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現任做不好讓我為難」 藍營戰神陳玉珍選金門縣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09:15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翻攝陳玉珍臉書)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翻攝陳玉珍臉書)

備戰2022縣市長選舉,國民黨預計農曆年後展開提名作業,有意爭取金門縣長人選之中,縣長楊鎮浯將爭取連任,李氏宗親也打算推出縣連任兩屆的議員李應文,而《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立法院話題女王、立委陳玉珍在地方鄉親不斷勸進之下,已慎重考慮參選金門縣長,最快在春節後做出決定。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變髮圖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營女戰神男友狂偷吃 「交往9年從沒嘿咻」原因曝

陳玉珍受訪時證實,雖然自己的立委工作已經很得心應手,但金門地方選民仍不斷勸進她參選縣長,讚賞她個性鮮明、做事果斷積極,無論是在立法院或是全台都聲望很高,背負鄉親的期待,也讓她備感壓力,雖然黨中央目前尚未通過提名辦法,但她已考慮投入協調或初選機制。

更多新聞:金門醫院5天沒熱水!立委問「能忍幾天」 陳時中妙答

 
陳玉珍說,金門人對於縣長的期待愈來愈高,雖鎮浯在防疫工作上做得不錯,但後期施政不如預期,她還為此曾跟楊鎮浯親口「提醒」,要他好好加油,「如果你做不好,我會很為難,因為大家會勸進我(選縣長)」。

更多新聞:轟侯友宜不知所云!「藍營炸鍋」陳玉珍批:只想明哲保身

金門地域性特別,地方宗親會與同鄉會支持通常是選舉勝敗關鍵,尤其宗親會過往都會自動整合成一人參選,楊鎮浯在上屆縣長選舉受到李姓宗親大力支持,不過明年選舉李姓宗親有意力推連任兩屆縣議員的李應文出戰,不再力挺爭取連任的楊鎮浯,讓金門這局選情增添變化。

更多新聞:決戰2022九合一選舉 朱立倫:年後開始佈局

據了解,陳玉珍這次也受陳氏宗親會大力支持,而同姓同屬的金門縣前縣長陳福海,日前也向宗親會表示,若陳玉珍決定參選,自己就不參選、改力挺她,面對鄉親與宗親會力挺,開始讓陳玉珍陷入長考,是否要「提前」捨棄立委連任、挑戰縣長大位。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翻攝陳玉珍臉書)

更多新聞:藍營2022提名春節後啟動 黨內建議提前佈局高雄市

根據地方人士委託TVBS所做民調指出,金門鄉親對陳玉珍滿意度高達7成5,楊鎮浯滿意度僅4成多左右,隨著陳玉珍表態參戰,也讓金門縣長選戰提前開打,雙方瑜亮情節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玉珍#楊鎮浯#金門#九合一#2022#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5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