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勸世 結果共158筆

  • 館長自揭幫派黑歷史 向酸民喊話「絕無魚肉鄉民」

    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不諱言曾加入幫派,但因為這層背景,是不是被酸民嘲諷「就是魚肉鄉民」,讓壓抑許久的館長在今(5)凌晨直播,公開自己混黑道的經歷,除了澄清自己「絕對沒有魚肉鄉民」,也希望讓年輕人知道「歹路不通行」,直播內容相當勸世。
    2018/12/05 11:46
  • 癌末臉破洞「看到骨頭牙齒」 他PO勸世文震撼網友

    資深藝人安迪及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相繼因為罹患食道癌病逝,喚起民眾對健康的重視;一名口腔癌末病患看到新聞有感而發,分享多年抗癌故事,他感慨「等你時間到了,就都來不及了」。
    2018/12/04 10:10
  • 健身房毛巾擦汗!他臉腫呼吸困難 前員工:真的別用

    到健身房運動,你會自己帶毛巾嗎?一名網友日前到健身房運動,用對方提供的毛巾擦汗,沒想到結束後眼睛、嘴巴周圍感到疼痛,一看鏡子竟然整張臉腫成「麵龜」,連呼吸都漸漸變困難,趕緊到醫院急診,慘痛經驗釣出前員工勸世「那毛巾真的別用!」
    2018/11/13 13:04
  • 好友婚姻觸礁「想消失」 前主播溫柔勸世文給力量

    前台視女主播張宇,目前已婚、育有一子的她,粉絲專頁擁有超過22萬追蹤數,雖淡出螢光幕,仍經常透過FB分享生活點滴。她在25日卻突然發出一長篇文章,指出最近身邊有位罹患憂鬱症的好友鬧婚變、萌生自殺念頭,她趕緊勸說好友、安撫情緒。
    2018/08/25 23:50
  • 反詐騙出奇招!警用流利台語錄「警世片」

    為了避免更多民眾上詐騙集團的當,花蓮縣警局特別請一位資深員警,用流利的台語,錄製一段宣導影片!內容詼諧,搭配上員警活靈活現的舉例說明,儘管影片沒有特殊的後製,或者其他演員,依舊吸引網友關注與討論,短短PO上網幾天,就有1300次分享。
    2018/08/15 12:02
  • 抽獎差4盤!豬隊友回收壽司盤這樣做 網友無奈貼文勸世

    真的是豬隊友!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朋友到知名日本迴轉壽司用餐,然而該店的特色為消費者自行將盤子丟入壽司回收口內,每滿5盤就能抽一次扭蛋,不料友人卻自作聰明將空盤子在洞口前來來回回,還開心地向大家炫耀「差一盤就能抽獎了」,但此舉卻讓網友都傻眼了!
    2018/07/23 12:07
  •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2018/05/25 14:59
  • 太諷刺!狠心弒3至親 逆孫臉書常分享孝親敬老文  

    11日傍晚台南純樸的北寮里傳出滅門血案,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持鐵鎚擊斃外婆等3名至親的郭姓男子,竟然只為了約1萬元的現金,就痛下殺機。而翻開凶嫌的臉書,可發現他曾分享過多篇敬老勸世文,甚至看到弱勢在路邊靠剪紙掙錢的新聞,還轉貼PO文詢問臉友,知不知道阿伯在哪擺攤?對照他的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5/13 09:22
  • 正妹約50男「開房間」代價超慘!PO下體照勸世

    當今社會性觀念開放,許多人會透過網路、通訊軟體約出來一夜情!就有一位23歲日本女網友在論壇發文,坦承年輕時愛玩,陸續與50名男性有過性行為,近來覺得下體不舒服,小便後連擦拭都疼痛不已,就診後才發現染上性病「疱疹」,氣得自拍下體照PO網說:「想到以後如果不能跟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上床,快哭出來了...」
    2018/05/11 11:58
  • 水管工貼屎尿噴發照 淡定勸世:別再抱怨工作

    不少人會抱怨從事的工作,但英國一名水管工日前在臉書上發文,上面寫著「客戶家的馬桶如火山爆發一樣噴出屎來…我得靠鏟子鏟大便,也許你不該繼續抱怨工作了」,接著附上一張照片,超悲劇的工作環境讓網友紛紛直呼不可思議,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18/04/13 23:44
  • 詐騙宣導講不聽 阿Sir台味勸世「錢不會天上掉下來」

    詐騙案層出不窮,儘管警方不斷宣導,仍有民眾受騙上當;花蓮縣警局近期拍攝詐騙宣導片,有別於以往條列式宣導,影片找來資深警員,用流利的台語向民眾碎念,並自創草根人物舉例警局曾辦理過的詐騙案件,提醒民眾「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詼諧又帶有台味的宣導方式,獲得網友讚賞。  
    2018/04/08 23:59
  • 我不想走...27歲女不敵病魔癌逝 勸世遺言感動萬人

    生命無常!澳洲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子上週四(4日)因不敵病魔而過世,她在得知自己壽命可能只剩下1年時,開始每天寫下抗癌日記,記錄下即將早逝的感受,近日她的家人將她的日記公諸於世,讓千萬網友相當感動。
    2018/01/07 23:30
  • 毒品誤我一生 女大生霸氣掀裙露「下面」勸世

    「拉K一時,尿布一世!」!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中勇敢和網友坦言自己曾受到毒品的危害,導致膀胱損傷,雖已經成功戒毒,但仍必須要包尿布過生活,此外她還掀裙大方露出尿布,獲得網友們一片鼓勵與讚賞!
    2017/12/27 19:11
  • 推特年度十大轉推文 他一人獨占3則

    推特列出年度十大熱門轉推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一人就獨占3則,搶盡鋒頭;此外,賑災文、勸世文、嗆聲文,以及一個美國少年為吃免費雞塊的推文,都榜上有名。
    2017/12/06 17:26
  • 小孩天天學豬叫! 母崩潰勸世:別給他們看「佩佩豬」

    來自英國的卡通《粉紅豬小妹》風靡全球,深受不少孩子們的歡迎,其中主要角色「佩佩豬(另譯:小豬佩琪)」更是擁有超高人氣,是新一代的代表性兒童卡通,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媽媽在網路上崩潰透露,自己的小孩沉迷在佩佩豬的世界,整天模仿佩佩豬「跳水坑、跳沙發」,甚至還會「學豬叫」,讓她忍無可忍!
    2017/11/06 13:21
  • 「我酒駕自撞成殘障」…逢甲輪椅男這樣震撼教育

    用自身血淋淋的經驗勸世!一名網友30日晚間8點左右經過逢甲夜市時,看到一名身障男子坐著輪椅,手中舉著醒目的警示牌,大大的紅字寫下「我是酒駕自撞成殘障」,提醒大家酒後不開車,直接又震撼的「身教」吸引不少人駐足,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17/10/01 12:34
  • 酒駕自撞陸橋車禍毀容 她發文憶述血淚經過

    「這樣的人生你要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分享自己過往,憶述當年因為酒駕自撞,經歷3次重大手術才撿回一命,事後不但要面臨痛苦又漫長的治療與復健,男友還嫌棄她毀容也跑了,讓她十分痛苦,為此發了一篇勸世文,用親身經歷,希望藉此警惕大家不要酒駕!
    2017/09/09 17:07
  • 警「一句話」讓新娘不跳樓了 網友封:勸世金句啊!

    什麼話能一秒勸退因感情揚言輕生的女子?警察杯杯告訴你!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名準新娘,因籌備婚禮和老公意見不合,大吵一架後爬上15樓的陽台揚言跳樓,引起眾人圍觀,警方到場後,眼見女子態度堅定,便脫口而出一句「內心話」,竟一秒讓女子打消輕生念頭!
    2017/05/16 19:36
  • 呂秋遠勸世新0分師 學生分數不能開玩笑

    世新兼任講師將全班打0分引發關注,在東吳任教的律師呂秋遠在臉書提醒,學生分數不能拿來開玩笑,因為老師的玩笑,對學生來說經常是噩夢。
    2017/01/19 11:03
  • 期末到了…東吳超狂跑馬燈再勸世 「逃避可恥且沒用」

    由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主演的日劇《月薪嬌妻》最近在台灣也掀起一股熱潮,連校園跑馬燈都要跟上潮流!東吳大學城中法學院一向很跟得上時事,這次改編日本原名《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變成「面對期末,逃避不但可恥,而且沒用」用來提醒學生逃避沒用啦!
    2016/12/28 16:22
  • 讀完大學獲負債和低薪?夜店公關「勸世文」惹議

    到底要不要讀大學?夜店公關說給你聽!一名自稱在夜店擔任公關的男網友「山曉黃」,日前在臉書發布一段自拍影片,分析台灣年輕人該不該去讀大學,表示自己僅高中畢業卻已月薪4、5萬,而讀完大學的人只有負債,引起熱議。
    2016/10/12 12:37
  • 炎亞綸勸世!PO「鯊魚割鰭」畫面 嘆人類貪欲

    對於時事時常發表看法的炎亞綸,因為發言犀利直白,成為網路票選嗆辣明星榜首,昨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鯊魚被割除魚鰭後,丟回大海的殘忍畫面,有感而發寫下感想,無奈表示這都是為了人類無上限的慾望,也呼籲大眾不要吃掉地球的生命。
    2016/07/27 13:32
  • 粉絲偷爸錢買潮T 玖壹壹勸世:家人才是避風港

    饒舌團體「玖壹壹」從網路爆紅,水漲船高的知名度讓他們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但沒想到,卻有疑似小歌迷偷錢買玖壹壹的潮T,還不知悔過地寫「沒有玖壹壹的歌扶持,就沒有今天的我」,讓「玖壹壹」忍不住在臉書上出言勸世,「家人才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2016/07/25 09:37
  • 孝順父母!高掛招牌勸世 追念亡父

    新北市新莊中平路旁有個搶眼招牌,紅底白字寫著「孝順父母」,路人以為是棺木店等商家的宣傳花招,但這其實是單純的勸世警語。因為房東的父親2年前去世,他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加上現代人經常忽略關心父母,因此高掛「孝順父母」的招牌,勸人孝順要及時。
    2012/10/22 13:28
  • 告別「勸世」黃秋田 資深藝人齊聚

    以「勸世歌」聞名,被譽為台灣國寶級民謠歌王的資深走唱藝人黃秋田,8月1日心肌梗塞去世,9月12日在台北舉行告別式,許多資深藝人到場致意。黃秋田的台語彈唱歌謠,是許多四、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也讓他成為少數身價破億的台語歌手;而他的義子黃志強則表示,會把父親的歌集結出版,繼續他勸人為善的影響力。
    2010/09/12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