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毛巾擦汗!他臉腫呼吸困難 前員工:真的別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2:16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到健身房運動,你會自己帶毛巾嗎?一名網友日前到健身房運動,用對方提供的毛巾擦汗,沒想到結束後眼睛、嘴巴周圍感到疼痛,一看鏡子竟然整張臉腫成「麵龜」,連呼吸都漸漸變困難,趕緊到醫院急診,慘痛經驗釣出前員工勸世「那毛巾真的別用!」

男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10日晚間9點多,他到健身房後先跑步暖身,跑完就拿毛巾擦拭臉部,不料短短2分鐘的時間,他突然感到眼睛、嘴巴紅腫疼痛,「我立馬去洗澡想清洗臉部,脱完衣物後我一樣先用那條毛巾圍住下半身,走到浴室短短距離,我下肢也出現過敏反應,一樣紅腫疼痛,這才確定就是那條毛巾。」

 

示意圖/TVBS

男網友說,才洗到一半就發現眼睛腫脹的程度讓他幾乎看不到,鼻子也只剩一邊能呼吸,他驚覺事態不對,趕緊穿好衣服到櫃台求助,搭計程車到醫院急診,經過打針、吃藥、冰敷後情況才好轉。事後男網友說,健身房表示那天的櫃台人員接下來都放假,所以才沒主動聯絡,「不過醫藥費應該也拿不回來了,跟我說要確定是毛巾問題,籠統的叫我再去做檢查…」。

網友們看了紛紛回應,「早就覺得那個很髒,還是自己帶好」、「敢拿公共毛巾來擦臉,實在很有勇氣」、「夭壽!我都用那個擦欸」、「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啊」、「我之前也發生過一樣問題,不過不同間健身房,這個是急性過敏了吧。」另外有曾在健身房工作的前員工跳出來表示,「很多客人都拿來擦地板、擦有的沒的,免費的都不愛惜,通常毛巾洗滌業者應該都是會消毒的,有的毛巾會破損,都可能是藥劑太強,對藥劑過敏也是有可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身房#毛巾#擦汗#過敏#紅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43

0.1924