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勸世 結果共158筆

  • 信用卡方便…他無意間刷爆 剪卡勸世:自制力不夠別用

    許多人出社會後會辦理多張信用卡,針對平時出入場所選擇適合自己的卡別、享受高額回饋,不過有網友分享「慘痛經驗」,直呼當他辦理信用卡後,心裡的虛榮心及慾望開始萌生,不僅消費習慣改變、花錢不懂節制,更不知不覺成為「卡奴」,心一橫決定把手邊的信用卡全剪掉,以個人經驗呼籲「自制力不夠的還是停了吧!」
    2020/07/01 22:43
  • 才爆失戀又動怒?江蕙發文狠嗆方文琳「裝模作樣」

    58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封麥引退後,就鮮少在鏡頭前亮相,僅偶爾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突然發文寫道「忘不掉的人,該告別放一旁」被質疑失戀了,二姐事後澄清是寫給閨密的「勸世文」。昨天(31日)二姐又突然轉發好友方文琳的影片,還狠嗆「我很想扁她」,再度掀起話題。
    2020/06/01 08:35
  • 好市多超邪惡「爆漿甜點」回歸!網手刀瘋搶:等1年了

    近日有網友發現,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超人氣甜點「菠蘿奶油泡芙」終於又上架了,趕緊拿一盒手刀結帳,回家後咬下酥脆的外皮,甜而不膩的卡式達內餡立刻爆出,讓她忍不住發文勸世「千萬不要買…別怪我沒提醒,如果妳/你在減肥!」
    2020/05/30 17:55
  • 曾PO勸世文! 雲林議員酒駕肇事挨批拒酒測

    雲林縣無黨籍縣議員林深,3日深夜酒駕車禍,被送醫後一度拒絕酒測,被民眾錄影拍下來,對此,議員出面澄清,當天去做選民服務,的確酒後開車,承認犯錯,但強調沒有拒絕酒測,也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0/05/05 13:50
  • 老婆遊土耳其返台…男崩潰曝「一家三口慘況」勸世

    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18日)宣布國內新增23例確診,目前全台已累積100例確診個案,其中3月4日前往土耳其的旅遊團再增4人確診,全團15人目前已有13人染疫。而台南一名男子表示,老婆3月8日也去了土耳其旅遊,直到18日才返國,由於老婆現在得依照規定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導致全家生活秩序大亂,為避免影響高三女兒升大學的考試,他應該會讓女兒住在親戚家,他和老婆則分樓層隔離,一家三口必須暫時分離。
    2020/03/19 12:46
  • 猛男牙痛一次拔4顆智齒 臉頰腫到像豬頭

    常聽人說「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尤其是在拔智齒時,更是許多人心中的惡夢。最近有1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拔智齒的過程,他一口氣拔了4顆,沒想到事後下巴腫脹到不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直呼「悲劇了!」
    2020/02/04 17:31
  • 女友去寶雅「逛一下」 他哀怨勸世引共鳴:千萬別相信!

    陪女孩子逛街,對許多男生來說是一種「夢魘」!近日就有男大生PO文表示,前幾天女友跟他說:「我去寶雅晃一下」,他還天真以為真的只是「逛一下」,豈料,他一等就是40分鐘、一個小時,且女友買完還嫌時間太少逛不夠,讓他崩潰苦勸全天下男性,「真的不要相信女生說的逛一下!」
    2019/12/31 17:47
  • 抽13年菸不離手!帥男曝超悽慘下場 沉痛勸世

    不少吸菸者都知道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同時還會影響到周遭的親人、朋友,但菸癮來時仍會忍不住「哈一口」。印尼1名30歲的男子自從學會抽菸後,長達13年來煙不離手,日前他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就醫檢查後才驚覺,自己的肺部不僅發黑,甚至還有肺穿孔的情況,未來僅能靠呼吸器維生,讓他悔不當初。
    2019/12/14 11:47
  • 李嘉誠二發勸世文 親口籲港府「網開一面」

    長達三個月的街頭抗爭,香港首富李嘉誠再次談論香港局勢。呼籲香港年輕人以大局為重,也直白的提醒港府,對於未來的主人翁能夠網開一面。雙方都為彼此多想一點,就能大事化小。這是繼上個月中,李嘉誠掏腰包刊登全版廣告之後,等於二度喊話,希望港府讓步。李嘉誠語重心長的話,今天特首林鄭月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道,兩三個月來,都有人在公開發言,他不評論,但堅持,對於示威事件中的暴力行徑,一定追究到底。
    2019/09/10 19:58
  • 普悠瑪8口罹難又遇火災!董家收勸世信:長期殺龍蝦報應

    去年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台東董家一家8口不幸遇死劫;今年2月,董家有人險被浪捲;本月26日晚間,董家經營的龍蝦餐廳又因變電箱爆炸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受傷。近日董家接到一封「勸世信」,信中直指董家種種事故,都是因為長期殺戮龍蝦的因果報應,勸董家人別再殺生。不過董家大女兒董小羚痛批,這根本是「落井下石」!
    2019/09/05 11:08
  • 遭館長打趴到醫院檢查 吃屎哥勸世:「貓一下」都受不了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單挑館長(陳之漢),雖使出「九陰白骨爪」,仍在短短78秒內就被館長打趴倒地哀嚎。事後吃屎哥表示自己痛到無法走路,昨天(30日)甚至在臉書上自爆有血便情況,下午便前往醫院檢查。吃屎哥受訪時強調,所有傷口他都自己承擔,不會怨恨誰,但他也提醒大眾「不能亂拿生命開玩笑!」
    2019/07/31 10:00
  • 抽30年突呼吸困難 老菸槍撿回一命...勸世文被推爆

    快戒菸吧!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勸世,他提到自己國小六年級就學會抽菸,菸齡至少30年以上,沒想到最近發現自己呼吸困難,一度命危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但瀕臨死亡的經驗,讓他下定決心要戒菸,希望藉由自己故事,讓吸菸者因此戒菸。
    2019/07/21 10:02
  • 不知隱翅蟲!她順手打爆…崩潰PO照勸世:這就是下場

    夏天是隱翅蟲出沒的季節,若身上出現此蟲,要注意千萬別直接「打下去」!1名正妹網友昨(13)日就發文透露,日前她的手臂上停了1隻隱翅蟲,她便下意識地順手打下去,結果手臂竟出現紅腫、起水泡等症狀,最後她實在「癢到受不了」,只好趕緊就醫治療,事後她也將起泡、紅腫照曝光,恐怖畫面嚇傻不少網友。
    2019/07/14 13:28
  • 晚餐吃滷肉!慘遭公婆「碎唸轟炸」 她勸世:別嫁獨子

    對於許多已婚女性而言,與公婆的相處常是生活中難解的習題。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PO文抱怨,日前她開心地煮了1大鍋滷肉,未料才剛享用完,公婆就勸她少吃點肉,還強調「體質要鹼性才會生男生!」讓她相當傻眼,只好無奈PO文奉勸網友們「不要嫁獨子!」
    2019/05/17 15:53
  • 寶雅隔壁是大創!她PO文勸世「男友等到變化石」

    逛街對於女性來說,毫無抵抗能力,在商場耗上一整天完全是小case,但卻苦了這群男子!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高雄夢時代7樓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獄,因為同樓層不僅有寶雅、大創,還有康是美等商店,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根本是天堂,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2019/03/24 23:02
  • 大體修復師起色心「講這句」 下場成同業勸世文

    殯葬業者,幫助已故之人走完最後一程,都是帶著尊敬、專業的態度在工作,但卻有一名大體修復師,對死者不敬,遭受「對方嚴懲」,讓其他同業都嚇壞!
    2019/03/22 22:57
  • 毛孩誤吃「沾鴨肉醬」洋蔥中毒亡…飼主含淚勸世

    家中有毛小孩的人千萬要注意,若誤食人類食物,很可能會釀成悲劇。1名姚姓女網友在臉書「米克斯傳奇」沉痛表示,愛犬「皮皮」因為偷吃鴨肉沾醬,導致洋蔥中毒而出現溶血情況,搶救多天依然無效,讓她既難過又自責,希望透過皮皮的案例,讓其他人了解「千萬別讓孩子吃到不明物品!」
    2019/03/22 17:20
  • 妻送驚喜…拆開竟是PS4 夫不爭氣落淚:不要瞞另一半

    願樓主平安!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了一篇勸世文,提到自己用私房錢偷偷買一台PS4遊戲主機藏在書桌下,沒想到老婆近日買了一模一樣的送給他,讓他欲哭無淚「奉勸各位…買想要的東西,一定不要瞞著另一半」。
    2019/03/21 10:27
  • 地獄之門「貼符」勸世!司機:在這乘涼的草都長很高了

    大貨車死角多,不論國內外都造成許多嚴重車禍,甚至因此慘成輪下亡魂,對此一名聯結車司機就在死角處貼上「勸世警語」,提醒騎士、路人千萬別靠近;而幽默語句跟超暖的舉動,獲得廣大迴響與掌聲。
    2019/03/13 14:58
  • 砸10萬買2百張!他刮到崩潰…血淚「勸世文」網全醒

    農曆春節期間,不少人會買刮刮樂來試手氣,近日也陸續有幸運兒中大獎。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新北1名男網友日前豪砸10萬,買了2百張「金豬獎」刮刮樂,滿心期待地回家刮,結果最後竟慘賠3.4萬元,超血淚的勸世文也打醒網友,直呼「感謝你的實驗精神」。
    2019/02/13 21:32
  • 他挑戰辣麵 只吃3口胃痙攣倒地:真的母湯

    許多人愛吃辣,幾乎到無辣不歡的地步,還勇於挑戰各種超辣美食。有網友日前到知名辣麵挑戰招牌麻辣乾麵,沒想到才吃了3口,就辣到胃痛盜汗直奔藥局,甚至痛到胃痙攣,直接躺在藥局裡面,也讓他PO出勸世文直呼「真的母湯」,可能要戒辣一陣子。
    2019/02/13 10:59
  • 刮到變臉仍要「領錢繼續拚」 她PO文勸世點醒網友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瘋迷刮刮樂和彩券,試試好手氣,但卻有網友分享一篇勸世文,表示近日看到一群年輕人正在彩券行拚2千元刮刮樂,輸到去ATM領完錢再繼續玩下去,讓原PO看不下去奉勸民眾應適可而止,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迴響。
    2019/02/07 10:55
  • 爽胡大四喜「房內傳淒厲尖叫」 他麻將勸世文超毛!

    打麻將禁忌多,像是大牌不能胡,胡了會出事,若贏錢也要找大家花掉等,尤其「大四喜」、「天胡」更為詭異。一名網友就在PTT上PO文,表示有次跟朋友家人打牌,對方胡了大四喜後馬上出事,嚇得他們從此不敢再胡大四喜。
    2019/01/29 12:22
  • 一盒茶揭台灣人性黑暗 他曝「奧客抽10包回家試喝」

    台灣人的道德心呢?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想去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買紅茶茶包,卻發現架上盒子早被打開,抽走好幾包帶走「試喝」,無奈發文勸世。而網友們看到發文則一致爆氣,紛紛怒批「這是偷竊,要抓出來法辦」。
    2019/01/24 10:48
  • 騎車被狗追 她摔成腦出血、臉毀容PO文勸世

    新北市林口一名30歲女子日前騎車時,路邊突然衝出野狗,嚇得女子當場自摔,強烈撞擊導致腦出血、臉骨凹陷,女子的丈夫心疼妻子,因此在臉書上貼出照片,提醒用路人小心,並呼籲民眾切勿隨意餵食流浪狗,貼文引起網友們熱議。
    2018/12/30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