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勸進 結果共410筆

  • 韓選黨魁態度鬆動? 趙:身旁有人勸進他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選國民黨主席的態度鬆動了嗎?因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透露,他目前不能選黨魁,讓韓國瑜很尷尬,而且身旁不斷有人勸進韓國瑜去選主席,但韓國瑜尚未決定,不過對此韓國瑜前幕僚則說,選不選主席還沒有最新決定。
    2021/03/20 12:35
  • 傳岳父勸進2024大位? 江啟臣:無稽之談

    外傳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前立委劉盛良勸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放眼2024大選。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胡扯,無稽之談,一切都是傳言,他理解只要有選舉就有各種不同揣測,但他個人就是非常平常心。
    2021/03/08 12:08
  • 2022挑戰北市議員? 焦糖:很多人勸進我

    向來關注政治議題的藝人焦糖陳嘉行,現在傳出可能會收掉越南餐廳,當刺客,挑戰2022的台北市議員,而選區就是在餐廳所在的士林北投區,面對傳言,陳嘉行證實確實有不少人勸進,但他現在的首要目標,是要好好經營餐聽,完成博士論文,選舉的事以後再說!
    2021/02/24 13:39
  • 挺韓國瑜「重返高雄」 趙少康: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後,昨(8)日再拋震撼彈,將爭取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希望促成兩岸和平、藍綠和解,並坦言沒跟勸進他回藍營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論過此事。趙少康接受媒體專訪還提到,韓國瑜應該回高雄,「哪裡跌倒就哪裡站起來!」更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只是必須有3個前提。
    2021/02/09 12:14
  • 被指「郭台銘2.0」逼宮江啟臣 趙少康還原會面過程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透露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進,決定重回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表示年後將聘趙任中評委,消息連日來震撼政壇,更引發「趙韓結盟」之說。對此,今(4)日趙少康再次出面,透露江啟臣曾承諾聘他為中評委,還說找他回來是主席任內「莫大的光榮」,只是後來又改口稱壓力很大,暫時不能給;他也強調願與任何人合作,絕無「趙韓結盟對抗江朱」的想法。
    2021/02/04 12:01
  • 結盟趙少康有內幕?爆韓國瑜斷言「國民黨剩3條路」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承諾若參選黨主席將卸下所有媒體職務,稍早黨中央證實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不過趙少康則保守表示「收到再說」。先前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曾表示,韓國瑜從9月就以實際行動協助趙少康,讓他相當感動,而如今更有媒體爆料,韓國瑜還分析國民黨未來路線,發現僅有3條路可選擇。
    2021/02/03 19:23
  • 僅韓國瑜能勸出趙少康? 她曝關鍵內幕:誠意感動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勸進,加上擔憂民進黨全面執政下將理性聲音通通消滅,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表示趙少康是「玩真的」,關鍵在於時機點、趙太太的態度轉變,以及韓國瑜從去(2020)年9月就以實際行動協助並力勸趙少康,讓他相當感動。
    2021/02/02 16:37
  • 聯手韓能助國民黨?「趙少康效應」聲量強壓陳時中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勸進,加上看不下去台灣政治現況,決定重回國民黨,希望能為台灣、為藍軍做事。透過分析數據顯示,趙少康召開記者會顯然得到「爆炸性的回響」,當日網路聲量暴衝,連帶讓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韓國瑜都成了網路熱門關鍵字。
    2021/02/02 13:12
  • 趙少康重返藍營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強力支持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宣布要重回國民黨,當中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不只一次勸他出來選黨主席,對此韓國瑜在下午於臉書回應,「關於趙少康先生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中說明已申請回復國民黨籍、且不排除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我在此對趙少康先生表達強烈敬意,感謝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此刻願意挺身而出、擔起重任」。
    2021/02/01 15:01
  •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劍指黨魁 曝韓國瑜勸進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恢復國民黨籍,還說,目的就是要選黨主席,還說是韓國瑜勸進,趙少康強調,看不下去現在國民黨能量太弱,無利反擊網軍攻擊,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選縣市首長,趙少康也說「不排除」。
    2021/02/01 13:22
  • 韓國瑜參選黨主席?親韓人士曝「真相」:有人很怕他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被罷免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外傳他受到前、現任中常委勸進,有望年後宣布參選下屆國民黨黨主席或直轄市長,對此親韓人士直言「藍營內部有些人滿怕他」,更曝光其接下來動向及規劃。
    2021/01/24 12:22
  • 韓國瑜被拱2途徑復出 他分析:可複製「高雄勝選模式」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落幕,最終以8萬4582張同意票罷免成功,這不僅使藍營士氣大振,更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重出江湖機會大增,除了勸進參選黨主席之外,另外也有人大力拱他參選直轄市長。
    2021/01/19 16:32
  • 傳韓國瑜被勸進選黨魁? 江啟臣:為黨好都尊重

    傳出有前國民黨中常委勸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黨主席,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只要符合資格者,要參選黨內的職務,他都尊重;他身為現任黨主席,就是將任內該做的事做好。
    2021/01/19 11:22
  • 韓國瑜被勸進選主席 黨內人士曝:過年後表態

    國民黨初步規劃7月改選黨主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動向備受注目。黨內人士今天表示,有前中常委勸進韓國瑜選黨主席,雖然韓國瑜未正面回應,但表示會在農曆年後表態。
    2021/01/18 21:00
  • 奇兵接棒?林飛帆2優勢爆「空降出征新竹」勝算大

    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任期剩不到2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外傳民進黨可能推派32歲副秘書長林飛帆「空降出戰」新竹市。據悉,林飛帆被視為黨內的「一枚活棋」,加上他的形象與清新風格與林智堅重疊,傳出地方人士積極勸進。對此,林智堅今(8)日回應了。
    2021/01/08 19:16
  • 選黨魁敏感?朱中天表態晚一天 遭疑看風向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8日跟北市議員便當會,據了解會中就有人勸進朱立倫選黨魁,隔一天侯友宜被問到挺不挺朱立倫選黨魁,他保守的說,任何人想為國家做事都支持,只是朱立倫也被質疑,是否因為要選主席的關係,行事小心,針對中天事件表態晚了一天。
    2020/11/19 18:27
  • 共和黨分裂成兩派!一派認輸 一派勸進選2024

    到今天還不願意認輸,川普繼續開打法律戰,同時對賓州提起訴訟,要阻擋賓州政府宣布開票結果。共和黨內現在分裂成兩派,有人覺得川普應該認輸,但也有人支持川普提告,黨內更有勸進聲浪,要川普再戰2024年。
    2020/11/10 22:19
  • 閃電開除國防部長! CNN:川普瘋狂72天開始了

    還不願承認敗選的川普,閃電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而且是在推特宣布前五分鐘,才由幕僚告知本人,CNN警告,這只是川普報復的一個起手式,在他卸任前的這72天,他可能還有更瘋狂的舉動,美國媒體點名,川普秋後算帳的黑名單,還包括FBI以及CIA局長,以及經常唱反調的防疫大將「佛奇」,不過共和黨內,已經有人勸進川普,再戰2024!
    2020/11/10 19:51
  • 解讀私人餐會內容失誤 TVBS新聞更正致歉

    TVBS新聞2020年10月9 日報導蔣萬安是否參選台北市長話題時,引用一張蔣萬安與馬前總統等人聚餐照片,提及志工醫師團體路竹會邀請餐會。報導內容有誤,此純為私人朋友聚餐並非路竹會邀請,也與是否勸進參選台北市長無關。
    2020/10/13 18:32
  • TVBS民調/北市長選舉 蔣萬安領先陳時中13%

    若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競逐,蔣萬安支持度增為50%,轉為領先陳時中的37% 年初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蔣萬安順利連任立委,在台北市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及知名度,有人勸進代表國民黨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而同為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有意參選。綠營方面,衛福部長陳時中因新冠肺炎防疫,表現獲得多數民眾肯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聲音不斷;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長期深耕士林北投地區,也有人看好她角逐台北市長;而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即將屆滿,也有勸進參選台北市長的聲音。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視為柯文哲的接班人,可能獲得民眾黨支持角逐下屆台北市長。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若國民黨推派蔣萬安參選,而民進黨是推派陳時中,與民眾黨支持的黃珊珊,三人競逐台北市長時,有50%台北市民表示會支持蔣萬安,37%表示支持陳時中,支持黃珊珊的比例為9%,另外4%則尚未決定。與4月時調查相較,蔣萬安支持度由落後陳時中14個百分點(35%:49%),轉為領先13個百分點。
    2020/09/21 13:43
  • 爆多人勸進選黨主席內幕…周錫瑋也問 名嘴曝韓國瑜回答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暫離政壇。外傳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動作頻頻有意爭奪國民黨黨主席大位,更有週刊爆料黨主席江啟臣有意結盟韓國瑜對抗朱。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8)日爆料,很多人去問韓要不要選黨主席,包括台北前縣長周錫瑋。
    2020/07/09 12:30
  • 勸進換肝之父陳肇隆參選高市長? 藍營:有碰面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遲遲喬不定,一度傳出黨主席江啟臣曾與亞洲「換肝之父」陳肇隆會面,有意勸進選高雄市長,但遭到拒絕,另外,市議員李眉蓁,甚至資深主播沈春華都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出征的陳其邁不願對醫界前輩陳肇隆發表評論。這場選戰,到中午為止,有11人領表,但還沒有任何人正式登記。
    2020/06/23 14:14
  • 「有市長會做事」 陳其邁競選口號出爐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代表民進黨呼聲高,可望在近期宣布請辭出戰,而他的選戰口號有出爐,「有市長會做事」非常類似政院的「有政府會做事」,至於藍營的補選人選,黨中央持續勸進的立委吳怡玎並沒把話說死。
    2020/06/15 14:16
  • 吳怡玎年輕、形象好 國民黨勸進投入高市長補選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投票,國民黨務人士表示,補選時程安排就是要讓國民黨措手不及,目前人選尚未明朗;不過,黨內的確積極勸進不分區立委吳怡玎,認為她年輕、形象好、有專業是不錯的人選。
    2020/06/12 17:16
  • 選定了!陳其邁約見綠營議員 傾向不代理市長

    高雄市長補選備受關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0日晚間主動邀請多位黨內跨派系高雄市議員聚餐,主動詢問議員在各自選區最關心什麼議題?需要什麼建設?議員們解讀,他不會代理市長,但充分展現了角逐市長補選的決心;另外,曾向韓國瑜提「反罷免」策略的財政局長李樑堅,直言不諱,被藍營喻為韓市府良心,外傳國民黨正勸進他角逐補選。
    2020/06/1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