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勸世 結果共158筆

  • 除夕夜爆單!外送員取貨「人潮滿出來」 他怒:棄單沒用

    正值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圍爐團圓,加上現今外送平台發達,不少婆婆媽媽為了張羅年夜飯,會透過外送點餐、購買生鮮雜貨等。然而,昨晚除夕夜,卻有一名外送員分享恐怖的「勸世照」,直呼是「除夕夜最雷沒有之一」,掀起熱議。
    2022/02/01 10:29
  • 遇酸民攻擊怎麼辦?呱吉「評復出秀」開導:看看羅志祥

    藝人「小豬」羅志祥2020年歷經感情風波,形象及演藝事業遭受重創,直到31日登上花蓮跨年晚會,誠意演出博得好評,網路上更是一片洗白聲浪,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以此勸世,被酸民攻擊而受影響的人,能夠以羅志祥為借鏡。
    2022/01/02 08:10
  • 千萬房產全沒了!資深女星憶心酸血淚:怪我不夠聰明

    69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從3歲開始演歌仔戲,陸續加入光華興歌劇團、王明山歌劇團、小明明歌劇團等,紅極一時的她覺得賺錢太簡單,老是捧著現金買房,未料沒有存錢觀念,根本守不住錢財,最後為愛散財,好不容易走出低潮的她勸世,一定要好好存錢。
    2021/12/09 23:11
  • 徵傳播妹喊「靠男人沒用」 +9妹神邏輯勸世網笑瘋

    「現在做傳播都喊這麼大聲的?」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分享,日前在滑手機時,無意間發現一個「+9妹」的IG,限時動態寫著:「想賺錢妹妹找我,包養傳播什麼都有」,還驚悚勸世「整天依靠男人沒用!」全長94字的徵才文讓她忍不住笑出聲,就連網友看完也全部嘴角失守。
    2021/12/03 22:55
  • 李康生籲得獎者用獎金創作 勸世:「別為拍片抵押房子」

    金馬影帝李康生於15日出席「2021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頒獎典禮,除了親頒獎座給得獎者,他也以演員和導演的身份鼓勵獲獎者:「我希望(獲獎者)拿到獎金可以繼續拍片。」更提醒所有影像創作者:「不要為了拍片去借款抵押房子,不然很危險!」
    2021/10/16 14:42
  • 狂挑疫苗又怨沒得打!急診醫勸少噴口水:早錯過好多輪

    新冠疫苗接種對象逐漸擴大,第八輪也開放打完第一劑AZ滿10週及18-22歲對象預約AZ疫苗,但還是有人抱怨打不到,對此,ICU名醫陳志金認為,有人AZ不要、莫德納不好、不相信高端,等到BNT才說為什麼沒有我,直言「疫情快燒過來了,才發現自己原來錯過那麼多次」。
    2021/09/11 09:51
  • 「離遠一點,活久一點」!大車貼勸世警語 乘涼下場超慘

    對許多機車騎士來說,在夏季高溫炎熱時停等紅燈相當痛苦,不少人都想找陰影處遮陽,甚至有些人會停到大型車輛旁,但大車易有視線死角,此舉恐會危害自身安全。對此,一名大車司機就在視線死角處貼上勸世警語,「在這乘涼的草都長很高了」、「離遠一點,活久一點」等,以超直白黑色幽默勸導用路人注意安全,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3 09:51
  • 《勸世三姊妹》虛構故事 未料地址真有此戶

    躍演劇團一齣《勸世三姊妹》音樂劇,故事中設定,一名拋妻棄子的負心漢,女兒長大後,回虎尾找到爸爸,不料設定的地址真有其人,是一名70歲的蔡老先生,他沒有拋家棄子,但是他有3個兒子,他緊張得一一打電話問,也都沒有,故事是虛構的,卻有人太入戲,去他家一探究竟,導演說,沒有先查證,現實中真的有這一戶,真的很抱歉。
    2021/06/27 16:08
  • 神將勸世文!七爺八爺「兄弟好忙」 別亂跑

    雲林一處神壇,廟會活動暫停,把神將這些「大仙ㄤ仔」(台語),搬出來曬太陽,特地幫祂們戴上口罩,還掛上防疫標語。其中七爺八爺,胸前掛的,是叫大家不要趴趴走,不然祂們兄弟會很忙,根本勸世文。
    2021/06/18 18:03
  • 一家四口分住3地!何如芸「防疫勸世文」被讚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從5月15日至今已經達到破萬個本土病例,許多名人站出來呼籲遵守防疫政策,女星何如芸透露自己已經足不出戶23天,一家四口也分住在3個不同地方,感嘆表示:「明明都只有幾分鐘的路程,卻將近一個月不敢見面。」
    2021/06/07 13:17
  • 疫情爆發憂劇組停拍 吳慷仁「防疫勸世文」萬人狂讚

    國內昨(12)日一口氣新增16例本土個案,創下疫情以來單日最高紀錄,除了許多場所都被迫暫停營業,也影響到劇組拍攝工作,金鐘視帝吳慷仁在晚間發長文,坦言害怕劇組會停拍,但呼籲大家責怪不會使疫情趨緩,一席中肯又誠心的言論獲得網友大讚。
    2021/05/13 11:29
  • 母親情緒勒索逼去「護國神山」台積電上班 釣出學長勸世

    台灣的台積電股價衝破600元大關,帶領台股指數往上衝,加上全球對晶圓的需求大增,也被大家稱為「護國神山」。公司前景一片看好,不少人擠破頭想要進入工作,但卻有一名準畢業生拿到台積電的報到通知,認為自己的個性不適合長工時的輪班工作,打算要拒絕,不過媽媽卻開始對她精神轟炸,一直力勸她加入護國神山。
    2021/05/02 10:17
  • 「顏值低毀小孩」勸世文惹議 釣出唇顎裂男吐悲催心聲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奉勸「長相不佳的人不要生小孩,會毀了孩子的一生」,因他天生長相不佳,自從就學時期就不斷遭到霸凌,無論做再多努力,交友不是遇到詐騙就是對方從事保險業,此番言論也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爭論,對此也釣出一名患有唇顎裂的人夫於同社團中PO出一篇長文,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人生經驗,並坦言「小孩的世界其實是很直白的惡毒」,令許多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心疼。
    2021/04/28 05:15
  • 人生坎坷!他怨長太醜惹禍 勸顏值低別生:會毀了孩子

    人生路途上偶爾會遇到不如意之事,但卻有人認為是「顏值」的問題,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從求學時期開始的慘痛經驗,不僅自認長相不佳,還懷疑是否是小時候偷吃拜拜供品的關係,才導致人生坎坷,更勸世呼籲「如果長得不怎麼樣,拜託別生小孩,你們會毀了這個孩子!」
    2021/04/27 14:41
  • 這也行?全民省水出奇招 擋風玻璃積灰「公告勸世」

    近期台灣面臨嚴重乾旱,許多水庫紛紛見底,中南部地區啟動限水措施,不少人生活都受影響,對此,就有民眾為了節約用水,不惜讓愛車蒙上厚厚一層灰,仍堅持不洗,令人看了相當佩服,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甚至有人開玩笑建議「以酒代水」,來珍惜水資源。
    2021/04/22 15:29
  • 台大法律系面試現場 學長姐2樓舉牌勸世「塊陶啊」

    110學年大學個人申請篩選結果出爐,從上週起各大學開始進行招生面試,但一名網友公開台灣大學法律系招生面試現場,卻有兩位學長姐舉著「塊陶啊」字牌,建議未來學弟妹快逃,勸世「不要一頭熱來唸法律系」,但在面試場所舉牌的狀況實在太有趣,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22 12:14
  • 台幹拋妻棄子在陸包二奶 老年下場窮苦超勸世

    一名台幹在大陸包養小三,與妻子感情破裂走上分手一途,結果晚年罹患糖尿病和中風,被小三拋棄,連財產都被捲走,只能回台租屋過活,落得悲涼的下場。
    2021/04/09 15:46
  • 砸萬元買「100張刮刮樂」 獎金曝光:驚喜滿天啊

    不少民眾春節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替自己賺點年終,一名男子就豪砸1萬元,買了100張1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刮回來的獎金僅成本的6成,只好安慰自己「開心就好」。
    2021/02/11 16:19
  • 這間廟不擲筊靠瓷杯爆紅! 神明的「勸世文」你敢不聽嗎

    您知道馬克杯,也能結合宮廟裡的淨水符,讓「喝符水」也可以很潮嗎?蘆洲受玄宮2015年以「玄帝瓷杯」在網路上竄紅,今年才出爐的「臺灣民曆」同樣一本難求,一改過去宮廟傳統嚴肅的氛圍,結合時下流行的新哏,新舊融合,成功打入年輕人社群。
    2021/02/04 22:59
  • 美國每30秒一人染疫死 12月5天激增百萬例

    12月才過了五天,美國就新增一百萬例確診,平均每30秒就有一人感染死亡,專家預估明年春天還會再死26萬人,疫情重災區加州祭出三週封城令,另外,美國最快本週末開放重症者施打疫苗,現在有一名醫生模擬染疫者臨終視角,拍勸世影片呼籲美國人,想活命就好好防疫。
    2020/12/07 22:22
  • 超速挨罰怒拆相機 法官寫勸世文判刑:自己好好想想

    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今年5月間以時速163公里駕車行經台2丙線時,被測速照相機拍下並開罰,戴男心生不滿,持榔頭破壞測速器未果,隔天竟拿砂輪機切開照相機盒,將主機拔掉丟進基隆河,事後遭警方逮捕移送法辦。基隆地院近日審理後,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判他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0/12/03 12:58
  • 酒後自撞小腿截肢 酒駕男後悔PO「震撼照」警世

    酒後開車恐會害人害己,一名男子因酒駕自撞半隻右小腿重傷截肢,手術後全靠義肢支撐行走,但日前義肢螺絲突斷裂無法行動,深怕被人發現的他不知如何開口求救,覺得無助羞愧,有感而發奉勸眾人別因一時酒駕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
    2020/11/04 14:08
  • 1年墮胎5次!女「連戰3男」狂問醫尋生父 護理師傻眼

    「不要年頭拿一個,年中拿一個,年尾又拿一個可以嗎?」一名女子在婦產科工作,長期下來看到很多少女聽信男人嘴「體外射X不會懷孕」,傻傻懷孕後再來醫院墮胎1年拿掉3次。原PO上網勸世,釣出一名護理師網友分享遇過案例,她遇過病患1年墮胎5次,1個月纏綿3個男生,還猛問醫生「哪天做房事中獎的可能性最高」,試圖找出生父。
    2020/10/25 11:08
  • 男業務話術了得!單親媽被說服買保險 自曝下場崩潰勸世

    「奉勸各位買保險真的要慎選業務!」一名黃姓單親媽媽控訴,她先前被保險男業務說服購買儲蓄險,並選擇以期方式來付款,怎料事後卻被通知保單審核未過,投保不成功,她趕緊請男業務退回已付金額,男業務卻擺出愛理不理的樣子,不僅將金額分成2次退回,其中一筆987元的金額甚至拖了快2個多月才匯給她,讓她氣到不行。
    2020/10/16 08:17
  • 停車越線 女警在後!駕駛目擊po網「勸世」

    雲林一名駕駛,目擊前方車輛等紅燈時,違規越線還佔用機車停等區,沒想到後方正好來了一名女警,但女警沒有把駕駛攔下開罰,而是直接拿出手機拍照,駕駛將過程po上網,奉勸駕駛千萬不要違規以為沒人知道,而警方也表示,女警在不影響交通的狀況下蒐證,並沒有不妥。
    2020/09/2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