/07 20:39
  • 為何投給顏清標?苦苓曝台中人真實想法:他不是壞人

    台中市第二選區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明年1月初補選,國民黨則傳出勸進前立委顏寬恒卻遲遲未定,對於外界好奇為何台中人會不斷把選票投給顏家,資深媒體人苦苓透露,「當地人不認為顏清標是壞人」。
    2021/11/07 08:23
  • 征戰補選?顏寬恒神隱13天 臉書「地方服務」洩端倪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2022)年1月9日舉行投票,相較於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國民黨陣營人選遲遲未定,傳出各界不斷勸進前立委顏寬恒,不過他迄今仍未鬆口。自10月21日貼出良民證後,顏寬恒近半個月沒有更新臉書,昨(5)日終於發文,內容為擅長的選民請託案件,對象是備受社會關注的台中大甲區20歲粗工遭集體凌虐致死案。
    2021/11/06 08:15
  • 國民黨替顏寬恒解套 最晚17日徵召投入立委補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確定明年1月9日舉辦,中選會公告登記時間為11月15日到19日,國民黨內看好前立委顏寬恒再次出戰,面對台中地方勸進,顏寬恒仍在考慮是否參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今(3)日受訪表示,目前已經交由台中地方黨部徵詢在地意見,提出適合人選,黨中央也會充分尊重,未來會採用徵召方式產生候選人,最晚會在11月15日中常會上通過人選。
    2021/11/03 18:22
  • 台中立委補選 藍營勸進顏寬恒最晚17日確定人選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幹部今天說,目前仍在勸進前立委顏寬恒,但顏寬恒仍在猶豫;黨務人士則說,人選最晚11月17日確定。
    2021/11/03 17:09
  • 被勸進選中市長 何欣純:基層焦慮盼趕快決定人選

    近日台中地方流傳「唯一支持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參選市長」圖卡,何欣純今天說,確實出現圖卡勸進,她支持也尊重中央黨部決定,這也顯示基層很焦慮,希望中央黨部能趕快決定人選。
    2021/11/02 17:13
  • 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 張家銨:如獲徵召不會拒絕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今天有地方人士到台中市議會勸進民進黨市議員張家銨承擔責任,張家銨說,尊重黨中央決定,如獲徵召不會拒絕。
    2021/10/26 12:48
  • 幕後/不滿中央偏袒陳其邁 柯文哲氣到想選高雄市長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爆料8月底在一場便當會當中,透露自己有意參選2022高雄市長,與會人士轉述,柯文哲當天自曝有人勸進他選桃園市,原因是藍綠檯面上可能參選者都不強,民眾黨很有機會拿下,柯文哲則回說,「與其選桃園,不如選高雄。」與會人士說,柯文哲早就不滿中央在疫苗政策上偏袒陳其邁、突襲北市府,才會氣到脫口說出要選高雄。
    2021/09/06 10:12
  • TVBS民調/柯文哲、鄭文燦任期將屆滿 直攻總統大位支持度出爐

    台北市長柯文哲 、桃園市長鄭文燦任期即將屆滿,被視為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有勸進聲音,相當有可能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獲得自己市民表態支持的比例最低,為23%,有逾半數民眾表示不支持。
    2021/08/27 11:49
  • 選黨魁被當「政治提款機」?韓國瑜幕僚:綠營在等他救火

    國民黨黨主席改選確定於7月24日登場,除確定角逐人選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動向也備受外界矚目,據媒體報導,其幕僚透露,許多深藍人士紛紛勸進韓國瑜,然而他若當選勢必會被負面消息纏身的民進黨當成政治提款機,更笑稱「對方在等我們出來救火」。
    2021/05/06 09:55
  • 要選黨主席?韓國瑜料重施「被動參選」老招 韓粉頻呼喚

    國民黨今天(5日)中常會中,訂定黨主席、黨代表等選舉細則及時程,備受關注的黨主席規則,並沒有限定要「專職」,將在7月24日舉行選舉;而可能人選韓國瑜至今未表態,有媒體報導他可能會比照2020選總統時,儘管家人反對,但支持者勸進聲浪大,而「被動」出戰。
    2021/05/05 19:14
  • 認韓國瑜55%選黨主席?親近人士曝「他們」都反對

    國民黨黨魁之爭將在7月登場,曾引爆「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參選,備受外界關注,據媒體報導,近韓人士透露其參選機率有55%,不過關鍵仍在於家人和幕僚意見能否壓過擁護者勸進。
    2021/04/25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